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NBA裡場均得分最高的球員

2021-07-13 17:21:30 字數 994 閱讀 7447

1樓:愛吃蘿蔔和油菜

麥可·喬丹,常規賽1072場比賽總分32292,場均30.1分,6.2籃板,5.3助攻,2.35搶斷。

張伯倫雖然是得分怪獸,但他有幾個賽季場均得分較低,喬丹退役那年得分最低,但是場均也有20分的成績。

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2023年2月17日生於紐約布魯克林,美國著名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歷史上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

2023年的nba選秀大會,喬丹在首輪第3順位被芝加哥公牛隊選中。 1986-87賽季,喬丹場均得到37.1分,首次獲得分王稱號。

1990-91賽季,喬丹連奪常規賽mvp和總決賽mvp稱號,率領芝加哥公牛首次奪得nba總冠軍。 1997-98賽季,喬丹獲得個人職業生涯第10個得分王,並率領公牛隊第六次奪得總冠軍。2023年9月11日,喬丹正式入選nba名人堂。

2樓:潮資料

nba選手場均得分排行榜,姚明距第一名竟然差這麼遠?

3樓:鬢髮白了

截止2023年11月20日,場均得分最高的是麥可·喬丹,常規賽1072場比賽總分32292,場均30.1分,6.2籃板,5.3助攻,2.35搶斷。

張伯倫雖然是得分怪獸,但他有幾個賽季場均得分較低,喬丹退役那年得分最低,但是場均也有20分的成績。

4樓:菜蛇

威爾特·張伯倫

1961-1962賽季,尚在費城勇士隊的張伯倫以50.6%的命中率,場均50.4分拿下得分王,這是張伯倫加入nba的第3年 ,同時單季4029分,也創造了歷史記錄。

而在歷史單季場均得分排行榜中,張伯倫分別以50.4分,44.8分,38.4分霸佔了前3名。這架永遠不知疲倦的得分機器,從加入nba起,連續壟斷了7年得分王

看看這個可怕的資料

現已很多球員整個職業生涯都沒有一場比賽得分上過50張伯倫的這個記錄...很難打破了

5樓:who是東方

iverson是現今nba得分王

nba球員誰的職業生涯躇得分最高

nba選手場均得分排行榜,姚明距第一名竟然差這麼遠?為什麼總是有些人回答問題都不看題目呢。場均得分最高的是喬丹。下面是乙個外國 的排名。前二十都在。麥可 喬丹,常規賽1072場比賽總分32292,場均30.1分,6.2籃板,5.3助攻,2.35搶斷。張伯倫雖然是得分怪獸,但他有幾個賽季場均得分較低,...

誰是NBA人緣最好的球員,誰是NBA歷史上人氣最高的球員

誰是nba人緣最好的球員?4張圖告訴你答案 在nba裡,有很多惡漢,也有很多老好人。畢竟在這個球技,商業,恩怨並存的聯盟,擁有乙個好的人緣是很稀罕的一件事。而就有人不在這個恩怨怪圈之中!作為當初的籃網三支戟,理查德 傑佛森在球技上絕對是nba頂尖的一類人!和基德,馬丁聯手,連續2次打進總決賽,在巔峰...

nba球員阿倫艾弗森的職業生涯最高得分是多少

我是艾弗森的忠實鐵桿球迷,是我一生最敬佩的人!他是史上最矮的狀元秀。官方身高是1公尺83,實際,艾,的身高是1公尺78!常規賽mvp.4次nba得分王.4次搶斷王.2次全明星mvp.最佳新秀.新秀賽季,當時他打破了當時沉寂了46年的張伯倫的記錄,連續4場得分過40。艾弗森在對公牛的比賽中砍下了4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