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被同性人欺負的時候,你該怎麼辦

2021-03-04 08:49:01 字數 948 閱讀 9306

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面前怎麼可能,我爸爸會幫我一起k他的!同學面前,要看是什麼同學,關係好的一起上!!異性麵錢,什麼也不說,kk

2樓:藍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難道還怕什麼嗎?號召十萬大軍滅了那個人啊!呵呵!開玩笑的!

3樓:嗨呦

從語言和身體上對他進行雙重攻擊

4樓:旗木♀靈

以嚴厲的話語給他回擊,讓他啞口無言!讓他顏面掃地!

當你被別人欺負時,你會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輕微的欺負:建議你不要和他較勁。因為對方是乙個喜歡佔便宜的小人。你和他較上勁反而貶低了你自己,讓自己也變成了小人!

如果對方欺負你過了格,侵犯了你的人身,侮辱了你的人格:建議你立即撥打110,讓警察叔叔來收拾他!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首先要做的是,努力的提公升自己,做到自己比欺負你的人強,這樣你就不會被別人欺負了。

7樓:百度使用者

一邊自衛,一邊打11o

人越老實就越會受人欺負,當你受欺負時,你會怎麼做?

8樓:沢田徯矠卍

現在的社會很勢力,很黑暗。 老實的人是比較容易親近的,人緣應該也不錯的。如果吃點小虧,無傷大雅的話,能過去就過去吧。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明眼人知道你是怎麼樣的人。 如果所發生的事情是比較嚴重的,涉及到尊嚴之類的。

我覺得也是要拿出點威嚴出來。該出手時就出手,老虎不發威當我們是病貓。相信有這一次,他們不會這樣了。

事情解決後就不要斤斤計較了。

記得採納啊

9樓:911來了嘀嘀

揚聲威脅 要是再欺負我就殺了你們

當你不再相信你身邊人的時候你該怎麼做

要麼,放開自己壓抑的心,嘗試去相信!要麼,你就相信你自己!但是,只相信你自己的話,會很孤單!其實,你只要了解清楚事情的本質就好了!那樣你就會好很多.當你的家人都不再相信你時 你會怎麼做?試著溝通,溝通不來後,用實際行動讓他們相信!還是不行的話,就出去朋友那冷靜幾天,整理下情緒,好好考慮現在 將來 等...

當你感覺對不起人的時候該怎麼辦,當你感覺對不起乙個人的時候該怎麼辦

對不起你的事還能有什麼事。但是你應該了解清楚事情原由。或許你應該悄然走開。裝做沒發生過。看他有沒有因為做了虧心事而不敢面對你。要是有的話你們應該好好談談。再做決定。對不起還是要說的,即使是善意的謊言也應該向你該說對不起的人道歉 在你不知道怎麼做的時候,你可能就失去了 向他或者她證明你的誠意 麻煩採納...

當你的友誼有人的時候,你該怎麼做

友誼不能和愛情一樣。愛情確實只應該屬於兩個人,不能有第三個人的存在。但友情通常是更廣泛的東西。大多數人認為交朋友應該是多多益善,而不是像戀愛那樣。我覺得你可能對友情的解讀有不正確的地方。俗話說 人生得一知己足夠了。但這是得不到知己之人無奈的感慨。善於交往的人,用他們的真誠去感動別人,因此,很多人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