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mini值得買嗎

2022-02-01 04:31:00 字數 5529 閱讀 6445

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價效比一般。iphone12mini之所以對消費者來說吸引力較低,主要還是螢幕太小、電池續航太差等兩大因素導致。即便是在中國市場,有第三方電商平台補貼,如今售價已經跌了1000元,但實際上銷量並不是很理想。

iphone12mini雖然是4款iphone12系列裡**最低的,但還是比iphonexr、iphone11等機型還要貴。但在實用性方面,其實不如後面這兩款機型。

iphone12mini雖然配備5g網路、oled面板、a14處理器、雙鏡頭,**也比iphone12更便宜,但還是無法引起使用者的興趣。所以不少使用者寧願買iphone11,至少這款手機搭載a13處理器,效能不輸iphone12,6.1寸螢幕也是lcd面板,但螢幕更大,顯示效果依舊非常好。

擴充套件資料

蘋果大砍200萬部iphone12mini轉產pro

據美國世界新聞網21**道,根據專門撰寫蘋果訊息的ped30**所看到的摩根史坦利投資分析報告,蘋果大砍200萬支iphone 12 mini的生產,以便挪出更多產能來生產iphone 12 pro。

報道稱,市場相信蘋果應該在其公司會計年度的2023年第1季(2023年10月到12月),就已因應pro熱銷做出生產調整,以期縮短pro訂購者的由下單到拿到產品的等待期。

同時,ped30節錄的大摩報告內容指出:「iphone 12 pro的等待期依舊是近四年發表新機種中最長的,目前是10天,而這還是由先前的22天到兩周降下來的。我們的iphone**鏈團隊給出的訊號是,蘋果正加速生產iphone 12;這支由sharon shih帶領的團隊最近調公升對3月這一季iphone 12 pro產量到200萬支。

這抵銷了iphone 12 mini所減少的200萬支。」

此外,據macrumors**報道,如果流出的摩根史坦利投資報告屬實,那就支援了先前分析師所說的,iphone 12 mini賣得比預期少很多,據估計,在發表期間期的銷售只佔全系列iphone的6%。

2樓:來回科技

缺點太多了!買iphone 12mini的小夥伴請三思!

3樓:惠華小知識

我認為不值得購買。因為這款手機不適合絕大多數人使用,而且手機功能也比較單一,購買的時候需要謹慎。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很值得購買的。無論是從外觀上還是從效能上這款手機都很不錯。並且**方面也還算合理,再加上品牌價值就會更值得購買了。

5樓:醋溜新鮮事

我覺得還是非常值得買的,因為從現在的**來看價效比是很高的。

蘋果11和蘋果12mini哪個值得購買

6樓:在昌谷寺休息的夏侯惇

最近隨著iphone12系列的釋出,蘋果一改上半年的頹廢之氣,也開始了大力宣傳,iphone12一共四款手機,分別為iphone12mini,iphone12,iphone12 pro和iphone12 pro max,從名字大家也能分辨得出哪款更強,哪款偏弱一些。這四款手機很多人或許只看到了iphone12 pro和iphone12promax,覺得這兩款手機才應該算得上是真正的iphone12,而那兩款實力偏弱的反而是自動忽略了吧。

但其實在我看來真正的應該是iphone12mini這款手機,首先我們都知道很多人等待iphone12的主要原因無非是iphone還沒有一款5g手機,而iphone12就是第一款支援5g的蘋果手機,也正是這個原因,iphone12才能受到如此多的關注。另外乙個原因就是iphone12將會搭載一顆5nm晶元,而且是全球首發5nm處理器。值得興奮的是,iphone12mini完全滿足這兩個要求,不僅僅搭載了a14處理器,同時支援5g。

那麼看了這款手機之後,很多人都在想iphone12mini相比iphone11來說公升級並沒有很大,那麼到底買iphone11還是買iphone12mini呢?那麼在我看來這兩款手機都是各有優勢,想要選擇一款合適的,那麼首先就要看自己想要什麼了,以及這兩款手機的優勢在**,買手機不一定買最貴的,但一定要買最合適的,也就是買到自己該機有的優勢,以及自己想要手機的優勢,這樣才是最合適的。

那麼首先我們就知道iphone12mini最大的優勢就是支援5g,以及搭載了5nm晶元a14處理器,這也是iphone11所欠缺的。那麼如果經濟很充裕,又想要一款連續使用多年的手機,那麼iphone12mini顯然比iphone11更划算。如今手機市場上5g雄起,隨處可見的都是5g手機,這顯然已經是大勢所向,5g將會是未來。

但是如果還真有朋友覺得wifi也不錯,而且5g**的**確實有些不划算,那麼堅持用4g也是可以的,這時候iphone11就更加合適一些了。

另外iphone12mini還有乙個優勢,這個優勢不僅僅與iphone11相比較,與手機市場大多數手機相比較都可以算是乙個優勢,這就是iphone12mini特有的小屏。iphone12mini僅有5.4英吋大的螢幕成為了這款手機的獨特強勢點,在如今智慧型手機動不動六點多英吋,甚至上七英吋的市場上,一款小屏旗艦還是很香的,尤其是蘋果。

同時這款手機因為搭載了a14處理器,效能也是相當強悍,單手使用玩轉更加舒適。

那麼這樣看來,似乎iphone11就處於劣勢了,很顯然不是這樣,首先iphone11的**就是乙個優勢,比起iphone12mini顯然更便宜,尤其是iphone12出來之後,iphone11或許還要降價,價效比自然跟高。除此之外,iphone11的續航比起iphone12mini也要稍強一些,如果說iphone12mini最大的缺點,那必然是續航了,首先iphone手機的續航本就差,但是iphone12mini可以說差到極致了,2000多毫安時電池一天至少三充吧。

所以說選擇並不難,只要你將優勢與劣勢區分,兩款手機怎麼選擇一眼就可以看清,iphone12mini主要是小屏和效能,iphone11則是續航和價效比

7樓:昔日交織錯異

當然是新出的12mini值得購買咯,畢竟新出的,無論是效能還是系統方面都比11好一點的,新出的都是全新的東西,而且還是5g手機。沒有對比沒有傷害。既然12mini都出了,肯定買**。

8樓:

那肯定是最新版本的最值得買啊!!這還用問嗎??雖然mini尺寸比較小,但是系統版本和應用也不相同啊!!新一代的肯定比較快啊……

你覺得iphone12mini值得購買嗎?

9樓:來回科技

缺點太多了!買iphone 12mini的小夥伴請三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三、這款手機對比安卓手機來說的話,沒有太多的優勢。最後一點就是關於這款手機對比我們安卓機來說的話,實在是沒有太多的優勢,因為在相同的**下面,安卓旗艦機能夠完全碾壓蘋果的低端機,所以沒有必要去當蘋果公司的韭菜。

11樓:孽龍華魂

還是值得買的,iphone12mini的a14處理器相較於a12晶元分別提公升40%和30%,這樣更好的為我們使用的人提供不一樣的手機流暢度,**方面也還不算太貴,值得入手 。

12樓:

不值得購買。從**上來看,蘋果手機的**一直都很高,效能也和其他手機差不多,所以不值得購買。

13樓:君子丶你好

在我看來他是不值得購買的,因為。 iphone 12mini的。電池容量太小了,他會讓人一直想充電,一直想充電,不值得購買,續航能力太差。

14樓:焰心

我覺得iphone12mini不值得購買,因為它實在是太貴了,我國國產的手機也特別好用呀,幹嘛非買外國的

15樓:風無痕

我肯定不會買,今年美國**一直打壓國內品牌,所以我不會選擇美國品牌,會支援國產。

16樓:寒

iphone12mini整體的配置一般,但是a14的效能和ios14的優化,可以更好的為使用者提供不一樣的手機流暢度,並且在手機的功耗上對比之前的版本有進一步的提公升,還是值得入手的。

17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覺得iphone12mini不值得購買,主要是因為它的電池容量比較小,而且晶元也不是很好,對比其他的手機就不太好了。

18樓:極光未央

我覺得這款是值得購買的。iphone12mini是蘋果發布會最新推出的產品,系統和功能均有優化,螢幕尺寸也更加貼合人體設計。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真香,我也不是很理解為什麼需要養兩個手機卡,又不是什麼商務人士,商務人士都需要不止一部手機了,雙卡有啥意義?不理解,12mini的手感簡直**好,太好上手了,當然我不怎麼玩和平精英,其他遊戲我玩著也沒啥問題,電池續航就比12少了1/13,然後就成了必須一天一衝,說的好像12多了那1/13就不需要一天一衝似得,很無語,電池小了很多,相對的螢幕也小了很多,耗電量也小了很多,續航其次差距很小。

iphone12和mini哪個值得買

20樓:鎢絲科技

iphone 12系列選購指南:iphone 12和12 mini到底買哪個?

21樓:tnn滔

為了讓大家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 iphone 12,我們在 iphone 12 mini 上市的第一天開箱,讓大家搶先瞧瞧這款手機有哪些亮點,跟同樣採用小尺寸的 iphone se 相比,又該怎樣選擇吧!

22樓:抗驪沅

iphone12吧,因為mini的和蘋果12效能可能也差不多 但mini的比較貴 建議與自己買手機的資金比較 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買 不要盲目跟隨大眾

iphone12和12mini哪個值得買

2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您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由於每個人的需求是不一樣的,所以做出的購機選擇也是不一樣的。

1、從配置情況來說,蘋果12mini這款手機的優點主要表現在機身更加輕薄

2、從螢幕質量來說,蘋果12的螢幕質量是優於蘋果12mini的,因為兩款手機在同等材料下,蘋果12解析度會更高一些

3、從續航能力來說,蘋果12會略微的比蘋果12mini更強一些。蘋果12mini的電池容量僅為2227毫安而蘋果12的電池容量高達2775毫安

所以,個人認為,蘋果12會更值得購買一些呢

更多3條

24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還是選擇iphone12比較好,大小適中,而mini真的有點太小了,用起挺不習慣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12和12mini,哪個,值得買,這個我想還是要看不同的使用人群呢呃,一般情況呢?還是iphone 12就買的人多一些

26樓:甬江觀點

資金多的話,買12,資金少的話買迷你

望採納,謝謝

27樓:飄羽

盡可能的支援國產手機

iphone12mini和iphone12pro哪個值得買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最好是問客服對比引數。

iphone12mini和iphone8哪個大

iphone8大。iphone12mini機身尺寸 高度131.5公釐,寬度64.2公釐,厚度7.4公釐 iphone8機身尺寸 高度138.4公釐,寬度67.3公釐,厚度7.3公釐 iphone 12 mini是蘋果公司旗下的智慧型手機,採用一塊5.4英吋1080p解析度的螢幕,支援4k 60fp...

iPhone12mini真的好用嗎?

iphone12mini並不是真的好用。具體來說,iphone 12 mini的電池容量僅為2227mah 12 12 pro是2815mah 12 pro max是 mini雖然螢幕小些,但通常來說,續航表現幾乎只與電池容量正相關,也交出了乙份非常慘痛的答卷。pa給出的續航測試成績中,iphone...

iPhone 12 mini的配置引數如何

iphone12 mini是第一款使用 mini 名稱的iphone,採用三層主機板結構,厚度將達到8.1mm。配備a14處理器,不支援5g通訊 仍是4g機型 電池容量僅為2227mah,從命名來看,iphone 12mini主打的就是小屏市場和價效比路線。2020年10月14日,蘋果公司全球釋出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