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爸媽買什麼樣保險,給爸媽買保險 哪些險種比較合適?

2022-02-26 01:40:12 字數 6068 閱讀 5896

1樓:

這個年齡買健康險有點遲了。

意外及住院醫療一般都保到60歲,你爸爸已經超齡,你媽媽即使買,也只能保二年了。

重大疾病也可以買,但交費很高了,保費與保額差不多,沒什麼意義了。

您有這份孝心很可貴,保險,是在年輕的時候買,在年老的時候用。

2樓:二姐聊保險

1.百萬醫療險2.意外險。也可以用防癌險代替百萬醫療險。

3樓:

平安的 意外+健享

歲數比較大了 只能考慮其他分紅產品了

歲數大的人 還是先考慮社保吧 或者卡單 也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大了很難買到保險,而且一般來說保障會比繳的保費更低。

所以建議購買社保、和社保中的大病醫療

如果是商業保險可以考慮華夏的愛家保寶,這個是肯定拿回的比繳費要多20%,而且還有意外和重疾保障

5樓:何事搞咧

這個年紀商業保險不適合買來做保障,成本太高,三樓的說得差不多,主要想保大病的話就參加社保,如果之前沒有過醫保就只有買居民醫保了,一年幾百元,報銷有上限,看你在哪個地區,一般住院能報到百分之三十到五十的樣子,但大醫院報不了這麼多,百分之幾的樣子吧,因為有很多專案都是自費。

6樓:

這個年紀買健康險很遲了

如果是城鎮戶口,建議去社保局問問

如果是農村戶口,一定買個農保。

商業險基本上是買不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保險吧,商業保險基本拒保!

8樓:老五記錄

這個年紀就買個 意外險就可以了,其他的險種基本上買不了

給爸媽買保險 哪些險種比較合適?

9樓:輕候問楣

所有老人都首先應該購買有的是意外險。老年意外險更應該關注的是意外醫療和意外住院津貼。

老人年紀大了,磕磕碰碰小狀況倒時常發生,比如:做飯不小心燙傷,洗澡浴室滑倒骨折,跳廣場舞不小心摔傷。

不過要記住,購買意外險的年齡上限是85歲。

醫療險對健康告知比較嚴格,如果年齡和身體狀況都不符合了,可以考慮防癌醫療險,它的本質是保障癌症的百萬醫療險,而且支援帶病投保,是老人比較不錯的應對疾病風險的產品。

和醫療險類似,重疾險也很看年齡和身體狀況,在不出現倒貼的情況下建議購買消費型的重疾險,如果買不了的話,可以選擇防癌重疾險。

壽險是保障身故的,老人基本沒有太多的家庭責任風險,可以不考慮給老人買。

不建議購買養老保險,因為作為一種理財型保險,養老保險需要投入很長的時間,才能起到複利的作用,給老人買只會擠佔父母養老錢的時間。

各個年齡段的老人如何買保險,可見鏈結網頁鏈結

10樓:大象保險

對於大多數家庭來說,給父母買保險,有這四類就夠了(社保、意外險、百萬醫療險/防癌醫療險、重疾險/防癌險)。

其他的諸如年金險、定壽不是必需品。年金險流動性差,鎖定期限動輒就是幾十年,實用性不高;定壽主要是用來防範家庭支柱突然身故,父母孩子沒人照顧,房貸車貸無法償還的風險。如果家大業大,需要用保險來傳承資產,可選擇終身壽險。

1、社保

社保是一項社會福利,是最起碼的保障。對於父母來說,社保中的「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比較重要。

養老保險是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可按月領取養老金,年輕時交的越多,退休時領取的越多。如果社會平均工資增長,養老金也會跟著增長。這筆錢雖然不能讓父母的生活大富大貴,但最起碼的生活保障是有了。

醫療保險是用來報銷醫藥費的,繳納滿一定年限,可終身享用。城鎮職工門診花費超過1800元,至少70%比例報銷,住院花費超過封頂線後80%比例報銷,退休人員則報銷更多。如果沒有醫保,單單靠購買商業保險,不僅保費高,報銷比例也低。

2、意外險

父母的年紀大了,手腳反應沒那麼靈活,還會存在骨質疏鬆問題,摔倒受傷是很常見的。大多數意外險沒有健康告知,每年一兩百塊就能有幾十萬的保額,非常適合老人。

意外險主要有三項保障,分別為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對父母來說,發生意外的概率是「意外醫療》意外傷殘》意外身故」,所以意外醫療尤為重要。

3、百萬醫療險/防癌醫療險

中年人上有老下有小,還有房貸車貸等壓力,最擔心的,就是如果父母得了大病,該怎麼辦?

報銷大病醫藥費最好的方式,莫過於百萬醫療險,幾百萬的報銷額度,每年保費約為2000元,自費藥、進口藥、手術費、各項檢查費用等等,超過免賠額,無論大病小病,統統能報銷。

不過百萬醫療險的健康告知較為嚴格,父母身體狀況很可能無法滿足。如果是這樣,可以退而求其次投保防癌醫療險。防癌醫療險只能報銷癌症**期間產生的費用,保費較百萬醫療險低,保額差不多。

老人的身體情況變化快,百萬醫療險/防癌醫療險為一年期產品,不能保證投保,很可能今年能買,明年就不能買了。所以在選擇產品時,盡量選擇x年保證續保的。

4、重疾險/防癌險

重疾險是給付制產品,父母若不幸罹患重疾,可一次性獲賠一筆錢,這筆錢不限使用途徑,可以用來看病**,也可以留給子女。

但是,重疾險的健康告知同樣較為嚴格,超過60周歲很難投保。即便是成功投保,保費也比較貴,甚至出現保費和保額差不多的現象。

建議直接給父母投保防癌險。因為大多數重疾理賠中,癌症佔比最高,防癌險的健康告知寬鬆,投保年齡廣,70周歲也可投保,**相對重疾險便宜。

給父母買什麼樣的保險合適?謝謝!

11樓:學霸說保險

首先,老人需要乙份大額的醫療險。由於老人年齡較大,購買重疾險的保費壓力會很大,同時因為身體大大小小的毛病,被保險公司拒保的可能性也很多,因此,投保要求低、保費較便宜的醫療險就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對於老人,建議選擇大額醫療險,用於報銷老年人的醫療、住院、藥物等費用,大額醫療往往可報銷額度較高,能讓老人安心選擇更優質的就醫環境;

其次,可以再給老人配置乙份防癌險。隨著年齡的不斷增長,癌症的發病率會越來越高,配置乙份防癌險也是很有必要的。

保險是一種定製性很強的產品,跟您的收入情況、家庭情況、保險預算等等都息息相關,您可以點選這裡→點我,智慧型測算最適合的保障方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你的父母,醫療保險是重點。

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投保遵循「高額損失優先原則」,即某風險事故發生頻率不高,但造成損失嚴重,就優先投保。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說實在的,我們賺錢一輩子,同時也花錢一輩子,那麼每個人這麼辛苦工作,為了什麼呢?將來的養老,醫療,子女教育等,但都必須有乙個健康的身體,聰明的人都知道這個道理,只***了賺錢的資本,就能夠賺更多的錢,所以購買充足的醫療保險很重要。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五)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大人就是小孩子最好的保障。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13樓:小於醬保險筆記

給父母買保險,首先考慮的不應該是產品選擇問題,而是根據父母的身體情況能買什麼。

14樓:

這個年紀不是你先保險的事,是保險公司選你了。

能承保這個年齡的保險不多,有的話,身體條件也不符合也不能承保。

多諮詢下當地保險公司吧。

15樓:落y莎

你父母幾乎不能再買健康類的保險了,建議買點理財把。建議你個人的保險先辦好。

16樓:二姐聊保險

1.百萬醫療險2.意外險。也可以用防癌險代替百萬醫療險。

17樓:深藍保專心保險

父母醫療險買哪個好?給父母買什麼醫療險好?我是深藍保,專注保險測評!關注深藍保,教你買保險不採坑~

18樓:abc保險網

父母年紀大了,買什麼保險最划算呢?

19樓:多保魚談保險

給父母買什麼保險好?

20樓:平安健康保險

意外險:意外險還是很好選擇的,大部分意外險都可以65歲投保,保額10萬左右,意外醫療1萬左右,建議中老年人購買可以報銷自費藥的意外險。

醫療險:醫療險也是比較好選擇的,目前熱門的百萬醫療險大部分都是60歲前可投保,最少可以續保至80歲,有的可續保至99歲;中端醫療投保規則與此類似。

重疾險(防癌險):重疾險和防癌險的區別是,重疾保障的是癌症和合同列明的其他重大疾病,防癌險只保障癌症,範圍要小;**上,重疾一般比防癌險貴;投保上,重疾險核保比防癌險嚴格。所以選擇重疾險還是防癌險,以及具體選擇哪一款,是中老年人保險配置的核心點。

給爸爸媽媽買什麼樣的保險比較好?

21樓:夜光系

中英人壽永安康終身壽險 保險意義 奏起亮麗的生活樂章吧! 縱然歲月流轉, 我們的保障,承諾歷久常新, 真情關愛更是永恆不變。 為穩步增長生命價值,再添精彩與尊嚴!

投保年齡 凡出生滿30天—60周歲人士均可投保。 產品組合 組合險種 組合比例 永安康終身壽險 附加永安康意外傷害保險 1:1 產品特色 生活補助 一生安康:

66周歲至73周歲,每年給付等同於65周歲保險金額10%的生活扶助金,連續領取8年,是真正意義上的與您扶掖而行,伴您度過金色晚年。 歲月流轉 生命增值: 隨著保險單年度的增加,保障額年年遞增,使您可以在人生各個階段都後顧無憂,愈早投保,保險金額增值空間愈大!

殘疾給付 雪中送炭: 65周歲前因意外導致二級或以上殘疾,可獲得等同於附加永安康當年度保險金額50%的額外殘疾給付,真正體現人性關愛。 限期繳費 終身保障:

限期繳費換取終身保障,同時保費不調漲,讓您有效建立長期的理財計畫。 全額理賠 人性呵護: 戰爭、原子、核子能或**、颶風等自然災害導致身故或全殘,全額理賠。

生命關愛 提前給付: 末期疾病提前給付保險金,助您達成未了的心願。 保險責任 生活扶助金 在被保險人66周歲至73周歲期間,可每年領取等同於65周歲時保險金額10%的生活扶助金,連續領取8年,保險合同繼續有效。

保險金額遞增 從保險單的第一周年日至被保險人65周歲,保險金額每年遞增首年度保險金額的3%。 殘疾保險金 在65周歲前,被保險人因意外導致二級或以上殘疾,可獲得等同於附加永安康當年度保險金額50%的殘疾保險金,以一次為限。 全殘保險金 被保險人65周歲前因疾病或意外導致全殘,給付等同於當時壽險保險金額的全殘保險金,保險責任終止。

被保險人65周歲後因疾病或意外導致全殘,其給付金額為65周歲時的壽險保險金額減累計給付的生活扶助金,保險責任終止。 身故保險金 被保險人65周歲前因疾病或意外導致身故,給付等同於當時壽險保險金額的身故保險金,保險責任終止。被保險人65周歲後因疾病或意外導致身故,其給付金額為65周歲時的壽險保險金額減累計給付的生活扶助金,保險責任終止。

生命關愛提前給付 被保險人患末期疾病,經專業醫生判斷生命不足6個月時,給付當年度保險金額扣除累計給付的生活扶助金作為生命關愛提前給付保險金,保險責任終止。 案例 張先生,30周歲,未婚,某外資企業職員,年薪6萬。張先生非常孝順父母,而且對未來生活有長遠規劃,打算在全力發展事業的同時給自己及家人乙個周全的保障。

針對張先生的需求,我們認為中英人壽永安康非常適合他,每年只需輕鬆繳付4,440元的保費,就會獲得:保險金額每年遞增3,000元,在張先生65周歲的時候,保險金額已由最初的100,000元增加至205,000元;除此之外,在張先生66周歲至73周歲期間,每年可領取20,500元的生活扶助金,累積額度最高可達164,000元,這筆生活扶助金足以保障張先生的後半生。這份保障不僅體現了張先生對家人的責任,還使自己終身享受保險保障、安心發展事業!

給爸媽買養老保險買哪種好,想給父母買養老保險,哪種比較好呢,

1 養老金都是年輕時開始積累的,比如年輕上班時交的社保中的養老保險,每月都要扣,到退休時才會每月領一些退休金 沒有工作沒有上社保的話,那都是年輕時開始攢,到老的時候,沒有收入了,就用積攢的錢來做養老金花了。所以,如果你父母已經年歲大了,給他們上養老險是沒有意義的了,因為已經沒有時間效應了,這類險都是...

準備給爸媽買保險,想問問各位華夏保險公司可靠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華夏保險怎麼樣,值不值得買?我們先來看看這篇文章 網上都說華夏人壽好,是真的嗎?揭開華夏人壽 內幕 華夏保險成立於2006年,總部設在北京,註冊資本為153億元,是一家全國性 股份制人壽保險公司。一 華夏人壽市場現狀 華夏保險2019年7月位列 財富 世界500強榜單第...

給嬰兒買什麼保險合適,給嬰兒買什麼保險

現在醫療成本越來越高,還在因為身體機能等原因生病住院的概率較大,日累月累產生的費用也會對家庭產生沉重的經濟負擔,因此給孩子購買保險時,也需要布局乙份醫療險,適合的產品在一定程度上能減輕因還是生病造成的負擔。家長為孩子購買醫療險時要注意彌補社保的不足,因此保障內容要仔細挑選,如對用藥範圍的規定,是否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