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08賽季誰是總決賽的MVP

2022-01-13 11:00:07 字數 3805 閱讀 5553

1樓:巨集聚變

nba07-08賽季總決賽的mvp是凱爾特人的當家球星保羅皮爾斯。

2007-08賽季,皮爾斯帶領凱爾特人隊在總決賽中擊敗洛杉磯湖人隊獲得nba總冠軍,保羅·皮爾斯當選總決賽mvp(fmvp)。

保羅-皮爾斯(paul pierce),男,全名保羅·安東尼·皮爾斯(paul anthony pierce),2023年10月13日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奧克蘭市,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大前鋒,綽號「真理」。

2023年的選秀大會,保羅·皮爾斯首輪第十順位被凱爾特人選中。職業生涯曾效力過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布魯克林籃網隊及華盛頓奇才隊。皮爾斯在1998-99賽季入選最佳新秀陣容;

在2023年夏天,皮爾斯加盟洛杉磯快船隊。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6月18日,湖人vs凱爾特人的nba總決賽第六戰回到波士頓td北岸花園球館進行,結果綠衫軍沒讓球迷們再多等一場比賽,在比賽的第二節就把湖人打花,此後牢牢掌控場上局勢,最終以 131-92 狂屠湖人,拿下球隊歷史上的第17座總冠軍獎盃。

「現在我們把第17個總冠軍給你們拿回來了。」說到動情處,抱著總決賽mvp獎盃的保羅-皮爾斯已經語無倫次,毫無邏輯。td北岸花園球館早已陷入痴狂,為他們的隊長。

的確如此,回頭看看這個總決賽,皮爾斯榮膺mvp實至名歸;回頭看看自己的奮鬥與掙扎的經歷,皮爾斯有理由動情,甚至落淚。

總決賽第一場,皮爾斯意外受傷離場,但他沒令現場觀眾等太久,就帶著護具演繹真理歸來,反而比受傷前更加生猛;總決賽第四場,凱爾特人一度落後24分,結果皮爾斯開啟無敵模式,率隊只用了一節半時間,讓湖人吃到了nba總決賽史上最憋屈的失敗;總決賽第五場,皮爾斯又差點率領球隊複製24分逆轉神奇,這次他們落後19分,眼看就要成功,不過科比-布萊恩特完成致命搶斷。儘管如此,皮爾斯還是讓人看到了他在關鍵時刻的領袖精神,科比把至高評價送給了這位場下好友,「他是我最喜歡的球員之一,我喜歡他和比賽。」

總決賽mvp評選,一要看資料,但更重要的是在綜合方面給予球隊的貢獻。回頭看這個總決賽,凱爾特人的取勝關鍵有二,一是內線戰局壓倒性優勢;而是成功鉗制住了科比。而多克-裡弗斯對付科比的第一**正是皮爾斯,但更能彰顯皮爾斯責任感的是,他是主動請纓去防守科比的。

在第四戰中場休息時,皮爾斯眼見阿倫防守科比吃緊,主動和教練說:「讓我來吧,我犯規少,身體上還有優勢,我會努力把他堵在三分線外。」裡弗斯欣然接受,皮爾斯果然把科比防得很不爽。

之前一直有人說皮爾斯不適合當隊長,因為他身上缺少一股殺氣。但這個總決賽皮爾斯終於為自己正名,輕傷不下火線,危難之處挺身而出……還有乙個細節,聯盟認為皮爾斯曾經做出過侮辱性手勢,為了還對他進行罰款。但熟悉皮爾斯的人應該知道,那個手勢是皮爾斯曾經效力的高中籃球隊的招牌手勢,意思是:

「最好別惹我。」

這很可能是皮爾斯職業生涯中的最重要的乙個賽季,最重要的乙個系列賽,他用進攻、防守和隊長氣質給波士頓球迷甚至全世界喜歡他的球迷送去了真理,總決賽mvp就是對他的最好褒獎。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凱爾特人】重隔22年拿到冠軍!拿到球隊歷史的【第十七個總冠軍】歷史之最!現在心理好複雜!

喜歡湖人!喜歡kobe可又被淘汰了!但凱爾特人確實厲害!

湖人輸又情理之中,因為凱爾特人的防守實在是太強悍了!nba有句【防守贏冠軍】!而湖人就輸在防守上!!!!

雖然不捨但我們還是祝福3巨頭夢想成真!畢竟都30多歲了!也應該拿次冠軍!

也祝賀【保羅皮爾斯買到mvp】!真理拿mvp也算是合情合理!畢竟總決賽他發揮很穩定!

突破分球,自己得分,又死防kobe!!不容易啊!

哎!湖人今年已經結束啦!無奈啊!

今年輸球並不能怪誰是對是錯!只因為自己的整體防守太不好!任性不夠!

今年雖然失敗但給了他們更多經驗!失敗並不是最壞的事!只要他們能在失敗中成長!

明年拜那姆回歸中鋒,加索爾回歸他喜歡的4號位,奧多姆回到3號位!在加科比和小魚!!實力絕對是nba的no.

1!!!〖期待明年他們拿冠軍〗我們還是會支援kobe的!!!

★★★★湖人的球迷們,我們要相信kobe!即使輸了也要抬著頭下去, 加油!我們永遠支援你!湖人加油!kb加油★★★★

明年我們繼續支援你拿冠軍!也希望火箭進第2輪!!

4樓:匿名使用者

凱爾特人 34號 保羅·皮爾斯

2023年nba總冠軍是哪個隊,總比分是多少,mvp又是誰

5樓:萊問楓魚冉

北京時間6月18日上午9點,nba07-08賽季總決賽第六場,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在主場北岸花園球館迎戰洛杉磯湖人隊。此戰前凱爾特人隊總比分3-2領先已經取得賽點。最終凱爾特人隊131-92狂勝湖人隊贏得總冠軍,凱爾特人隊的外線球星保羅-皮爾斯本場比賽裡延續他的精彩演出,他13投4中罰球8罰7中攻下17分和10次助攻,職業生涯首度品嚐到總冠軍滋味的同時也贏得了總決賽mvp獎盃。

6樓:勾星星姬歌

總冠軍是凱爾特人。比分是凱爾特人4:2湖人皮爾斯榮膺總決賽mvp

北京時間6月18日,湖人和凱爾特人總決賽第六場對決,最終湖人在客場以92-131慘敗對手,凱爾特人如願奪魁。

在總決賽結束後,nba總裁大衛-斯特恩宣布了總決賽mvp人選——保羅-皮爾斯,這位鐵人在總決賽中立下了汗馬功勞,成為了凱爾特人本次總決賽中發揮最好的球員,從六場比賽綜合看,皮爾斯理應得到該獎項。

nba08~09賽季那只球隊能拿冠軍?誰能拿常規賽mvp和總決賽mvp?

7樓:窩窩降臨

我看好臥薪嘗膽後的科比率領湖人隊奪冠 科比拿到mvp 上賽季總決賽湖人隊以2比4的比分輸給凱爾特人隊,誰都知道湖人是因為三號位的短板才錯過了奧布萊恩杯,但那個時候主要是由於湖人缺少了他們的首發中鋒拜納姆,因為在內線湖人的加索爾完全扛不住加內特和帕金斯的夾擊。 表面上看目前湖人的小前鋒位置沒有得到補強,但實際上並非如此,因為拜納姆健康歸來後,他將佔據中鋒位置,保羅加索爾回到大前鋒位置,湖人在小前鋒的首發是——拉馬爾奧多姆、替補是——盧克沃頓和阿里扎。 這三個人的組合相當完美,奧多姆是三角進攻的完美執行者,他的全面、傳球、籃板和突破都會讓湖人的進攻更加豐富和立體,而沃頓更是天生靠智慧型打球的代表,他會組織好板凳席的進攻,而阿里扎則可以為三號位提供防守。

因此只要湖人如果保持健康,三號位就絕不再是短板。 因此,即使湖人不再有什麼交易發生,他們依然會是新賽季西部的最強者,而火箭雖然會實力得到巨大提公升,但是新賽季的西部依然會是湖人的天下,他們的貌似「四巨頭」——拜納姆、加索爾、奧多姆、科比,已經華麗得讓人覺得不太真實。(如果拜納姆能繼續保持或提高他上賽季那出色的全明星資料,姑且把他也當作一巨頭吧)。

火箭也許又會是新賽季進步最大的西部球隊,他們得到的幫手比年輕的黃蜂得到波西更實惠,如果他們有足夠的運氣不像之前兩個賽季那樣多傷病,努力合理分配體力和球員上場時間,保持主力球員的健康,絕對可以在季後賽首輪拿下可能的老對手爵士、已經衰老的太陽、老冤家小牛和正在衰老的馬刺。 處在上公升勢頭的是湖人、火箭、爵士和黃蜂,他們會是西部的新的不可忽視的力量,但在這四隻球隊中,顯然擁有了總決賽經驗的更加成熟的湖人隊更加讓人覺得恐怖。而火箭隊在新賽季的不確定因素還有很多、需要磨合的事情也的確不少,也許他們會給所有人驚喜、會取得突破性的進展,但是,西部最強者依然是洛杉磯湖人隊。

賽季還沒有開始,我們已經聞到了來自西部競爭的硝煙味,科比自稱他並不害怕火箭的「三巨頭」,爵士依然不會是湖人的對手,黃蜂也許會成為湖人登頂的阻礙,但是湖人的「四巨頭」更加恐怖,他們現在誰也不怕。 【本回答所有權屬於甜甜先玍 ,複製必檢舉!!!.】

8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nba08~09賽季冠軍是湖人隊。

北京時間2023年6月15日,湖人在客場以99-86擊敗魔術,從而以4-1的總比分奪得2008-09賽季的nba總冠軍。

常規賽mvp是勒布朗-詹姆斯;總決賽mvp是科比·布萊恩特。

NBA全明星賽季後賽總決賽總助攻榜

季後賽助攻榜 魔術師詹森 2,346 約翰 斯托克頓 1,839 拉里 伯德 1,062 斯科特 皮蓬 1,048 麥可 喬丹 1,022 丹尼斯 詹森 1,006 伊塞亞 托馬斯 987 傑瑞 韋斯特 970 鮑博 庫西 937 肯尼 詹森 935 歷史助攻 1 約翰 斯托克頓 15,806 10...

怎樣看待賽季NBA總決賽G3詹姆斯對伊戈達拉的動作

詹姆斯對伊戈達拉的動作。當時的畫面估計是比賽最後幾秒,騎士打了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在最後的三分線外,詹姆斯接到長傳,轉身跳投,結果被伊戈達拉干擾成功,提到伊戈達拉襠部。我覺得這動作並不是故意的,而是最後的機會被干擾,心急加忙著搶球所致。在網上不少詹姆斯的黑子都說他是故意提檔,為啥這麼說,因為勇士隊有...

求06 07賽季騎士進總決賽的陣容。

c 茲德魯納斯 伊爾戈斯卡斯。pf 本 華萊士。sf 勒布朗 詹姆斯。sg 德隆特 韋斯特。pg 莫里斯 威廉士。第六人 丹尼爾 吉布森。替補 沃利 斯澤比亞克。薩沙 帕夫洛維奇。安德森 瓦萊喬。騎士2015賽季陣容 號碼球員。23勒布朗 詹姆斯。17安德森 瓦萊喬。2凱里 歐文。21安德魯 威金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