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NBA當中最矮的球員?(現役)

2022-01-02 21:25:48 字數 4396 閱讀 5970

1樓:西外北橋

現役最矮球員應該是內特羅蘋遜。

1、內特·羅蘋遜,真實身高168cm,nba官方身高175cm,穿鞋身高173cm。

2、內特·羅蘋遜2023年首輪21順位被紐約尼克斯隊選中,曾3次nba全明星扣籃大賽冠軍。職業生涯輾轉多支球隊,曾先後效力過尼克斯、凱爾特人、雷霆、勇士、公牛和掘金。司職控球後衛,現為自由球員。

[3、伊塞亞·托馬斯,官方身高1.75公尺/5英呎9英吋體重84公斤/185磅。

4、伊塞亞·托馬斯於2023年通過選秀進入nba,先後效力於國王、太陽和凱爾特人等球隊,新秀賽季入選最佳新秀陣容第二陣容。司職控球後衛,效力於nba波士頓凱爾特人隊。

2樓:

nba最矮球員top10,這些球員你都知道嗎?一起去看看吧!

3樓:快樂胡小瑞

身高::1.65公尺/5英呎5英吋

厄爾·博伊金斯(2023年6月2日-)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弗蘭(cleveland, ohio),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後衛,現已退役。5英呎5英吋的身高使得博伊金斯成為nba歷史上排在蒂尼·馬格西·博格斯(5英呎3英吋)之後第二矮的球員。

4樓:tony羅騰

現役最矮的nba球員是以賽亞托馬斯。

伊塞亞·托馬斯(isaiah thomas),2023年2月7日出生於美國華盛頓州塔科馬(tocoma, washington),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後衛,效力於nba波士頓凱爾特人隊。

伊塞亞·托馬斯2023年通過選秀進入nba,先後效力於國王、太陽和凱爾特人等球隊,新秀賽季入選最佳新秀陣容第二陣容。

nba中最矮的球員是誰?叫什麼?

5樓:極限盡頭

nba中最矮的狀元秀是艾弗森,那最高的狀元秀是誰呢

6樓:籃球與lol你選擇誰

在nba幾十年的歷史裡,最矮的球員是蒂尼·博格斯,身高為1.6公尺;而在nba現役球員中(2018-19賽季),最矮的球員是以賽亞·托馬斯,身高為1.75公尺。

1.蒂尼·博格斯,又稱馬格西·博格斯,司職控球後衛,2023年1月9日出生於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身高1.6公尺,是nba歷史上身材最矮的球員,擁有很快的速度。

在博格斯的職業生涯中,他一共參加過800多場比賽,有500多場,都是作為首發而出場的。

2.以賽亞·托馬斯,2023年2月7日出生於美國華盛頓州塔科馬,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後衛,現在效力於nba丹佛掘金隊。以賽亞·托馬斯曾在2016、2023年入選全明星東部替補陣容,在2016-17賽季有著場均28.

9分的強大火力。

擴充套件資料

1.蒂尼·博格斯在2023年nba選秀中於第1輪第12位被華盛頓子彈隊(現華盛頓奇才隊)選中,第二年加盟黃蜂隊,由於他助攻非常好,很快便成為黃蜂隊後場的重要力量。司職控衛的博格斯1987-2023年期間在nba征戰,先後為子彈(現奇才)、黃蜂、勇士、猛龍和小牛等隊效力。

2.伊塞亞·托馬斯於2023年通過選秀進入nba,先後效力於國王、太陽、凱爾特人、騎士、湖人和掘金等球隊,新秀賽季入選最佳新秀陣容第二陣容;2016、2023年入選全明星東部替補陣容;2016-17賽季入選最佳陣容第二陣容。

7樓:迷路cock麼

最矮的nba球員是馬格西·博格斯(muggsy bogues),2023年1月9日出生於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後衛,身高1.6公尺,是nba歷史上身材最矮的球員,也是速度最快的球員之一。

2023年,蒂尼·博格斯宣布退役。退役後的博格斯仍十分活躍,除了經營房地產生意外,還曾出任過wnba女籃球隊夏洛特針刺的主教練。2023年12月,被提名成為2023年籃球名人堂的候選人。

8樓:西外北橋

現役最矮球員應該是內特羅蘋遜。

1、內特·羅蘋遜,真實身高168cm,nba官方身高175cm,穿鞋身高173cm。

2、內特·羅蘋遜2023年首輪21順位被紐約尼克斯隊選中,曾3次nba全明星扣籃大賽冠軍。職業生涯輾轉多支球隊,曾先後效力過尼克斯、凱爾特人、雷霆、勇士、公牛和掘金。司職控球後衛,現為自由球員。

[3、伊塞亞·托馬斯,官方身高1.75公尺/5英呎9英吋體重84公斤/185磅。

4、伊塞亞·托馬斯於2023年通過選秀進入nba,先後效力於國王、太陽和凱爾特人等球隊,新秀賽季入選最佳新秀陣容第二陣容。司職控球後衛,效力於nba波士頓凱爾特人隊。

9樓:哇卡卡卡卡

nba最矮的球員是蒂尼·博格斯

博格斯全名tyrone curtis bogues,又稱muggsy bogues,綽號小蟲,身高1.60公尺,是nba歷史上身材最矮的球員。也是速度最快的球員之一。

他2023年被華盛頓子彈隊(現奇才隊)在第一輪第12順位選中後,第二年便去了黃蜂隊,由於他助攻非常好,很快便成為黃蜂隊後場的重要力量。司職控衛的博格斯1987-2023年期間在nba征戰,先後為子彈(現奇才)、黃蜂、勇士、猛龍和小牛等隊效力,他是黃蜂隊史上最受歡迎的球員之一,在聯盟裡也受到球員的廣泛喜愛。博格斯曾出演電影《空中大灌籃》。

退役後的博格斯仍十分活躍,除了經營房地產生意外,還曾出任過wnba女籃球隊夏洛特針刺的主教練。

小蟲博格斯如螞蟻一般,個子小威力大,

博格斯雖是個矮腳虎,卻是個籃球天才,以1.60公尺的身高馳騁nba,他的籃球智商非比常人。

他總是對孩子說,「身材矮小並不代表一切,只要你付出比大個兒更多的心血,並為實現自己的夢想努力奮鬥,你也有可能成為nba選手或是體育明星。」

「矮子強盜」的nba偉大14年

2023年自維克森林大學畢業後,被華盛頓子彈隊(現奇才隊)在第一輪第12順位選中,第二年便去了黃蜂隊,成為黃蜂隊初創時的五虎之一。

2023年4月14日,在尼克斯和黃蜂的一場常規賽中,比賽首節尚未打完,驚人的一幕就出現了。面框的尤因用假動作晃過莫寧,正在起跳準備投射之際,高高跳起的博格斯卻將球從空中一把奪走,隨後發動快攻。尤因在這場比賽裡得了38分,率隊戰勝了黃蜂;博格斯沒有改變比賽結局,但這個他全場唯一的乙個封蓋,卻仍然為人稱道:

這個1公尺6的小個蓋了2.13公尺的尤因,乙個結結實實的大帽!

當場的尤因自己都不敢相信這個蓋帽,乃至在剩餘的比賽裡怒氣滿面;直到今天,也總有人不相信這次蓋帽,乃至向博格斯發問,那球究竟是蓋帽,還是搶斷?「絕對是個蓋帽,」博格斯說,他當時他(尤因)起跳到了最高點,正準備出手。在他準備出手時,我碰到了球,成就了我的高光時刻。

」博格斯的nba生涯裡,共有39次封蓋,這是最令人難忘的乙個。

蒂尼·博格斯

由於他助攻好,很快成為黃蜂隊後場的重要力量。在1996-97賽季,在黃蜂隊以場均7.2次助攻,共5557次助攻,成為球隊的助攻王,搶斷1067次成為球隊的搶斷王,得分列第三,共5531分,其中助攻排在全聯盟的第14位。

尤其1999-2000賽季在猛龍隊時,他以5.07的得分失誤比(299次助攻、59次失誤)排名全聯盟的首位。他在nba效力長達14個賽季,最後在小牛退役。

1997-98賽季,博格斯的職業生涯達到6000分,6000次助攻,2000個籃板,1200次搶斷。在長人如林的nba中,矮小的博格斯絕對是乙個異類,他身高只有1.60公尺,是nba有史以來創紀錄的矮子,但他是nba表現最傑出、失誤最少的後衛之一,不僅控球一流,遠投精確,甚至在長人陣中帶球上籃也毫無所懼。

他憑藉自己超人的籃球才闖出了一片天空,他的經歷由此也成為了聯盟中的乙個傳奇。

對於自己能夠進入nba這個巨人國裡打球,博格斯曾這樣解釋說:「當時我沒有多少信心能夠進入nba,但我的親人們卻都說我能行。說實話,我相信自己的實力,nba並不是只有7英呎的大漢才能進入,因為我能投籃、助攻、搶斷,當發動快攻時,一些大個子不如我跑得快。

」矮小的博格斯之所以能在nba站住腳,靠的是他的速度、防守和百折不撓的意志。籃球比賽是一項敵我雙方互相制約的遊戲,一名蓋帽者制約的結果是讓投籃者改變了投籃路線,而博格斯制約對手的方法是靠影子般的貼身防守改變對手的行進路線。博格斯是nba防守最有威脅的球員之一。

由於個子矮,博格斯運球時幾乎沒有人能斷掉,極少的失誤成就了他助攻失誤比排名nba第一的事實。他在14個賽季的職業生涯裡,有8個賽季助攻失誤比都是nba最高的。

當乙個身高1.60公尺、體重64公斤的小男孩兒到nba賽場上打球時,別人感受到的是好玩兒,當乙個有著同樣身高和體重的人在nba混了14年時,別人感受到的卻是震驚和偉大!博格斯就是在別人的震驚中走過了偉大的14年。

10樓:

nba最矮球員top10,這些球員你都知道嗎?一起去看看吧!

11樓:哥只是老了

蒂龍馬格西博格斯,身高160曾為黃蜂效力長達10年之久

12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上身材最矮的是蒂尼. 博格斯,僅有1.60公尺.人稱強盜. 現役最矮的是博伊金斯1.65公尺.

13樓:極速科比大灌籃

現役球員是厄裡博伊金斯,歷史上是蒂龍馬格西博格斯。

NBA哪些球員的「麒麟臂」最強,NBA現役球員當中,哪些人的肌肉最強?

nba球員麒麟臂最強的有,第1個是卡爾馬龍。卡爾馬龍擁有一雙麒麟臂,並且他的雙手很強很壯。第2個是本華萊斯。本華萊士擁有一雙強壯的雙手。他的手臂更是麒麟臂中的精品。第3個是詹姆斯,詹姆斯的麒麟臂也很強,並且是最強的麒麟臂之一 nba哪些球員的麒麟臂最強?nba球隊的成員普遍都擁有強壯的身體,上肢肌肉...

誰是NBA人緣最好的球員,誰是NBA歷史上人氣最高的球員

誰是nba人緣最好的球員?4張圖告訴你答案 在nba裡,有很多惡漢,也有很多老好人。畢竟在這個球技,商業,恩怨並存的聯盟,擁有乙個好的人緣是很稀罕的一件事。而就有人不在這個恩怨怪圈之中!作為當初的籃網三支戟,理查德 傑佛森在球技上絕對是nba頂尖的一類人!和基德,馬丁聯手,連續2次打進總決賽,在巔峰...

詹姆斯是現役NBA第一的球員嗎,在現役NBA中,詹姆斯是否還是NBA聯盟第一人

現役nba中最強的球員是史蒂芬庫里。史蒂芬 庫里 stephen curry 1988年3月14日出生於美國俄亥俄州阿克倫 akron,ohio 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控球後衛,效力於nba金州勇士隊。史蒂芬 庫里於2009年通過選秀進入nba後一直效力於勇士隊,新秀賽季入選最佳新秀第一陣容,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