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和威少之後,誰是休斯頓火箭隊最好的球員

2022-01-14 14:29:38 字數 4827 閱讀 7563

1樓:勵志簡語

這位35歲的老將,用積極的防守,來贏得尊重。假設火箭能最終奪得總冠軍,那麼這位老將功不可沒,儘管他沒有哈登的統治力,也沒有威少的霸氣突破,但是塔克的防守,在全聯盟裡都是數一數二的。這位老將,用行動證明了自己,而他的防守能力,也相當出色。

有些資料是無法體現乙個球員真正價值的,塔克就是其中之一,他的防守能力,居然能和勇士隊搶七,足見其實力之強。2017-2018賽季,火箭隊和勇士隊決戰七場,最後勇士殺入總決賽。雖然火箭失敗了。

可是塔克卻說:「下賽季,還是這裡,我們所有人重新再打一次」,從這句話裡,能聽得出塔克對總冠軍的執著。而那一年保羅傷退,否則鹿死誰手,還尚未可知。

但是塔克的積極拼搶,幫助球隊贏得三場比賽,儘管最後輸了,可是塔克的防守,卻贏來滿堂彩。

其實塔克的防守出色,已經掩蓋了得分的光芒,雖然相距超級巨星,譬如詹姆斯、庫里、杜蘭特這些球員,塔克相對來說遜色一些。可是在關鍵時刻,那股拔刀見血的勁頭,的確不遜色任何人。2023年的揭幕戰,塔克拿下20分,6個助攻,並且最後罰球拿下準絕殺,相信這個鏡頭,觀眾都不陌生。

須知對面是衛冕冠軍勇士,可即便如此,塔克仍然交出完美的答卷,以一記精準的罰球,最後取得勝利。如今的火箭隊,塔克成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防守端上,塔克是不容忽視的。雖然有些時候,塔克得分不高,但是拼搶籃板積極,這是球迷和教練最希望看到的。

面對比賽的態度,塔克始終都是充滿幹勁,而這位35位的老將,在火箭迎來了第二春。

在火箭隊的防守體系下,塔克是相當重要的,雖然哈登和威少的進攻,如水銀瀉地一般,可塔克的防守,卻是火箭缺少的防守的大閘。可若大閘已失,那麼火箭隊的防守,可能會是千瘡百孔,所以在這個關鍵時刻,塔克的積極防守和拼搶籃板,就會如同金子般重要。而且在火箭隊的主場,塔克的呼聲很高,因為他的防守,總能帶動現場的球迷,而那認真的防守和強力的籃板球,都是球隊需要的。

如果說哈登和威少是火箭的矛,那麼塔克便是火箭的堅硬的盾,他用超強的防守,贏得了尊重,贏得了球迷的呼聲與吶喊。塔克在關鍵對局中,總是能奉獻令人印象深刻的得分,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他能手捧冠軍獎盃,來更好的證明自己。

2樓:張好逑

以過往看,是戈登,沒有疑問。未來不知道。

3樓:陳長的路上

毫無疑問肯定是哈登,畢竟威少才剛剛加入休斯頓馬賽克隊,而且本賽季的表現還沒有哈登亮眼,更何況哈登單核帶隊的時候幫助球隊重回巔峰狀態。

4樓:體壇剖析者

哈登和威少之後,戈登是休斯頓火箭隊最好的球員。戈登是火箭隊除哈登和威少之外,表現最好的球員,他的三分球和突破都很給力,總能給對手重創。

5樓:你頭髮亂了噢

保羅是休斯頓火箭隊最好的球員,因為保羅是前幾年的頂級後衛,在火箭隊摸到了西決地板。

6樓:秋風體育

應該是埃里克·戈登,他在火箭隊的表現僅次於哈登和威少。

7樓:刺客說教育

目前考文頓投籃命中率是42.1%,而三分球的命中率是35.7%,雖然這兩項資料比不上塔克以及豪斯,但很顯然他的出手是要比這兩個人多很多,也就是說現在的火箭隊是在著重的培養這名3d球員,畢竟考文頓和塔克以及豪斯相做對比,優點確實是要更加多一些,你比如說塔克反手雖然很棒,但得分能力確實要弱一些,而豪斯的功能相對來說又比較的單一。

威少來了火箭以後,和哈登到底誰才是真正的老大?

8樓:d**id聊科技

威少來了火箭以後,和哈登相比的話,老大肯定還是哈登。原因如下:

一、哈登在火箭隊的時間更長威少來到火箭很顯然是乙個外來者的身份,哈登在火箭隊已經這麼多年,一直都是火箭隊的靈魂人物,威少作為火箭隊的新人,是不可能搶走哈登的老大位置的。如果是詹姆斯這樣的頂級球星到火箭隊,可能對於哈登的位置的影響更大,但是威少還沒有到達那個程度。而且哈登在火箭隊的時間更長,作為火箭隊的老將,自然地位要被威少高很多。

二、哈登的實力比威少更全面從個人能力來講,威少也是要弱於哈登的,其實威少的個人能力主要在突破和控球方面,威少在火箭隊也是後衛的角色,大部分的控球時間都在威少的手裡,他需要把整個球隊盤活,讓球隊的進攻更流暢,給球員找到更多的進攻機會,但是他的身材比較矮小,只能夠憑藉著速度來衝擊內線,但是當體力下降的時候,自己的能力值也會直線下降。

跟威少相比,哈登的技術就要更全面,畢竟威少沒有到火箭隊的時候,哈登也是可以控球的,而且哈登在火箭隊的得分一直都是很高的,哈登的得分能力很強,內線也好,外線也好,對手都不敢放空哈登,就算哈登某一場比賽的手感不佳,也不敢對他放鬆警惕,但是如果威少的手感不好,對手是可以大大方方的不管威少,讓他出手的。

從這一點就可以看出哈登和威少在火箭的地位,威少如果在加入火箭隊以後有非常突出的表現,那麼對於哈登的位置才可能有一點衝擊,但是目前來看,威少在加入火箭隊之後的表現還不足以影響到哈登的地位。

9樓:快樂人體壇

誰配稱為火箭老大?威少一句話把哈登本來要謙讓的話噎回去了

10樓:sc西南

雖然威少的薪水比哈登更高,但是威少還是應該認識到他來到火箭之後是乙個二當家,哈登是火箭真正的老大,畢竟哈登在火箭是領袖一般的存在。

11樓:

哈登是球隊的老大。哈登是火箭的建隊基石,目前火箭隊交易來的球員都是為了輔佐哈登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威少加盟火箭不會動搖哈登球隊核心的位置,首先兩人的關係比較好,不會去爭論誰是球隊老大的問題。哈登作為火箭的基石,是無法被替代的。

在交易威少之後,哈登在火箭到底是老大還是老二呢?

13樓:幹三老師

哈登在火箭當然是說一不二的老大地位,而且不可動搖。不論來的是威少,還是杜蘭特,詹姆斯,哈登都一樣是火箭隊的老大。我們都知道,如今休斯頓火箭隊的當家球星一共有兩位。

他們都是正在當打之年的超級巨星,實力有目共睹;

一位,是號稱「三雙猛男」的威少,之前他是雷霆隊的老大,上賽季結束後,被交易到休斯頓;一位,則是號稱「肥曼巴」的哈登,不用小編過多贅言了,可能很多新球迷,剛看火箭的時候哈登就已經在隊了。

這次威少來到休斯頓,讓很多火箭球迷都是歡欣雀躍,認為他們送走了四千萬先生保羅,這次終於有了再度爭奪總冠軍的實力;當然,也有人非常憂心,覺得哈登的「老大」地位可能朝不保夕了。畢竟,當年雷霆三少,威震聯盟;

七年以來,在哈登的率領之下,火箭隊從來沒有缺席過季後賽,並且兩次殺入了西部決賽。在後姚麥時代,我們能擁有哈登,實在是一件非常幸運的時期。哈登為這座城市所做出的貢獻,是不容置疑,有目共睹的;

威少來了休斯頓,也不可能會和哈登爭奪老大地位,他也明白自己不是休斯頓的老大。就像是威少時期,「一人一城」的雷霆隊一樣,即便是哈登去了,也只能給威少當副手;而火箭隊,是哈登的球隊,仍然人來了,都不能改變這一點。

不要說威少了,就是杜蘭特, 詹姆斯也一樣如此。火箭,自始至終都是哈登的球隊。

14樓:

哈登肯定是火箭隊的老大。威少來了,哈登也是球隊的第一選擇。威少只是輔助哈登的二當家。

15樓:秋風體育

哈登在火箭是老大,威少的實力不如哈登,火箭隊就是圍繞哈登建隊的。

16樓:陳長的路上

毫無疑問哈登是老大,不管誰來了,哈登依然是老大,就好比勇士隊一樣,無論什麼方面,杜蘭特都比庫里優秀,但是勇士隊老大就是庫里。因為乙個球隊都會圍繞乙個人來奠定基石,一旦他能力不行了,才會重新選新的球員作為球隊的奠基石。

nba的休斯頓火箭隊引入了威少,下賽季火箭隊將如何分配他和哈登的球權問題?

17樓:繁華如夢

最近nba的交易非常的瘋狂,最受大家關注的無非是幾個熱門球隊,而火箭更是把雷霆的當家老大威斯布魯克給交易過來了,威斯布魯克和哈登的組合也讓火箭成為西部冠軍的熱門球隊。但兩個人的球權問題也是很有爭議的!

威少一直都在雷霆起決定性的作用,原來威少打球十分的看重資料,對於威少來說三雙基本上是很普遍的。但是雷霆在每年的季後賽的表現都不是很好,基本上都無緣總決賽,所以可以看得出來威少在去年的打球風格明顯是改變了的。上個賽季的雷霆有了保羅的加入,保羅的實力是很恐怖的,所以說威少在慢慢的學會配合,會把球權給隊友,打球沒有那麼」獨」了。

但威少依舊是乙個更加需要持球才有效率的球員。

而哈登在上個賽季的資料也是非常的可怕。有幾場甚至到了50+,哈登在火箭也是最大的進攻火力,基本上是隊友在一直配合他,讓他可以最大的得分。而德安東尼站在主教練的立場上也說哈登的單打是一種最有效率的得分方式,而也正是由於哈登單打為隊友創造進攻機會,讓塔克這些角色球員打出了職業生涯最好的表現。

在上個賽季勇士遭到了重創,杜蘭特跟腱受傷離開了勇士去了籃網養傷,克萊-湯普森十字韌帶撕裂,明年全明星前也回不來。湖人擁有詹姆斯和安東尼-戴維斯的雙星組合,快船簽下了總決賽mvp倫納德,又從雷霆換來保羅-喬治,而快船成為奪冠熱門。

18樓:阿拉哥阿羅醐

我覺得球權分配問題不大。他們兩個是多年的兄弟了,相互之間的配合應該沒有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希望內部不要有矛盾,教練也會制定相關戰術,哈登做控球後衛,威少得分後衛比較好。其實沒多大衝突,打不開局面時,哈登可以投三分,威少可以看身體素質殺去籃下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球隊實戰的磨合了,其他角色球員,還有教練戰術的布置,一定有好的辦法來解決問題的,哈哈,

21樓:杭思琳

不用擔心 既來之則安之

22樓:朱高格

這個只能倆人都改變自己的打法,誰的機會好誰處理球權。

23樓:感性的包曉波

一加一不會大於二,不看好

巔峰羅斯和威少誰更強?現役威少和巔峰羅斯誰更強

體育 籃球 nba 巔峰羅斯vs巔峰威少誰強?解讀。個人感覺羅斯比較強。威少在nba中的實力,可以排到第幾?威少如今在奇才有非常亮眼的發揮,率隊進入季後賽,另外他本賽季創造新三雙紀錄,以他的實力來看,可以排在第十五位。威少在nba中的實力,可以排到第十左右,雖然他一直拿三雙,但他的帶隊能力不行。威少...

詹姆斯和歐文還有哈登誰更厲害

1v1單挑歐文最強,帶隊能力詹姆斯最強,哈登介於他們中間,即可以單挑也能帶隊,但單方面不如詹歐 論影響力 身體素質 籃球智商和綜合能力,詹姆斯最厲害。勒布朗 詹姆斯 1984年12月30日 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場上司職小前鋒,現效力於克利夫蘭騎士隊。詹姆斯在2003年的nba選秀大會中,首輪第一順位...

看了之後國內哈弗價格真不高,長城和哈弗是什麼關係

哈佛是長城的乙個品牌,就好比通用的別克,雪佛蘭,凱迪拉克乙個道理 長城和哈弗是什麼關係 哈佛是長城旗下的乙個品牌阿芙浪大多都是suv。車型也比較多,可以在蛋蛋,訂車上面瀏覽車型,首付只有車價的一成。長城汽車股份 是全球知名的suv製造企業,於2003年 2011年分別在香港h股和國內a股上市,截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