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NBA中最好的大前鋒

2022-01-22 23:58:50 字數 1243 閱讀 462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大前鋒位置上的能人太多了,但按型別分為3種,第一種是純內線,代表人物鄧肯。第二種能投能衝的,代表人物諾維茨基。第三種是全能型,代表人物加奈特。

看看狼王每場的助攻,籃板和得分吧~~但是如果問典型大前鋒那還是要說鄧肯了,nba說鄧肯是基本功最紮實的大前鋒了~

2樓:豆品姜河靈

感覺像德國戰車那樣的pf才最好全面

3樓:於珊琦成弘

鄧肯。諾維茨基。加奈特。

4樓:

鄧肯,他這個心理學畢業生,有良好的心理素質,發揮還非常穩定。

5樓:快樂如風

1.其實這個榮譽應當送給kg,原因是他太全面了,而且後仰跳投無人能防.

2.也許有人會說鄧肯,但是我覺得總覺賽的表現很難以服眾,鄧肯在總決賽里根本**不起來,而且他這個心理學畢業生,竟然在關鍵時刻不能發揮心理優勢.想一想去年,要是沒有霍利的三分,沒有吉諾比利的突破.

馬刺也不過是湖人的翻版.

3.鄧肯的資料是琢年下滑的.

6樓:

tim duncan

kg都行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nba是人才倍出的地方,現在的可能象大家說的一樣.鄧肯,但是nba中的競爭非常激烈.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鄧肯,不知大家怎麼看

9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於wake forest大學的tim duncan!!!

10樓:

only tim duncan!

11樓:匿名使用者

tim duncan

你能說諾威斯基得分有多多 你能說狼王有多酷 你又能說小斯有多能扣 但是你又能說誰最能給球隊帶來勝利呢? 一隻球隊的核心是要給球隊帶來勝利的 並不只是個人的資料有多漂亮就可以的 每當你們在場上飛奔的時候你又能有多少的動力給球隊需要你得分的時候挺身而出勝利比賽呢 你看看tim duncan 加盟馬刺後的表現不難看出他是nba現在最能力的大前鋒 我相信今年他還能給我們帶來勝利的 總冠軍是永遠的勝利者 永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tim duncan

13樓:匿名使用者

鄧肯。但我想加內特是第二的!

誰是NBA當中最矮的球員?(現役)

現役最矮球員應該是內特羅蘋遜。1 內特 羅蘋遜,真實身高168cm,nba官方身高175cm,穿鞋身高173cm。2 內特 羅蘋遜2005年首輪21順位被紐約尼克斯隊選中,曾3次nba全明星扣籃大賽冠軍。職業生涯輾轉多支球隊,曾先後效力過尼克斯 凱爾特人 雷霆 勇士 公牛和掘金。司職控球後衛,現為自...

誰是NBA人緣最好的球員,誰是NBA歷史上人氣最高的球員

誰是nba人緣最好的球員?4張圖告訴你答案 在nba裡,有很多惡漢,也有很多老好人。畢竟在這個球技,商業,恩怨並存的聯盟,擁有乙個好的人緣是很稀罕的一件事。而就有人不在這個恩怨怪圈之中!作為當初的籃網三支戟,理查德 傑佛森在球技上絕對是nba頂尖的一類人!和基德,馬丁聯手,連續2次打進總決賽,在巔峰...

大前鋒和小前鋒的區別,籃球 大前鋒和中鋒的區別,分位和小前鋒的區別。

區別 小前鋒 以進攻為主,3分,中投,突破,得分手段多樣。大前鋒 身高體壯,以防守為主,籃板能力強,有一定籃下技術。大前鋒在隊上擔任的任務幾乎都是以苦工為主,要搶籃板 防守 卡 位都少不了他,但是要投籃 得分,他卻經常是最後乙個。所以說,大前鋒可以算是籃 球場上最不起眼的角色了。我們先說說大前鋒的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