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NBA人緣最好的球員,誰是NBA歷史上人氣最高的球員

2022-02-01 04:31:02 字數 2670 閱讀 7334

1樓:大愚若智

誰是nba人緣最好的球員?4張圖告訴你答案

在nba裡,有很多惡漢,也有很多老好人。

畢竟在這個球技,商業,恩怨並存的聯盟,擁有乙個好的人緣是很稀罕的一件事。

而就有人不在這個恩怨怪圈之中!

作為當初的籃網三支戟,理查德·傑佛森在球技上絕對是nba頂尖的一類人!

和基德,馬丁聯手,連續2次打進總決賽,在巔峰賽季能夠交出場均22+4+8的優秀資料。

在生涯末期在騎士和詹姆斯獲得總冠軍。

身為騎士奪冠路上的重要一環,和詹姆斯的關係好是正常的。

一、理查德傑弗森在小牛隊,和諾維斯基只合作了乙個賽季。

在加入掘金,和司機在開賽前還嘻嘻哈哈的有來有去。不能否認理查德傑佛森的交友能力和高情商。

「作為球員,很難在nba找到知己」!球員之間更多的是上下級和利益關係。

從諾維斯基的表情,根本看不到他對傑佛森的有一絲虛情假意。

二、老球員總是會帶有一種老氣橫秋的俯視感!

「乙個優秀防守球員很難讓對手喜歡,乙個很愛嘰歪的老隊友,總會倚老賣老指責新人」

傑佛森在生涯末期,一直作為防守端重將和球隊的精神領隊,卻打破了這種融不入團隊的歷來規則!

不論是和年輕隊友或是對手,都能來一些口吐蓮花的親切交流!這就是他的本事。

三、除了球員,理查德傑佛森和教練的關係也非常另類。

馬刺教練波波維奇一直被打上嚴格的標籤,他和球員的關係更像是一種上下級的壓制。

而理查德傑佛森和他也幾乎看不到這種關係。

即使到了38歲依然可以獲得乙份230萬的合同,這就是人緣和情商的最好證明!

2樓:給自己做美食

人緣最好的3位nba球員:詹皇排第二,榜首之人朋友遍天下

誰是nba歷史上人氣最高的球員

3樓:端木吟天

1.喬丹,如果一定要用乙個詞來形容喬丹,我想應該是「完美」,因為喬丹,不知道有多少曾經連看都不看一眼籃球的人愛上了nba,當時一些女球迷在接受採訪時就毫不掩飾的說「我們不知道什麼是「三角進攻」,我們到這裡就是來看麥可.喬丹的」,對於喬丹為籃球這項運動做出的貢獻,我們是無法用單純的資料去分析,因為喬丹的貢獻不只是停留在技戰術表面,而更多的是一種就叫「神」的東西,在nba裡一直有這樣乙個「總冠軍定律」:

凡是拿到總冠軍的球隊必定有一位非常高大的籃下統治者,而當時公牛隊的主力中鋒羅德曼只有2公尺02,而且幾乎不會進攻,但喬丹憑藉他的偉大打破了這個定律,而且也只有他乙個人做到了,雖然現在聯盟裡最優秀的兩個人科比和詹姆斯正在一步一步的向喬丹所在的方位逼近,但是,喬丹依然穩穩地坐在那兒,沒被趕下神台,喬丹給這我們留下的是他職業生涯30.12分的資料,他10次成為得分王的記錄,他6奪總冠軍,6年總決賽mvp的輝煌,他5次年度mvp,10次進最佳陣容一隊,9入最佳防守陣容一隊,他讓一批同時代巨星終身求不來冠軍戒指的霸氣,他,麥可.喬丹,仍未被超越....

喬丹的完美是自始至終的,2023年6月14日。他在鹽湖城一斷一投絕殺謝幕,更將這份完美提公升到了極致.

2. 傑里.韋斯特,在韋斯特14年的職業生涯中,只拿到一次冠軍,但是,有兩件事情他卻是獨一無二的,第一,他是唯一乙個在總決賽中落敗,卻贏得當年總決賽mpv的人,第二,nba聯盟的標誌,是以他為原形打造的.

他先後9次率隊打進總決賽,職業生涯場均27.0分是他留給我們的回憶.

3.威爾特.張伯論,單場100分是乙個神話,賽季場均50.

4分是個神話,11次成為聯盟籃板王是個神話,連續9個賽季交出「30+20」的成績單也是個神話,如果說nba歷史上最牢不可破的神話,我想張伯倫這裡是最多的,光看資料的話,最偉大的球員應該是張伯倫.2公尺16的張伯倫百公尺成績為10秒90、400公尺為47秒、跳高成績為2.02公尺,曾經有位專家這樣說:

「張伯倫無論從事哪項體育運動,他都能取得無與倫比的成績,慶幸的是:他選擇了籃球。」張伯倫在自傳中曾寫道「在我職業生涯的各個階段,我當過得分王,籃板王,助攻王,蓋帽王,還有誰能做得到這一切呢?

如果有,我可能會承認,還有人比我更好,或者跟我一樣好」但張伯倫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只拿過兩次總冠軍.

4.比爾.拉塞爾,他一次總決賽mpv都沒當過,這是因為,在他拿到最後乙個冠軍獎盃時,nba聯盟才頭一次設立總決賽mvp獎項.

如今總決賽mpv獎盃已經被命名為「比爾.拉塞爾杯」,這足以說明任何問題,在拉塞爾13年的職業生涯裡,只有兩次與總冠軍失之交臂,他是nba名副其實的「指環王」,他職業生涯場均能搶22.5個籃板,在nba歷史上僅次於張伯倫,他4次成為籃板王,5次當選年度mvp,這都是這位nba傳奇中鋒給我們留下的資料,還有,別忘了,他主宰了聯盟13年.

nba中人品最差和人品最好的球員各是誰?各舉10個球員!

4樓:

人品好的:鄧肯,詹姆斯,卡特,韋德,科比,納什,保羅,庫里,湯普森,姚明算嗎

人品差的:慈世平,考辛斯,貝弗利,麥基,布蘭登-詹寧斯,喬丹-麥克雷,馬龍,鮑文,霍利

5樓:

差的不少

個人感覺

最差:羅德曼,最好:詹姆斯

6樓:鬼鸚鵡

最好的不知,最差:

科比科比科比科比科比科比科比科比科比,還是科比

7樓:姚天水

科比 啊泰 鮑恩

誰是NBA裡場均得分最高的球員

麥可 喬丹,常規賽1072場比賽總分32292,場均30.1分,6.2籃板,5.3助攻,2.35搶斷。張伯倫雖然是得分怪獸,但他有幾個賽季場均得分較低,喬丹退役那年得分最低,但是場均也有20分的成績。麥可 喬丹 michael jordan 1963年2月17日生於紐約布魯克林,美國著名籃球運動員,...

誰是NBA當中最矮的球員?(現役)

現役最矮球員應該是內特羅蘋遜。1 內特 羅蘋遜,真實身高168cm,nba官方身高175cm,穿鞋身高173cm。2 內特 羅蘋遜2005年首輪21順位被紐約尼克斯隊選中,曾3次nba全明星扣籃大賽冠軍。職業生涯輾轉多支球隊,曾先後效力過尼克斯 凱爾特人 雷霆 勇士 公牛和掘金。司職控球後衛,現為自...

誰是NBA中最好的大前鋒

現在的大前鋒位置上的能人太多了,但按型別分為3種,第一種是純內線,代表人物鄧肯。第二種能投能衝的,代表人物諾維茨基。第三種是全能型,代表人物加奈特。看看狼王每場的助攻,籃板和得分吧 但是如果問典型大前鋒那還是要說鄧肯了,nba說鄧肯是基本功最紮實的大前鋒了 感覺像德國戰車那樣的pf才最好全面 鄧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