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受婆家人的「欺負」,該怎麼和他們說

2022-02-26 01:40:13 字數 1503 閱讀 6603

1樓:

跟你自己老公說,或者可以自己跟老公商量搬出去住,免得動了胎氣,讓你老公為你做主

2樓:源媽生活圈

不用和他們說,跟自己的老公說。

老公,是他們家的親人。他們說什麼話,都可以直接。

而懷孕的你,怎麼說,都是矯情。

另外,你先要和老公溝通,要讓老公提前知道一些女人懷孕的心理變化,還有激素水平的變化 。

懷孕會讓乙個女人,在心理上,有情緒不是太穩定、或者有抑鬱,不開心的傾向;

而在身體上,會有噁心,嘔吐,吃不下東西的這種情況。

或是平時特別喜歡吃的東西,懷孕又不想吃了。

這都會讓不理解懷孕女人生理、心理的變化的婆家人,覺得難以理解所以,丈夫和照顧人,在這個時期要特別地重視孕婦的心理變化。

我的閨蜜,懷孕的時候,三更半夜,特別想吃某樣東西,就讓老公去買。

事後,被婆婆知道了,說一頓老公,說不能慣著。

閨密聽到了就特別委屈,幸好,她的老公還知情達理,幫她解釋說,她晚上吃的晚飯,翻個身都吐了。為了不餓著肚子裡的寶寶,讓孩子缺營養,所以才半夜去買夜宵給老婆買東西吃的。

這個時候,婆婆就轉怒為喜了。到底是孫子的營養重要。

孕期,如果受到婆家人的欺負和怠慢,和老公說,讓老公去溝通好了。

你就安心的養胎吧,其它啥事都不用放在心上。

3樓:如一

孕期就受到婆家人的欺負,你這是多沒地位呀。遇到這樣的事情,我教你幾招:

1、找你老公

你懷的是你老公的孩子,就算你老公不顧及你,也是會顧及到孩子的,你讓你老公去找你的婆家人溝通這些,有些事情,你老公說了也不會怎麼樣,有你老公寵著,他的家人就算是想為難你,也是會想想你老公的感受,自然就會有所收斂。

2、帶著腹中的孩子離開

如果你老公跟他的家人一起欺負你,那帶著你的孩子離開他們,別覺得離婚有什麼,你懷孕的時候都這麼對你,你不懷孕的時候還不變本加厲?孩子在這樣的乙個環境中成長真的好嗎?你繼續忍辱負重,只能說對你自己和孩子不負責。

離開他們,當然最壞的結果就是離婚。

我個人建議你先和你老公談一下,如果他和他的家人都為難你,那你也沒有必要為他生子了,起碼他還沒學會怎麼做乙個丈夫,怎麼做乙個父親,既然這樣,他就不配得到這些!

4樓:藝琳你好

一般孕期的人都比較矯情,這個也是不自主的,因為體內一些激素的變化,或多或少的都會影響一些自身的情緒,首先你要搞清楚婆家人欺負你,是真的欺負你,還是一些雞毛蒜皮子虛烏有的事,如果是真的欺負你,那麼你可以跟你老公說啊,讓你老公跟他的家人說,還有如果婆家人真的欺負你,你可以不跟他們住在一起,無論是跟婆家人相處,還是跟朋友相處,相處的比較融洽的就多多在一起,相處的不是那麼融洽的就少在一起。

其實婆家人也沒有傳說中的那麼可怕,大家其實都是一家人,根本就不是對立的,所以有了問題以後一家人也應該好好的溝通一下,還有懷孕的時候,如果身體的允許的情況下,還是建議繼續工作或者給自己找一點事情,無論是對自己還是對自己的肚子裡的寶寶都是有好處的,有時候閒下來更容易胡思亂想,如果是有事做的話,也比較能贏得婆家人更多的尊重。

怎樣和婆家人處理好關係?怎麼處理與婆家人的關係

不要把婆媳關係想的那麼恐怖吧。我和我婆婆處的就很好啊。你就把她當成自己的媽媽來看就行了。我們出去逛街的時候都是手牽手的,你也可以辦到的啊 她渴了倒杯水給她,她餓了盛碗飯給她。愛就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體現的。最重要的和她多聊聊天。找個快樂的話題和她談談。表現出謙遜的態度向她學習點家務活。這樣,她會越來越...

如何處理和老婆家人的關係,如何處理和老婆家人的關係

愛屋及烏 能忍則忍 有時可以換個角度看問題 就當為愛付出吧 她弟弟總會長大有自己的家 到時候就輕鬆了 大哥太可憐了,你可以晚上遲點回家,或者回家不和老婆做功課,或者以最快的速度做完,如果老婆要求就說長輩在,弟弟也在,覺得不太好意思弄出什麼響聲。我覺得vivi說的不錯。你的岳父岳母是一直要在這住下去呢...

提到婆家人就肚子委屈和火怎麼辦

婆媳間本來就多家庭矛盾,如果自己很愛丈夫就凡事多忍讓 多擔待點,畢竟未來的路還是要靠自己和丈夫走下去的。公公婆婆那邊唯一能做的,就是以誠相待開誠布公,這樣才有可能消除之前鬧的的不愉快,避免誤會,不要讓他們覺得你是在耍小聰明圖謀他們家什麼,換位思考下或許就能理解他們的心境,因為父母都願自己子女著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