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處理和老婆家人的關係,如何處理和老婆家人的關係

2021-03-04 09:00:24 字數 1500 閱讀 7190

1樓:漫長的遺囑

愛屋及烏

能忍則忍

有時可以換個角度看問題

就當為愛付出吧

她弟弟總會長大有自己的家

到時候就輕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太可憐了,你可以晚上遲點回家,或者回家不和老婆做功課,或者以最快的速度做完,如果老婆要求就說長輩在,弟弟也在,覺得不太好意思弄出什麼響聲。

3樓:怖妹妹

我覺得vivi說的不錯。你的岳父岳母是一直要在這住下去呢,還是只住一段時間,忍下吧,老人住段時間可能也就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讓你老婆給你生個兒子,她就該疼你和你們的兒子了!

怎麼緩解自己跟老婆家人的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您現在的位置是非常重要的,你知道嗎?

父母和兒子,她的丈夫和妻子,還有他們之間的矛盾,調解是非常關鍵的。

我想告訴你,當時,我希望你能理解,知道如何處理這樣的事情在未來的 - 家不是講理的地方,家講情的地方。

遇到這些矛盾,挺身而出,及時消除用自己的智慧型,讓父母高興,但也給他的妻子的心這非常考驗水平,哪一方是不是區域性的,要學會站在對方的角度來思考,讓矛盾消除,而不是累積。

父母需要盡職盡責的妻子是心疼,你想一些辦法,讓他們不面對衝突,你成功的一半下降到單獨的工作,你必須根據自己的性格,我不能教你,因為你人是最了解他們的個性。

希望我看來啟發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到娘家道歉啊。自己去,帶著禮物 記得除了禮物 還帶一套茶具和茶

7樓:王瑞龍之心開緣

1.戀愛是二人關係上尋情趣,與別人無關,婚姻不同了,是二人要對兩家親屬相處的事,在情趣之尋外,還得尋理味相交.伱的陳述顯然你不對.

失理味了.向女友及家人認錯吧,買點東西給丈人,哄他,一般丈人是女婿天敵,''丈人看女婿越見越討厭''這句話你今後會明白含金量.要將他問題成為重點有對策.

要忍對之.一般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喜歡''如這樣要真心待丈母娘買兩件衣就行.女友依文看善良,那''哭''而不爭伱的確要善待她.

2.''婆媳難相處'',在伱倆婚姻上今後許多事要你來調節妻與母關係,許多難處要以你媽為重點勸她少干涉伱倆事.

8樓:蟲二爺

哈哈,上了她,之後,讓她家求著你去登記。

9樓:

我剛剛看完離婚前規則,感想挺深,那就是有問題一定要靜下心來好好聊聊,溝通才能解決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花,上門道歉,說明情況,讓你的老婆多理解理解你,並且保證下次不會這樣。 一定把娘家人當成自家人,把丈母娘當親娘。在和好後,可以找機會說,當時你媽媽不開心,說說她把你養這麼大不容易,相互之間體諒體諒。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否心平氣和的和老婆協商,兩個人多溝通溝通(*^__^*) ……

如何理智的處理和婆家人的關係,如何處理好與婆家的關係

過了半輩子,終於找到了那個能和自己度過後半生的人,同時呢,也要開始加入另外乙個家庭啦,從一開始你就要做好心理準備,他們可能有什麼樣的性格,可能需要你去改變些什麼,但是不要慌張,這種關係想要維持好其實也不難。想要很好的處理和婆家人的關係,首先要做到的第一點就是要多和家人溝通,很多時候有矛盾是很正常的事...

如何處理媽媽與老婆的關係,聰明男人如何處理老婆和老媽之間的關係?

媽媽是生你養你,看著你從小長到大的,她對兒子的愛是無微不至的,所以也希望得到兒子的愛。可是老婆的到來無疑把這種關係打破了,兒子把更多的愛給了媳婦,媽媽怎麼說也會吃醋的。媳婦是後來居上,媽媽對兒子的疼愛在媳婦看來有時候是多餘的,而且現在的女孩都嬌貴,沒有那麼容易就順從婆婆,所以這個關係的關鍵的地方就在...

怎麼處理老婆和她家人的關係呢,如何處理好和老婆家人的關係?

這個問題出在你老婆身上。這次你岳父的酒席錢,你和你老婆商量,如果你們出,那接的禮錢就歸你們。如果禮錢還歸你岳父,那就把酒席錢給你們,剩下的錢給岳父。如果你老婆同意,那就這樣辦,讓她和岳父說,畢竟是自己的女兒,自己的爸爸,有事好說。但是你得和你老婆說好,如果你岳父表面答應,但是最後還是你們出的酒席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