產後媽媽穿馨予美形社的柔漾塑身衣,會有影響嗎

2022-03-28 13:35:14 字數 900 閱讀 8026

1樓:星巨集邈

肯定會有影響,這點無可致疑,只是影響有大有小。這就要看你是不是到正規的產後服務中心諮詢的,實施的,這樣不會影響健康而且能恢復身材,反之若是到了只為掙錢而不管其他的黑店,身材是有了,但以後的健康不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影響吧,因為畢竟是美形體,可能對自己產後恢復會有點作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會有影響,我老婆剛產後就是這樣的。身材恢復比較快。

4樓:

產後及時塑身這是對產婦將來塑形的乙個非常有效的辦法。至於穿什麼?這主要看它的面料和鬆緊度。

是否適宜你的身體,**,骨骼。其實最主要的還是要考慮自身的素質鍛鍊。做一些拉伸收腹動作。

這樣是有助於你。在不運動的時候再穿上塑身衣。這樣會幫助你塑身。

一切都不要操之過急。慢慢的來從心情,身心上適應這個條件。切都會好起來。

祝你好運!

5樓:我是大隱隱於市

你指的影響是影響什麼?身材?健康?

我當時是不知道,現在腸子都悔青了,那個時候是**的最好時機,我硬是把乙個豆牙菜的我吃成了豬。也不知道管理身材,從懷到生沒胖,結果生完了胖慘了。

所以現在再生乙個,我一定會穿束身衣啥的,

6樓:炒

如果太急身還是不好的 容易擠壓臟器

柔漾塑身衣有什麼作用?能夠**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塑形,也可以**,這個塑身衣可以讓你管住嘴,讓你不吃那麼多。

8樓:來自古崖居充滿陽光的**鳥

塑身衣不能夠**,但是他能夠讓形體看起來更漂亮,**還是要靠控制飲食

夢見穿藍色婚紗,夢見後媽穿藍色婚紗

問的是這個夢是什麼意思?藍色是憂鬱。短的代表不長久吧。那親近來是有感情或婚姻的問題麼?夢見後媽穿藍色婚紗 夢見來穿藍色衣服 你變得願源意與他人分享自己的想 法,你會主動找人聊天,大談理想。這期間你與周圍人的關係相當融洽,非常適合多參加聚會活動拓展自己的小窄的社交圈子,這對日後的幫助可是非常大的哦!你...

小紅今年七歲,媽媽34歲,幾年後,媽媽的年齡是小紅的4倍

她們的年齡差是不變的,所以媽媽的年齡還是小紅的4倍。兩年後小紅九歲 媽媽三十六 兩年以後,小紅九歲,媽媽三十六,差四倍 再過x年後,媽媽的年齡是小芳年齡的4倍,可得方程 5 x 4 32 x 20 4x 32 x 3x 12 x 4答 4年後,媽媽年齡是小芳年齡的4倍 白虎鄧星1 2014 09 2...

我今年4歲,媽媽今年28歲。幾年後媽媽的年齡是我的5倍

解 設x年後,媽媽的年齡是我的5倍,28 x 4 x 5 28 x 20 5x 5x x 28 20 4x 8 x 8 4 x 2答 2年後,媽媽的年齡是我的5倍。我今年4歲媽媽今年28歲,幾年後媽媽的年齡是我的年齡的5倍?用方程解 解 設x年後媽媽年齡是我的5倍 4 x 5 28 x 20 5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