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吃了甘蔗還可以去辦健康證的抽血麼

2022-02-26 01:40:11 字數 2489 閱讀 6002

1樓:

剛吃甘蔗去力辦健康沒有關係,如是體檢抽血則不可以,必需空腹抽血,辦健康證需要體檢證明和身份證。

2樓:匿名使用者

赤感知時間不長的話,是可以去辦理健康證抽血的

3樓:老瓦嘴

這個不還是不要去了,甘蔗糖太多了,你去檢查的話學糖應當會高,而且檢查和做b超必須要空腹,你吃點東西就不行了。

4樓:莫如盡

你好,吃了甘蔗的話,你的血糖可能會稍微高一點,如果有其他的抽血檢查也會影響檢查結果的準確性。

5樓:

吃了甘蔗也可以去辦個健康證,搞跟抽血沒有什麼關係。

6樓:活著魂有靈人

吃了甘蔗,應該不影響辦健康證抽血吧。

7樓:

最好不要,甘蔗含有一定的糖分,有可能讓你的血壓公升高。

8樓:tony1988的春天

可以的,辦理健康證抽血不需要空腹的

9樓:飄飄說教育

吃了甘蔗也可以辦健康證,會影響你的健康證的發放

10樓:

吃甘蔗的話,我覺得應該沒有問題,只要你的身體沒問題的話,這個是沒有問題的。哦你現在幹著很快就會被吸收的對身體沒什麼影響

11樓:

你好,吃了甘蔗是可以辦理健康證抽血,在從雪前不要過激運動就可以了

12樓:

你好不可以哦,辦健康證的抽血要空腹抽血的,你這吃了東西肯定不可以的哦

13樓:青絲三千煩惱多

我覺得應該沒事,只是辦健康證而已。

14樓:義柏廠

剛才吃了甘蔗還可以去辦健康證的抽血麼,正常情況下應該是可以的,因為甘蔗畢竟是植物的水分,沒有其他的藥物成分,去辦健康證抽血應該還是可以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只不過就是血糖高點而已,不會有任何影響

16樓:積水成淵

這個是可以的,吃甘蔗和抽血並不衝突,沒有事的,放心吧!

17樓:帥博博的日常

嗯,一般是不建議的,你這樣去抽血的話,你的血糖會偏高的。

18樓:殳念桃

這個是沒辦法的呀,因為抽血需要空腹檢查

19樓:咪了個大喵醫學資料

沒什麼問題,對血沒什麼影響,就是血糖可能會高

20樓:

抽血不能吃任何東西你不能再除了等你第二天再去抽

21樓:匿名使用者

吃了東西,就不能抽血了。

還有一兩個小時就要去辦健康證了,剛剛吃了一點東西,會不會對抽血有影響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影響,抽空腹血是10h以上不吃不喝的,吃了東西,血糖就不准了,肝膽的代謝也不准,b超影像也有影響,望你改為明日抽血為好。

23樓:來自世博園自然萌的陸遜

有影響,抽血不能吃東西

辦健康證昨天晚上一點吃東西今天能抽血化驗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一點吃東西,在此後沒吃東西間隔10個小時以上是可以抽血化驗的。禁食(空腹)指的是不攝入任何食物和飲料至少10個小時,但是不包括飲用水。

食物中的營養物質吸收入血會影響一些檢測結果,所以要禁食。禁食的時間是根據健康人體的總體的代謝速率計算的,一般是在釆血前要持續10個小時。如果沒有禁食,或者禁食時間不夠,檢測結果可能會不準確。

25樓:查欣幹友安

沒人會那麼認真的給你檢查,放心去吧沒問題,我剛辦完的現在辦健康證只是走行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檢查當天早上不吃早餐就沒問題。

27樓:以後會更好樂樂

可以的,關鍵是不吃早餐空腹

28樓:黃意誠

一、辦理健康證前先進行健康查體。

1、帶身份證和個人免冠一寸彩色**2張,到收費處繳納體檢費,領取體檢表,貼上**(另一張領健康證用)、填寫好姓名、性別等基本情況。   2、檢驗室採血、大便肛拭化驗。   3、內、外科常規體檢。

  4、x光胸透。   5、完成全部體檢專案。

二、查體結果符合發放健康證條件的,經衛生監督機構組織的衛生法律法規知識培訓合格後,將本人一寸正面免冠彩色**到所管轄的衛生局衛生監督所辦理健康證明。查體結果不符合發放健康證條件的,不予辦理健康證。

注意事項   1、採血需在每天上午9時前空腹進行;   2、體檢前避免劇烈運動,忌飲酒和肉類食物,以免影響肝功能化驗結果。

希望您早日辦好健康證。

寵物健康證在哪辦理,寵物辦健康證是去哪裡辦呢。我是要辦健康證,是上飛機的 我應該先辦健康證還是先去打疫苗辦防疫證。

拿你的身份證!去轄區防疫站,先給寵物做好防疫!晶元!然後人家就出具健康證了!上海 能辦寵物健康證 寵物健康證。不靠譜,寵物健康證要的不是手寫打針的名字,要的是打過針針瓶子上的藥籤貼,手寫的沒用。你自己看看第一張上有沒有正規醫院的紅章。要是沒有那就根本沒用,辦不了狗證,也證明不了你狗狗打過防疫針。不清...

週六能辦健康證嗎,週末可以辦健康證嗎

法律分析 健康證通常都是週一到周五上下午的工作時間辦理相應業務,一般週六週日不辦理健康證。因為週六週日是雙休日,體檢機構一般要安排人員調休或者休息。疾控中心屬於事業單位,按 單位上班時間,一般週末雙休,有急事有人值班,但不開展日常業。健康證一般由各市各疾控中心頒發,經疾控中心授權的醫療機構可開展健康...

合肥週末可以辦健康證嗎,健康證要多久可以拿到。最好有可以辦理的詳細時間謝謝各位了

去衛生防疫站!遙海區中山醫院對面 下天橋那有個小的,你上午九點半去 那裡十幾分鐘就辦好了,第二天就能 拿到證。是合肥辦的比較快的地方。週末不上班的,去的話帶四十幾塊錢 身份證影印件 一寸個人照!現在要錢嗎?中山醫院附近的那個 週末不可以的,衛生防疫站不上班 多少?高中學生,還沒有辦身份證,戶口本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