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和婆家人處理好了!!我的婆婆在家的地位很高的不管說什麼

2021-03-23 02:25:47 字數 5362 閱讀 5345

1樓:

其實啊 你想開點就對了 本來她就是長輩 不管她對與錯 你首先肯定得尊重她 再說她也沒有錯到讓你仇恨的地步 。 你婆婆對你這樣 你老公都沒什麼意見 所以呢 如果你真的想要找一種方法試圖一下子改變過來 肯定是不可能的

這樣只會傷感情 但是你更不能什麼都不管。這種情況呢 你就做做好人吧 忍氣吞聲的 沒什麼大不了的 你就按照她的意思就行了 再說她也不是時時刻刻在你旁邊嘮叨 也不是天天都會來客人 你要這樣想 她說什麼她都要你們聽她的 那她就是乙個有點不講道理的人 如果明白事理的人 不管說什麼 即使她說得很對 她也會聽取別人的想法 所以你面對這樣的婆婆 真的是你倒霉啊 你唯一的就是放開心胸 如果她影響了你的心情 那麼你裝作若無其事 因為你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這個世界還有很多美好的東西 你何必在乎這點點呢 再說跟她糾結下去有什麼意思呢 或許你就按我說的這樣做 等到有一天 她就改變對你的看法 即使你不聽她的 她也會寬恕你 因為你以前都聽她的 都是那麼的乖 在她面前從來擺過臉色 人心都是肉長的嘛 假如她真的一直這樣下去 你就辛苦點吧 做好人、善良的人 感覺真的很好 即使只有天知地知我知 最後一點就是 她都那麼大歲數了 生老病死誰也預料不到會是哪天到來 所以你就尊敬下她吧

2樓:

你要比他兇。但是要尊重老人。先把你家男人**了。然後對待老人。但是不能不將道理。以後才知道你才是老大。一頂要孝

3樓:伴赫左佑

唉!那就分開過啊!都結婚了該是二人世界才對!

吃飯幹嘛非得你去買菜?你可以不買或不和他們一起吃!客人的事你可以反對婆婆那樣無理的要求!

那也太欺負人了!不管什麼事都不要軟弱,做好你老公的思想工作!天底下有幾個婆婆是好的?

所以不必太管她了!和你老公好好的把日子過好才對!有的婆婆就是你越老實她越欺負你!

對待這樣的婆婆就該狠些!

最主要還是你老公的態度!

在婆家沒地位的表現都有哪些?

4樓:仙女棒上的花

首先,我覺得就是婆家人對你指手畫腳,而且還一言不合就會罵你,其次,就是你會做所有的家務,還沒有人幫助你,體貼你,覺得這個是你理所應當的。最後就是做大事之前都不和你商量,你自己還是從別人口中聽說的。那接下來我就給大家具體講一講吧。

先來說一說婆家人對自己指手畫腳的這種情況,我覺得這個完全就是把媳婦在等傭人使喚,畢竟大家應該知道,媳婦不是傭人,也不是生孩子的工具,媳婦是乙個家庭裡面不可或缺的角色,應該得到的是尊重,而不是使喚和冷眼。

第二個就是那種不體貼你,喜歡讓你承包所有的事情,還一直嫌棄你做不好,覺得你就是乙個沒有用的人,總是喜歡在你面前提起別人家的媳婦是有多麼的好,從來都不會讓你感覺到你被體貼,這種也真的是很卑微,在婆家也是過得很累。所以遇到這種情況,真的不要忍氣吞聲,勇敢的去反抗。

第三種,也真的是最過分的一種,就是家裡一旦有什麼重要的決定都不願意和你商量,總是喜歡把你當外人,然後會把所以的事情都決定好了直接告訴你決定,甚至是有的時候連這個決定都不會告訴你,你還被蒙在鼓裡,就連這個訊息都是從別人的耳朵裡面聽見的

好了,最後還是給大家總結一下,婆家對你指手畫腳,並且喜歡 把所有的雜事情都安排在你的身上,而且做所有的決定都不和你商量,這些就是沒地位的表現。

5樓:月亮愛你

在婆家沒地位的表現有婆婆自己帶孩子,讓孩子和兒媳婦關係疏遠、不允許對她兒子指手畫腳、重男輕女。

一、婆婆自己帶孩子,讓孩子和兒媳婦關係疏遠

有的婆婆不喜歡兒媳婦的時候,她就會讓兒子和孫子都疏遠兒媳婦,因為這些婆婆覺得,兒媳婦永遠是外人,而孫子確實自家的,所以她們不但要控制兒子,還要控制孫子。讓孫子和自己的媽媽關係疏遠,反而親近她這個奶奶。

二、不允許對她兒子指手畫腳

母親都十分愛護自己的兒子,容不得別人對自己的兒子指手畫腳,尤其是娶過門的兒媳婦。如果經常對自己的老公不尊重,貶低老公的能力,這樣的女人肯定會招到婆婆強烈的反對。婆婆會覺得兒媳根本就不愛自己的兒子,甚至覺得你有什麼資格教訓自己的兒子。

這是一場情感保衛戰,一般來說,兒媳在這場保衛戰中都是失敗者,因為對男人來說,母親只有乙個,而媳婦可以隨便娶。

三、重男輕女

有些女人嫁到乙個重男輕女的家庭,假如你開始生了乙個女孩的話,那麼這就會讓你在婆家的日子非常的難過,甚至還會說的很難聽,說你生不了兒子等等!生活中,肯定對你會有很多的白眼什麼的,再假如你的老公再是媽寶,那你的日子就更難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根本不在乎。不去主動搞好婆家關係,不討好婆家,只過好自己的生活。

7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陰陽怪氣,這個很多看不起自己媳婦兒的婆家人都會有的通病,覺得自己家超級了不起,這個媳婦就是自己買進來的一樣,沒有人權,對女方的家庭不滿,所以才會造成這種說話指桑罵槐,陰陽怪氣,感覺媳婦哪兒哪兒都是不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給你煮什麼吃什麼,炒碗蛋炒飯,放桌上。過年殺雞說有雞爪吃了,人家告訴我,那是男人吃的,是抓錢爪,人家告訴我不幫我帶孩子,我有叫你幫我帶嗎?一抱我孩子這裡痛那裡痛。

冬天騎三輪車搭她孫子上學放學都沒事(我生的女兒),人心換人心,現在一點事情知道叫我來,我,呵呵

9樓:沒事喝粥吃油條

最明顯的就是婆婆在兒子或者孫子面前說你的壞話,經濟大權不掌控在你的手裡,想給自己買件衣服都很難,經常被家裡人數落飯菜上,永遠是其他人愛吃的菜為主,常被婆家的人各種說小話,數落。

10樓:樂清小羽

沒有主見,沒有原則,別

人說什麼聽什麼 在生活中,我們經常可以看到,有些人說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完全以別人為中心,而這樣的人通常都沒有自己的主見和想法, 對於男人來說,這種人就是媽寶男,什麼事情都聽母親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四種表現:婆婆要帶她的孩子,並且與孩子和女兒婦有遠親、不允許對她兒子指手畫腳、重男輕女、被迫要有乙個孩子。

一、婆婆要帶她的孩子,並且與孩子和女兒婦有遠親

由於孫子確實是自己的,所以他們只能控制自己的兒子他們不僅控制孫子。孫子和他的母親有遠親,但與她的祖母接近。

二、不允許對她兒子指手畫腳

如果這樣的女人經常忽視丈夫並降低丈夫的能力,那肯定會引起婆婆的強烈反對。我婆婆覺得女兒根本不愛兒子,甚至覺得你有資格教兒子。這是一場情感上的戰鬥,總的來說,the婦是這場戰鬥中的失敗者。

三、重男輕女

有些女人嫁給了乙個父權制家庭。一旦有了乙個女孩,這會讓您的家庭生活非常難過。很難說,你不能和兒子一起生活!

在生活中,您肯定會有很多白色的眼睛或類似的東西,如果您的丈夫是媽媽,您的日子將會更加艱難!

四、被迫要有乙個孩子

現在有許多年輕人結婚後不想生孩子,但想享受兩年的幸福。但是,由於電視劇集的影響,,婦總是覺得自己的婆婆有自己的孩子,需要它。孩子們總是希望出生,所有父母都希望早日擁抱孫子,但這絕對不是非理性的。

只要妻子和兒子都健康,婆婆就不會強迫您生育孩子。不過女人要是在家沒地位的話,就不一定了!

12樓:還是醬紫吧

在婆家不但得不到關心,還非常的沒有地位,過的很難。

有些女人沒有自己的原則底線,不管自己的婆婆是對是錯都會依著自己婆婆的想法去做。時間一長,在婆婆的眼裡你就是乙個性子脾氣特別軟的兒媳婦。當你有一天想要保持自己意見或者建議的時候,那在你婆婆的眼裡犯了什麼天大的錯誤一樣。

婆媳相處事實上也就是乙個分寸問題,如果能夠把分寸把握得非常到位,同時擁有自己的底線,那麼婆媳雙方任何一方都不敢輕易觸碰。但是如果婆媳之間爆發矛盾,婆婆毫無顧忌的觸犯了兒媳的底線,這時候千萬不能保持息事寧人的態度,也不能一味忍讓。

否則長期下去根本不會有好臉色,而且兒媳將會受到更大的委屈。

13樓:阿芬

就是免費保姆,不想讓你花錢,又嫌你幹活少了。就說明你根本沒有被婆家放在心上,那生活也可想而知不會太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剛結婚的時候,婆婆指揮我做飯炒菜幹這幹那的,生孩子的時候,孩子爸做生意沒辦法照顧我,拜託她娘照顧我,孩子爸一走,婆婆說我生孩子和她沒關係,我自己照顧自己月子和孩子,孩子爸爸一來,婆婆立馬熱情起來。專業演員,不過我也懶得理了,都無所謂,自己爺爺奶奶爹媽疼愛,還有哥嫂弟和弟媳婦對我都很好,誰稀罕在婆家有沒有地位啊?離婆家遠遠的

15樓:沉默的小輝

我婆婆就是乙個很自私的人。不管她怎麼看我是外人。但是她也不要想在我這裡有地位。足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會給你哭窮沒錢,並想著你娘家的錢。別的什麼都你不讓你參與,做什麼都揹著你,你沒有發言權。你生了孩子,好像是跟他們生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重女輕男的作何解釋?是懶惰無能在作祟嗎?

18樓:鴿子小盆友

在家帶娃不掙錢,沒有自我認同感。不少女性在有了寶寶之後,為了照顧寶寶的吃喝拉撒,因此往往辭去工作成為全職太太。但是當成了全職太太之後,每天在家帶娃非常累,但是因為不掙錢,因此往往沒有自我認同感,做什麼事情都感覺到沒有自信。

19樓:d昨夜烟花

誰稀罕在她們家有沒有地位?離她們遠遠的,自建立自己的家,房車都有,家庭和諧,爹媽兄弟姐妹融洽,在自己家有地位就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結婚後二婚的姑姐帶著兒子老公住在我們家,我懷著孩子得伺候一家子的吃喝及家務,還要給姑姐帶孩子,姑姐沒上班哦,公婆守著自己門面,基本都是沒事幹的。

二、老公在我懷孕一直到孩子出生五個月了,期間一直在賭博,懷孕期間的所有費用以及孩子出生後的五個月,包括生孩子的費用一直都是我在負責。吵架的時候都是一家子圍攻我乙個,不能提他兒子賭博的事,說我心眼小,要逼死他兒子。三,他兒子賭博孩子的費用拿不出,公婆一直帶著姑姐家的孩子,還跟我們住一起,但是就是不幫我帶女兒,也不准出去上班,也不給錢。

沒辦法帶著女兒回娘家,人連**都不帶打個問問的,就怕出寶寶的尿布奶粉,自己娘家媽媽去世了,弟弟還沒結婚,也沒有人幫我帶寶寶,最近是實在堅持不下去就自己跑到外面打工了,想女兒每天晚上哭著入睡,一天打幾份工,就想早一點把女兒接到身邊來。

和公婆住一起,婆婆強勢的什麼都得管,我稍稍說話不注意她就會不高興 5

21樓:你老婆撈我叼

叼她個為老不尊的,你想想,你也是人家女兒,也有父母養大幾十年,你嫁過去叫她母親,叫她老公做公爹,為她的兒子生養孫子孫女,卻得此待遇?

你爬上桌,扇她個兩巴掌個呸

22樓:匿名使用者

把心態放平和些就好,自古婆媳難相處,我也有同感,磨合好幾年了,現在好內多了,有個了解的容過程,把她當自己的媽相處,可她卻沒把你當自己的女兒看,凡事盡量讓著些長輩些,會有一天讓她知道你對她是真心的對待她,其實面子上過得去就行,真要像母女樣很和睦得付出更多的精力啦。

怎樣和婆家人處理好關係?怎麼處理與婆家人的關係

不要把婆媳關係想的那麼恐怖吧。我和我婆婆處的就很好啊。你就把她當成自己的媽媽來看就行了。我們出去逛街的時候都是手牽手的,你也可以辦到的啊 她渴了倒杯水給她,她餓了盛碗飯給她。愛就在生活的點點滴滴中體現的。最重要的和她多聊聊天。找個快樂的話題和她談談。表現出謙遜的態度向她學習點家務活。這樣,她會越來越...

如何理智的處理和婆家人的關係,如何處理好與婆家的關係

過了半輩子,終於找到了那個能和自己度過後半生的人,同時呢,也要開始加入另外乙個家庭啦,從一開始你就要做好心理準備,他們可能有什麼樣的性格,可能需要你去改變些什麼,但是不要慌張,這種關係想要維持好其實也不難。想要很好的處理和婆家人的關係,首先要做到的第一點就是要多和家人溝通,很多時候有矛盾是很正常的事...

如何處理和老婆家人的關係,如何處理和老婆家人的關係

愛屋及烏 能忍則忍 有時可以換個角度看問題 就當為愛付出吧 她弟弟總會長大有自己的家 到時候就輕鬆了 大哥太可憐了,你可以晚上遲點回家,或者回家不和老婆做功課,或者以最快的速度做完,如果老婆要求就說長輩在,弟弟也在,覺得不太好意思弄出什麼響聲。我覺得vivi說的不錯。你的岳父岳母是一直要在這住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