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女會因為什麼選擇放棄友情

2022-02-26 01:40:10 字數 1339 閱讀 6554

1樓:泡芙在等你

水瓶女可能會因為好朋友拿走自己的東西而放棄友情。水瓶座女生,以為自己是墮入凡塵的仙女,跟世俗的其他女人不一樣。可是旁人的眼裡,她們卻是火星來的神經質女人。

她們追求自由,卻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自由。 她們經常走極端,為的只是想衝破條條綱綱的束縛。 她們嚮往獨立,自尊自愛,堅強但不隱忍,聰明,是乙個不可多得的女人。

十分理智,理智到淡漠的樣子。

水瓶座腦子裡總是裝著各種各樣的奇思妙想,有些想法更是天馬行空,堪稱腦洞很大。追求變革擺脫束縛,喜歡探索新事物和超越時代放眼未來的性格,讓水瓶座總是許許多多奇怪的點子,不過有時候這些點子會比較難適用。

水瓶座是乙個智慧型與探索的星座,受到天王星的影響他們對知識具有很強的求知慾,對於自己感興趣的事物,他們總是抱著強烈的好奇心去學習研究。對一些神秘學,水瓶也有很強的興趣,水瓶座這段時間研究種花,下一段時間又可能會研究玄學,跳躍性超強。

不論是交朋友還是談戀愛,他們都本著「寧缺毋濫」的原則。而他的確是個博愛主義者,對任何人都能成為好朋友,但無所不談的知心好友卻很少,要成為他真正的朋友和愛人,都需要經過很長時間的考驗。

他們充滿分享精神,對於自己喜歡的東西毫不吝嗇。如果你和水瓶作朋友,那真的是一件幸運的事。因為他們天生有極強的探索欲,探索到了好東西之後,就會興高采烈地把資訊傳遞給你。

淘衣服的寶地、物美價廉的小飯館、新鮮有趣的小玩意……

但是要記住,水瓶對於自己極度珍視的東西,可是充滿怨念和佔有慾的!也就是說,假如你發現他們私藏了什麼東西,那絕不要試圖把它從水瓶手裡挖過來,否則他們一定會翻臉!

2樓:

水瓶女非常 重視朋友,珍惜友情,除非是觸犯了她的底線,不然她也不會去放棄這個友情的,畢竟朋友貴在精

3樓:有彩虹就會有雨

我認識的水瓶座女生都是很重友情的,而且是特別仗義的那種,她們一般不會輕易放棄友情,除非是觸犯了原則性的問題。

4樓:

水瓶女重視友情,但同樣有著非常明確的底線,一旦觸碰,友情也同樣會被放棄。

5樓:

會因為父母問題吧,她們會看重男方是否在意父母,是否對父母好,如果沒有,那她們很可能會放棄。

6樓:獅子

水瓶女永遠都不會放棄自己的友情,他們對於友情是很珍視的,我覺得除非到了真的沒辦法的時候他們不會放棄的。

7樓:小智柔

水瓶座的女生特別注重友情的,不過要是觸犯他的原則底線的話,她也會選擇放棄友情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若對方有錯她會等對方主動認錯,若自己的錯,則會根據對方對自己的重要程度來選擇方法。

因為愛選擇放棄?愛為什麼要放棄?

只要你不後悔!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因為你已經沒有力氣了!對嗎?累了就休息吧!樓主太有詩意,我理解不了。總之兩人意志不同時,放棄也未嘗不好,給雙方多留點時間找下乙個。愛是偉大的,也是自私的,即然愛了,為什麼要放棄呢?也許你的放棄並不是他想要的,有什麼事就一起面對,同甘共苦才是真!你已經想了很久你寫出來...

你會因為什麼而選擇離職?你為什麼選擇離職?

你為什麼選擇離職?1.工作不被認可,明明是利用很多時間,已經把工作超額完成,反而被覺得是工作太輕鬆,還給增加量。2.上級領導不尊重人,時刻用語言侮辱,這種不懂得尊重的人不值得我為他工作。3.公司各項制度以及福利不完善,還總要以各種名義來壓榨你。4 身邊有同事離職,會被影響,尤其是某乙個時期內多人離職...

為什麼白羊座會放棄愛情,白羊座會因為什麼放棄愛情

我覺得白羊是乙個崇尚自由的星座,不喜歡人云亦云,具有開拓者的精神,常常是勇敢的 獨當一面的。1 如果發現不再愛對方,不管其中的傷害有多深,困難有多大,白羊座都會選擇放棄,不會把短痛拖成長痛。2 白羊座很難平衡兩個人之間的精神差距,尤其是關於愛情,除了先做回朋友以外,再沒有更好的辦法了。3 白羊座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