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和旅行,怎麼吃上健康餐和減脂餐

2022-02-26 01:40:13 字數 1712 閱讀 1350

1樓:凌馨兒

現在有一種非常流行的杯子叫做燜燒杯。我們旅行或者出差的時候我們可以帶乙個燜燒杯,再帶一些原材料,或者在自己附近的一些超市菜市場買一些材料。

洗乾淨切好,放入燜燒杯裡,當我們想吃的時候我們就可以把這些材料放入杯子裡面,等個半個小時我們就可以吃上熱騰騰的公尺飯了,把自己想吃的飯,準備好材料,放入進去就可以了。

這有一些麻煩,在外面我們想吃上健康營養的美食,或者是根據自己制定的**餐,那麼我們得花**錢去一些餐廳,讓廚師專門為自己做自己想吃的飯,根據自己的菜譜去制定。

這種往往比一般買飯,肯定要貴一些,但是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或者是為了讓自己能夠瘦下來。花多花一點錢也是值得的。

在外面要想吃的健康那麼就得花**錢去買,讓別人專門為你制定乙份兒你自己想要的飯菜。

2樓:風華絕代喵喵喵

如果是出差,最好吃和自己平時計畫食用的相近的食物,而且現在可以點外賣什麼的,在控制住自己的情況下可以點些全麥麵包、脫脂牛奶之類的食品;

關鍵是自己要注重每天的維生素、蛋白質、脂肪的攝入量和運動量,切記不要改變自己的日常作息和生物鐘,除非是在不得已為之的情況下,比如你今天必須要提前到達會場之類的;

旅遊的時候,如果你是乙個吃貨,想要吃上健康餐或減脂餐,一定要做到少時多餐。因為當你兩個小時前只吃了一點好吃的的話,在你消化了兩個小時後,經過你的運動那些熱量已經消耗了,就不用擔心會長肉啦;除此之外呢,就是在晚上的時候絕對不能吃燒烤類的東西,因為裡面有你意想不到的卡路里!

如果你不是乙個吃貨的話,只要三餐正常吃,遇到美食的時候控制住你自己絕不多吃就夠了,多吃水果和酸奶,少吃油炸食品就可以了。

3樓:如一

我覺得這個時候吃上健康的飲食是最重要的,說說我的心得:

1、該就餐的時候去就餐

我一般選擇旅行或遊玩的時候,會選擇午後,因為那個時候已經吃過了午餐了,在外面玩一下午,等晚上回家去吃就好了,這樣的比較適合距離比較近,而且附近就餐的地方比較多的景點地方。

2、帶一些水果和蔬菜

出差和旅行的時候,也得注意身體的營養,還要注意減脂,飲食問題千萬要注意,垃圾食品能不吃就不要吃了,吃一些健康的食品會讓你的身體越來越好,垃圾食品會給你帶來很多的麻煩。

4樓:阿久的旅記

旅遊雖然開心,但非常容易長肉,所以如何健康和減脂就顯得非常重要了。

健康和減脂兩大訴求是運動和飲食,題主只提出了健康餐和減脂餐關於飲食方面的問題,我就飲食來談談我的感受。

1、  外賣

如果是在外出差,有長時間的回憶的話,可以利用好外賣軟體點乙份沙拉或者雜糧飯,保證一天的工作能量,又不至於發胖。不過這個僅侷限於活動範圍不大的人群。

2、  便利店

在外行走的人一定要注意到便利店的存在,也許是便利店也感受到了人們對健康和**的訴求,現在大多便利店推出了沙拉即時餐。如果吃不慣沙拉的人,還可以選擇三明治(比如全麥雞肉三明治,慎選含芝士類),或者牛奶+玉公尺等這樣的組合。原則就是哪樣健康買哪樣。

便利多以7-11、羅森、全家為代表。

3、  選擇重要的營養素

如果在外不能自己挑選食物的話,那就只能自己選擇重要的營養素,比如在酒桌上就多吃點高蛋白,以牛肉、蝦肉、魚肉為代表的食物,低碳水就是少吃麵條、麵包、公尺飯等食物。不過以上食物均要過油少鹽,方法是在水裡過一遍,減少攜帶的油脂和鹽分。

在外旅行和出差,就不容易控制的就是吃飯,所以一定要注重飲食上的質量,保證飲食健康。如果實在不行,推薦攜帶一些五穀雜糧粉,必要時進行沖泡。儘管以碳水為主,但是少量食用利於健康。

上海青和油菜的區別怎麼吃上海青好

上海土著表示 上海青是一種青菜品種。和油菜是完全不一樣的。上海青油炒吃和煮湯吃都可以,口感軟糯。小油菜和上海青和大青菜的區別?它們吃起來味道不一樣,而且它們長得也不一樣。小油菜是北方的叫法,南方一般都叫小白菜或者白菜,而上海青是其中的乙個小品種。沒有什麼大青菜,可能是長得比較大 比較老的上海青。拓展...

你怎麼看待衛生和健康的關係,健康教育與衛生宣傳的關係?

從小就聽別人說這句話,不乾不淨,吃了沒病,但是我就從來不敢吃髒東西,因為我知道我會肚子痛,講究衛生是一種良好的習慣,如果你不遵守的話它就會懲罰你,生病那個不是鬧著玩的。所謂病來如山,倒病去如抽絲,這句話說的不對,為什麼會如山倒呢?那只是正常的現象,其實這種 早就存在了,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平時的生活...

怎麼辦降證和培訓證,怎麼辦健康證和培訓證

健康證一般是在當地的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進行辦理。健康證,是健康檢查證明,證明你開始了健康檢查。到指定地點拿取 填寫並繳費,然後安裝指示進行各項檢查就可以,培訓證則填寫一份試卷並在領取健康證時交就可以拿到了。首先 關於你所說的cetiic這個證書申請單位是在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就業培訓指導中心 其次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