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本賽季NBA真正的末節之王?

2023-06-02 11:30:02 字數 1678 閱讀 6580

1樓:只是一朵雲

本賽季nba的末節之王是雷霆隊的保羅。他在最關鍵的總得分是128分,在末節搶斷次數高達25次,聯盟第一。

2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本賽季的末節之王是特雷楊,他在第四節場均得分為分,比詹姆斯的都高。

3樓:網友

詹姆斯哈登有絕對的實力擔當,他對關鍵球的把握比其他球員成功率要高很多並且他的場均得分也位列聯盟前幾位。

nba六大末節之王分別是誰?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位:詹姆斯。

第二位:哈登。

第三位:肯巴沃克。

第四位:字母哥。

第五位:路易。

第六位:保羅喬治。

nba有哪些球員是末節之王?

5樓:陳長的路上

哈登、利拉德、詹姆斯。他們到了末節要麼就是幫助球隊逆轉,要麼就是來收割比賽。他們在最後一節比賽中,經常是單節20分最後。

6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nba的末節之王有以下幾位:德懷恩·韋德、凱文·杜蘭特、特雷西·麥克格雷迪、科比·布萊恩特、凱文·加內特、德克·諾維茨基、勒布朗·詹姆斯等等。

7樓:標緻滴秀才

科比布萊恩特,勒布朗詹姆斯,都是出色的末節之王。他們作為球隊的領袖,在關鍵時刻總能憑一己之力,救球隊於水火之中。

nba十大末節之王都有誰?

8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nba十大末節之王分別是以下幾位:10.哈登;9.

詹姆斯;8.小托馬斯;7.利拉德;6.

皮爾斯;5.科比;4.安東尼;3.

維斯布魯克;2.麥迪;1。喬丹。

9樓:悍明將

科比-布萊恩特出現了三次,小托馬斯,威少 ,詹姆斯、皮爾斯、路威、登哥,阿里納斯 。

10樓:職場達人總鑽風

末節之王就是關鍵時刻得分的高手,萊昂納德,詹姆斯,科比,安東尼,杜蘭特,皮爾斯,歐文,韋德,哈登,庫里,

11樓:陳長的路上

喬丹、科比、利拉德、穆雷、詹姆斯、麥迪、杜蘭特。

他們經常在第四節的時候球隊落後或者稍微領先地位時候,他們會站出來收割比賽。很多人會說怎麼沒有庫里,因為庫里收割起來一般都是在第三節。庫里和克萊經常三節打卡下班。

詹姆斯算是nba中的末節之王嗎?

12樓:曾姆斯的體育

除了熟知的這些超級巨星外,還有很多人獲得過"末節之王「的稱號,比如小托馬斯、諾維斯基等人。他們的個人能力在最後一節被發揮得淋漓盡致,"末節之王「的稱號也實至名歸。

13樓:汽車百科說

個人覺得算吧,詹姆斯就是壓力大的時候就會發揮得很好,而且命中也很高,手感熱。

14樓:網友

詹姆斯曾經在多場比賽的末節打進關鍵球絕殺對手,他有著超強的身體素質和超強的投籃穩定性是當之無愧的末節之王。

15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不是,詹姆斯的第四節場均分數還比不上科比的,科比才是nba的末節之王。

本賽季NBA何時開始

nba新賽季將於北京時間10月27日開始,揭幕戰熱火vs凱爾特人,火箭vs湖人。聯盟官方公布了新賽季的部分賽程,其中包括新賽季第一周的全國直播賽事 聖誕大戰以及馬丁 路德 金日的比賽安排。其中熱火將在當地時間10月26日晚7點半 也就是北京時間10月27日上午7點半 揭開新賽季的大幕,屆時他們將前往...

NBA08賽季誰是總決賽的MVP

nba07 08賽季總決賽的mvp是凱爾特人的當家球星保羅皮爾斯。2007 08賽季,皮爾斯帶領凱爾特人隊在總決賽中擊敗洛杉磯湖人隊獲得nba總冠軍,保羅 皮爾斯當選總決賽mvp fmvp 保羅 皮爾斯 paul pierce 男,全名保羅 安東尼 皮爾斯 paul anthony pierce 1...

魔術本賽季NBA東部最有可能成為黑馬的一支球隊嗎?

這支球隊很草根,幾乎沒有被球迷所關注的焦點球星,他們最有人氣的球員非阿隆 戈登莫屬!這一位不是全明星球員的全明星之星!可惜因為 9分事件 他也宣布不再參加扣籃大賽!近些年的全明星週末,他是乙個極其耀眼的關注點!三年奪冠未果,卻在扣籃大賽留下了無數經典動作的他,可以稱得上目前這支球隊的圖騰!而實際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