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和情人生活在我婆婆家,我發現了我該怎麼處理

2021-05-02 18:35:44 字數 1440 閱讀 1324

1樓:q魚娘老師

你發現了這一些其實你必須要正自己的位置,因為你才是自己老公的合法妻子需要他的情人這樣確實就是不對的,現在你必須要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2樓:梅花美鹿

我覺得你應該跟你的娘家人商量一下,多去幾個人,悄悄的的去,別讓他們發現,抓個現行,不用打他,提其他的的條件

3樓:芳芳愛睡覺

不用捉姦,果斷的離開就好。你的婆婆已經在包庇自己的兒子,且他們明目張膽的住到你婆家,可見你在這個家裡的地位,你去你婆婆家鬧,只會讓自己受到傷害。

4樓:匿名使用者

請能上在我婆家,我發現我該怎麼處理?像這樣的話,那就離婚吧。沒有必要了,這樣那個。總好整。

5樓:

你不想離婚 和老公談談 看老公會不會離開情人 不過老公現在的做法 應該是鐵了心的和你要離婚 把現在老公和情人在一起 包括婆婆的對老公把情人帶回家 婆婆的態度 把這些證據坐實 找足 準備離婚 保護自己應得利益 不受損失

6樓:雁南飛

老公和情人生活在你婆婆家,你對這件事情應該非常氣憤,和婆婆說清楚道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應該跟他分手攤牌的,因為他們太明目張膽

8樓:

發現了就拍照留證據,該離婚就離婚。過錯方對於夫妻共同財產少分或者不分。aqui te amo。

9樓:我本熱情

這種情況你就告他重婚罪就行了,該怎麼鬧就怎麼鬧。

10樓:景心思

看得出來你的婆婆是默許他們的來往,這樣的話你可非常痛苦了,你可能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氣提出離婚。

11樓:與夜相依的故事

需要蒐集足夠的證據,例如錄影,**。然後看你怎麼想的了,是溝通離婚,起訴他,還是選擇原諒他。

12樓:大姐姐

你當然是要真正給他抓起來,讓他們無地自容,他們太過分了,不能這樣子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怎麼做看你想要什麼結果,如果你想離婚可以去抓,這個作為證據和他談離婚的條件。如果不想離,拿著證據和小三談判,讓她付出做小三的代價。也可以考慮告他重婚罪,假如他倆以夫妻名義對外宣稱且長期居住在一起的,可以構成重婚罪。

我婆婆趁我們不在家帶情人回家,我公公在監獄,婆婆自己開理髮店,平

14樓:匿名使用者

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吧。只要無害,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告訴你老公也好,但是做兒子的,你讓他怎麼辦,其實挺為難的。不過你最好自己做這些,這樣為你老公以後好說話。

15樓:格林童話

這樣的情況,最好跟老公講一下

我發現婆婆在有情人,該不該告訴老公

發現這樣的問題,你真的很不幸,但是畢竟是你老公的母親,我想你還是要跟你老公好好商量一下,你沒有必要也不需要自己去解決,但是這件事情你還需要真正證實沒有誤會或者巧合,這不是一件小事,而且如果是真實的,一定講究方式方法,畢竟長輩被晚輩知道了隱私是很難堪的事情,好好跟老公商量下吧,如果你不讓老公知道,以後...

發現婆婆出軌,應該告訴我老公嗎,發現婆婆出軌,我該不該告訴老公

如果直接告訴,你可怎麼長得開嘴啊。如果你確實發現了他的行為,你最好弄點證據,想和你老公溝通一下,別搞得兩邊不討好,裡外不是人 什麼也不說,你就像不知道一樣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洗洗睡吧 可以告訴,一大把年紀了還出軌 發現婆婆出軌,我該不該告訴老公 該,讓公公盡快追回婆婆,不然這個家就沒了。這個感覺告訴...

我老公的小姨每年都要來我婆婆家住幾天。每次都要讓我老公報答她,理由就是,她找人讓我老公學了一門手

小姨子這樣做確實讓別人的感覺就是不好的,開始幫助的時候別人已經報答了你,老是記著別人的這一些就是對自己或者是對別人的不好 你小姨這種情況是很卑鄙的,這個叫做勒索你應該跟你媽媽說,把這個情況說清楚,叫你媽媽治治你小姨,這樣勒索你們。你老公的小姨每年都要來你婆婆家住幾天,沒有錯呀,人家是親姐妹嘛,每次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