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NBA第一得分後衛,NBA 歷史上的得分後衛排行榜?

2022-01-09 15:22:12 字數 4767 閱讀 4379

1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  1、出生日期:2023年8月23日  2、出生地點:

費城  3、他的父母為他起名時,靈感來在選單(一種義大利牛排的名字)  4、名和姓之間的名字:比恩  5、父母:喬-布萊恩特,曾在nba效力8個賽季  6、兩個姐姐:

莎莉亞和莎亞  7、科比在義大利生活八年,那裡是他的父親完成職業生涯的地方  8、除了籃球,科比喜歡踢足球 二、高中時期:  9、他就讀於lower merion高中  10、身穿33號球衣  11、他總共得到2,883分,成為東南賓夕法尼亞州歷史得分王  12、單場最高分:50分  13、曾和76人隊試訓  14、入選麥當勞全美最佳陣容  15、全國最佳球員  16、最佳歌手稱號  17、第27名從高中直接加盟nba的球員 三、職業生涯初期:

 18、2023年以首輪第13號新秀身份加盟nba,當時選中他的球隊是黃蜂隊  19、2023年7月11日,黃蜂隊用科比和湖人隊交換迪瓦茨  20、科比選擇了8號球衣  21、最年輕的參加nba比賽的球員:18歲零5個月5天  22、1996-97賽季,入選最佳新秀第二隊  23、贏得2023年全聯盟週末扣籃大賽冠軍  24、2023年、19歲的科比成為nba歷史上最年輕的全明星球員 四、成為偉大的跡象: 25、2023年,科比在全聯盟大賽上拿下31分、5個籃板和5次助攻,當選mvp  26、2023年,他成為歷史上第三名連續9場比賽得分達到40分的球員  27、在2023年1月7日和西雅圖超音速隊的比賽上,科比投中了nba歷史最高的12個三分球  28、2023年3月28日和華盛頓奇才隊的比賽上,科比半場投中了8個三分球,追平了nba歷史記錄  29、職業生涯總共投中了21次致勝球  30、職業生涯總共得到14次「三雙」  31、三次入選賽季「最佳陣容」第一隊  32、三次入選nba「最佳防守陣容」(第一隊) 五、面對火箭:

 33、在職業生涯和火箭隊的29場比賽上,科比場均得到24分  34、在2023年12月12日的一次交鋒,科比在第三節末期和第四節初期的12分 47秒的時間內砍下了27分  35、在2023年2月18日,科比打了職業生涯最高的54分鐘比賽,並且創造了當時個人記錄52分 六、成為得分機器 36、2023年5月13日在和薩拉門託國王隊的比賽上,科比拿下職業生涯季後賽最高分48分 37、在2023年西部決賽上(vs聖安東尼奧馬刺),科比場均得到33.3分,率隊以總比分4-0橫掃馬刺隊  38、在2023年1月14日和孟菲斯灰熊隊的比賽上,科比拿下了本賽季前的最高 分56分  39、2002-03賽季,科比場均得到30分——職業生涯最佳單賽季得分  40、在2023年3月28日和華盛頓奇才隊的比賽上,科比半場得到了42分(全 場得到55分)  41、在此前的5個賽季上,科比賽季場均得分均排在前六名  42、場均得分23.3分,排在歷史第17位  43、季後賽場均得分22.

6分  44、季後賽得分為2694分,歷史第23位  45、全明星大賽場均20.1分,歷史第四位 七、其它記錄: 46、職業生涯最高助攻記錄:

15  47、職業生涯最高籃板記錄:15  48、職業生涯最高搶斷記錄:6 八、在湖人的里程碑:

49、湖人隊2000-02賽季「三連冠」成員  50、2023年3月連續投中43個罰球 51、2023年1月30日和克里弗蘭騎士隊的比賽上,連續投中23個罰球  52、過去三個賽季,場均得分均排在全隊第一  53、最近六個賽季,場均助攻5次排在全隊第一  54、最近6個賽季,場均搶斷5次排在全隊第一  55、投中709個三分球  56、總得分15641分,球隊歷史第六名  57、總搶斷977次,球隊歷史第六名  58、總助攻2981次,球隊歷史第七名  59、總蓋帽420次,球隊歷史第九名 九、截止到本賽季: 60、簽訂為期七年的合約,總價值1億3600萬美元,目前處於第二年  61、八次入選全明星首發陣容  62、本賽季場均得到34.8分  63、nba歷史上最年輕的拿下15,000分的球員  64、連續4場得分達到45分,歷史第三人  65、歷史上第二名兩次月均得分達到40分的球員(2023年2月的40.

6分; 2023年1月的43.4分)  66、在2023年12月20日和小牛隊的比賽上,科比前三節拿下了62分  67、在2023年12月20日和小牛隊的比賽上,單節得到30分  68、在2023年12月20日和小牛隊的比賽上,單節罰球得分14分,追平nba歷 史記錄  69、在2023年1月7日和洛杉磯快船隊的比賽上,科比拿下了50分 70、在2023年1月19日和薩拉門託國王隊的比賽上,科比拿下了51分 71、在2023年1月22日和多倫多猛龍隊的比賽上,科比下半場得到55分  72、在2023年1月22日和多倫多猛龍隊的比賽上,科比拿下nba歷史第二高分 81分 73、本賽季第23場得分達到至少40分,追平1962-63賽季埃爾金-貝勒在湖人 創造的紀錄

2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 永遠的飛狹

不做喬丹第二隻做科比第一

3樓:清水汲芮優

個人認為,科比很優秀,但是卻慢慢老去,反之韋德卻到了**期,所以論身體韋德強,論技術,科比更高一籌!

nba 歷史上的得分後衛排行榜?

4樓:僑中黃建成

nba是最出色的籃球聯盟,同時也是商業聯盟,商業聯盟需要盈利,比賽也就需要觀賞度,犀利的進攻成為聯盟的主流,而得分也成為最被看中的資料,得分後衛也成為重要位置,歷史得分後衛星光璀璨,那麼誰是歷史上最強的得分後衛呢?美國**將nba歷史上著名的得分後衛分為了5個等級,共26名球員上榜,下面具體看下:

喬丹被譽為籃球之神,是nba歷史上最出色的球員,最近喬丹的在公牛最後一季紀錄片最後一舞正在熱播,受到球迷喜愛創多個收視紀錄,讓人們更加感受到喬丹的偉大。喬丹6次獲得總冠軍其中包括兩次三連冠,5次常規賽mvp,6次總決賽mvp,10次得分王,季後賽場均得分35+達到3次,喬丹獨霸一檔實至名歸。科比一人之下眾人之上獨佔二檔,科比被認為最像喬丹的球員,科比是最刻苦最努力的球員,你看過洛杉磯凌晨四點鐘的太陽成為經典,科比獲得5次總冠軍,1次常規賽mvp,2次總決賽mvp,2次得分王。

三檔:韋德、艾弗森、德雷克斯勒、哈登

四檔:公尺勒、克萊-湯普森、雷-阿倫、馬拉威奇、麥迪、卡特、格瑞爾、比爾-沙爾曼、門羅、大衛-湯普森、杜馬斯、里奇蒙德、吉諾比利

五檔:瓊斯、羅伯特森、霍納塞克、德羅贊、漢密爾頓、喬-詹森

答案艾弗森被稱為孤膽英雄,nba生涯無冠,獲得1次常規賽mvp,4次得分王,3次搶斷王。韋德和滑翔機進入三檔,哈登進入三檔有一些爭議,哈登2次得分王今年有望第3次,1次助攻王,哈登如果能奪得一冠地位將提高。天才球員麥迪受到傷病影響僅進入四檔,他的表哥飛人卡特、雷阿倫和湯普森同為四檔。

德羅贊和單打喬進入五檔。

5樓:求旺仉思松

[no.1]

喬丹史上最偉大的nba球員,當然也是他那個位置上最偉大的。

正如美國福克斯體育的專欄作家查理·羅森所說,把麥可·喬丹選為史上最佳得分後衛,就像上籃一樣簡單。

喬丹自己不願意承認他是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但在挑選他心目中的最佳陣容時,他還是在得分後衛的位置上選擇了自己。

不管喬丹表現得多麼謙虛,他都找不出乙個人可以在得分後衛的位置上超越他。如果從1到10給所有得分後衛評分,喬丹是10分,其他人都止步8分檔———這個說法看起來有點誇張,但nba巨星拉里·伯德就曾經發表過類似的觀點,可他說的是「所有球員」,而不僅僅是得分後衛。

籃球這項運動發展到今天,如果要找乙個最有資格為籃球代言的球員,非喬丹莫屬。同樣地,如果要找乙個最有資格為得分後衛這個位置代言的球員,也非喬丹莫屬。

喬丹擁有非凡的得分能力,這是眾所周知的。喬丹曾經10次成為nba的得分王;而在這10次當中,有7次是連續獲得的———這兩項都排在nba史上所有球員之首。

喬丹不是nba總得分最多的球員,但那是因為他打的時間不夠長(只有15個賽季,而且其中兩個賽季只打了不到20場)。要知道,排在他前面的兩個人,「天鉤」賈巴爾足足打了20年,卡爾·馬龍也打了19個賽季。

儘管不是總得分王,喬丹卻是史上平均每場得分最高的球員,是nba歷史上的得分王。1997-98賽季結束後從公牛隊退役時,喬丹的職業生涯場均得分高達31.5分;雖然後來他又在奇才隊復出,打了兩年球,把平均分拉低了一些,但1072場比賽算下來,喬丹的場均得分仍然達到30.

12分,高於超級中鋒張伯倫的場均30.07分。

上述得分紀錄都只是常規賽。在更為重要的季後賽裡,喬丹的總得分(5987分)和場均得分(33.4分)都高居nba之首,場均得分更是比第二名的艾弗森高出2.8分之多。

喬丹身上的得分紀錄還有很多,一一細數實在沒有必要。為什麼他能拿那麼多分?不光因為他年輕時能跑能飛能衝能突,更因為他有一手準得可怕的中投。

事實上,即使是他在天上飛來飛去的那個年代,喬丹的中投就已經相當了得,又快又準,十分乾脆。到率領公牛隊奪冠的鼎盛時期,中投更是成為喬丹最重要的得分手段。而職業生涯後期,喬丹從他拿手的中投絕技裡,發展出了經典後仰跳投。

那經典後仰跳投非常有氣勢,也更加適合公牛隊的「三角進攻」,所以喬丹後期的得分雖然降了,但在球場上的統治力卻是有增無減。

當然,如果只是會得分,喬丹就成不了現在的喬丹了。很多像喬丹這樣的得分高手,總會在防守時有所保留,為進攻儲存能量,但喬丹不會。他不僅能夠自己貢獻高分,而且能夠阻止對手得分,在攻守兩端他的表現都一樣出色。

2023年,喬丹得到他惟一乙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而從那個賽季開始,喬丹9次被選進年度最佳防守陣容,是nba歷史上入選最佳防守陣容次數最多的球員(後來佩頓跟喬丹並列)。

憑藉超人的身體素質和非凡的個人能力,還有罕見的雄心壯志與一流的領袖氣質,喬丹在20世紀90年代六次率領公牛隊打進總決賽,次次奪冠而歸,次次當選總決賽mvp,這是史上任何一位得分後衛都無法比擬的。2023年總決賽,喬丹用他的「最後一投」給天下籃球迷留下乙份達到極致的完美,這更是史上任何一名球員都難以完成的。喬丹不當第一,誰當第一?

惟一的問題是,喬丹已經把成功推到了如此極致,還會有人來超越嗎?「會有乙個比我偉大得多的球員出現,」喬丹曾這樣說。真的是那樣嗎?

誰是NBA得分王,NBA得分王是誰

nba職業生涯10次得分王 麥可 喬丹。張伯倫在其職業生涯前7年中,包攬了所有年份的得分王。但此後他再也沒有染指這一榮譽,所以史上的得分機器仍然屬於 飛人 喬丹。1987年,喬丹場均拿下分,拿下自己的第乙個得分王起,他做到了張伯倫做過的事 連續7年蟬聯得分王。如果不是中途退役,或許這個紀錄能夠延伸到...

誰是NBA裡場均得分最高的球員

麥可 喬丹,常規賽1072場比賽總分32292,場均30.1分,6.2籃板,5.3助攻,2.35搶斷。張伯倫雖然是得分怪獸,但他有幾個賽季場均得分較低,喬丹退役那年得分最低,但是場均也有20分的成績。麥可 喬丹 michael jordan 1963年2月17日生於紐約布魯克林,美國著名籃球運動員,...

誰是目前NBA最偉大的組織後衛 分析之

納什是最全面的 最無私的 我最愛的 他每場比賽送出高達十次以上的助攻是太陽能取得現在的成績的原因 他來到太陽之後給它帶來的變化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所以我個人認為他是nba現在最偉大的組織後衛,去年是nba的mvp就能直接說明這點 不,樓主問的是誰是目前最偉大的組織後衛,是基德!雖然納什現在助攻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