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歡喜》走中年總裁風的沙溢,為何不顯「油膩」

2022-01-27 15:56:42 字數 7039 閱讀 9771

1樓:

就像你這個問題說的,其實我在裡面最欣賞的就是沙溢這個角色了,為什麼這樣說呢?我們都知道他是從武林外傳開始進入我們的事眼中的視線中吧。在我看來,他首先是乙個喜劇演員吧,所以我覺得他能演好這個喬衛東的角色,其實是不容易的。

但是我確實覺得隨著她的年齡增長,他的演技確實越來越好了,我們在他的身上確實也沒看到一些油膩的現象吧,有一些油膩的演員就會出現一些尷尬的台詞,或者是表演,再也不生動了。可是我覺得沙溢這個明星確實一直將最好的表演留在了電視劇集上,這個我覺得這是一種對觀眾的尊重。

而且在他的那個年代是不看樣子相貌的是看你單純的演戲能力的,所以我覺得我們也許不知道他的樣子,但是我們能清楚地明白他的是演過的角色。這也是對乙個演員來說非常成功的一件事情,雖然現在他再也不像武林外傳,那樣年輕了,但是我覺得他確實是乙個很好的演員只有好的演員才會讓我們觀眾記得。

2樓:欣欣糖

因為沙溢的角色很貼近生活,而且沙溢的演技很自然,不會給人其他的感覺,而且沙溢以前的角色給觀眾留了很好的印象,沙溢平時在生活中也是乙個非常質樸的好男人,因此走中年總裁風的沙溢依然能給觀眾留下好印象,並且不會讓人覺得油膩

3樓:匿名使用者

沙溢的角色,是有錢的主,也是有個相好的人,可是在電視劇集中,他更多的是扮演乙個父親的角色,以及渴望愛情,渴望享受家庭幸福的角色。

油膩,就是過了。而沙溢,雖然有錢,找小三,物質條件優越,這是「油」,可是他並不感到幸福,即使小情人願意和他結婚,他也沒有絲毫的幸福感,這就是乙個男人的魅力與擔當,愛孩子,戀家庭,這樣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人,當然不顯得「油膩」了。

4樓:z媛媛姐姐

因為他的角色貼近生活,而他的演技也是特別好。所以不覺得油膩。

5樓:來自龍虎山意志堅強的北落基山狼

因為沙溢自帶喜感,而且演技非常好所以讓人不覺得油膩。

6樓:我是大隱隱於市

不油膩嗎?我覺得還是有點的!不過他大部分時間都是想要討女兒英子的喜歡為女兒解壓,對前妻各種忍讓,所以,讓他身上的油膩感的確少了很多

7樓:囟古風

因為你還沒有感到「油膩」,就被他身上的沙雕氣質所吸引了。

8樓:夜色微涼

沙溢飾演的這個角色很貼近生活,沒有那麼遙不可及,而且本身帶有幽默感。感覺很真實又很搞笑。

9樓:小兔種花

都走總裁風了,自然就不油膩了,如果他演乙個大金鍊子的暴發戶,自然是有些油膩的,角色定位不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乙個喜劇演員吧,所以我覺得他能演好這個喬衛東的角色,其實是不容易的。但是我確實覺得隨著她的年齡增長,他的演技確實越來越好了,我們在他的身上確實也沒看到一些油膩的現象吧,有一些油膩的演員就會出現一些尷尬的台詞,或者是表演,再也不生動了。可是我覺得沙溢這個明星確實一直將最好的表演留在了電視劇集上,這個我覺得這是一種對觀眾的尊重。

《小歡喜》裡沙溢飾演的喬衛東簡直是中年油膩男子典範了,現實的他也是這樣嗎?

11樓:豌豆

沙溢是在出演《武林外傳》中的白展堂這個經典而又搞笑的角色被大家熟悉,如今的他已步入中年階段,還被大家冠以「油膩」這個新潮的稱號,我覺得這也體現了廣大觀眾對他的喜愛。

很多人都對他的白展堂記憶猶新,但是這次沙溢成功的從白展堂的人設中跳出,用自己的魅力贏得了更多觀眾的喜愛。

沙溢在熱播劇《小歡喜》中飾演的喬衛東是個典型的中年油膩渣男,但是他卻憑著自己的搞笑俏皮的本事,把喬衛東這個角色演出了幾分俏皮的感覺,很多網友都表示,假如這個角色不是沙溢演的話,或許喬衛東會被罵慘。我覺得沙溢在演這個角色的時候給喬衛東加了很多分,他賦予這個角色很多的,用他自己幽默的一面給喬衛東的靈魂注入了更多的東西。

如今的沙溢渾身散發老父親的質樸感覺,他搞笑、親切、俏皮,讓人感覺非常的和藹可親,他和自己的妻子胡可結婚多年,有兩個可愛的兒子,我覺得他應當是乙個非常顧家的男人,喜劇出身的他看似活潑,但實則真實的他是乙個非常有擔當的人,希望他們一家永遠幸福下去,也希望沙溢今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和更多的歡樂。

12樓:歷史天天見

不是的,現實裡的他我覺得挺幽默的,雖然不帥了,但是也不油膩。

13樓:匿名使用者

沙溢胡可夫妻倆婚後恩愛甜蜜,參加綜藝有說有笑,有甜蜜又吵鬧,沒有刻意營造恩愛夫妻的人設。我只覺得他很愛老婆,而且他很顧家,並不覺得油膩。

14樓:晨晨

相信大家都知道,現實中的沙溢一半幽默一般嚴肅,也是乙個非常顧家的男人

15樓:py曹艷艷

我覺得現實生活裡的他其實也就差不多,為什麼因為他現實生活裡並不是乙個好老公。

16樓:陌上花開遲

外形上沙溢看起來是有中年大叔的油膩感了,但是真實的他是個好爸爸,而且自帶幽默感。

17樓:招凌昳

我覺得這只是電視的角色。現實生活中的沙溢是乙個有擔當有責任的人,很愛他的妻子,也很愛他的家庭。

18樓:

我覺得不是啊,很多角色都是為了節目效果去塑造的,不能代表現實。

19樓:

我覺得現實的他樣子看起來是的,畢竟沙溢也在慢慢的老了,再也不是當初的白展堂了。

20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現實的沙溢肯定是一樣的,劇中的角色是劇中,現實是現實,可不能混淆。

沙溢陶虹在《小歡喜》中乙個油膩乙個強勢,他們年輕時是什麼樣子?

21樓:

陶虹在年輕的時候非常溫柔端莊而演的戲,有些角色特別活潑可愛;沙溢的代表作大家也知道,就是武林外傳,在武林外傳裡面他飾演的角色叫做白展堂,白展堂是一位江湖大俠,平時最喜歡幹的事情就是劫富濟貧,受到很多人的尊敬。隨著時間的流逝,現在這兩個人都已經到了中年了,對於演員來說,其實到了中年會陷入一種非常尷尬的境地,就是無戲可演。

在這部電視劇集裡面,沙溢好像已經變成了一位特別油膩的大叔,就連陶虹也是時隔好多年再次出現在電視劇集中,現在的他們已經不像以前那樣看起來有活力了。沙溢在這部電視劇集裡面飾演的是喬衛東,其實年輕時候生意是非常帥的,看起來特別陽光帥氣,尤其是一雙大眼睛特別炯炯有神。

現在的沙溢發展還是比較好的,參加了很多綜藝節目,但是最近幾年有關於他的電視劇集就很少出現了,可能是沒有合適的角色吧,在出演了這部電視劇集以後,相信還會有更多的角色找上他。陶虹以前的代表作是豬八戒,大家應該都看過這部電視劇集,裡面她扮演的是女一號,是一位非常清純可愛的小龍女。

後來和徐崢結婚以後,陶虹就很少出現在公眾面前了,大家都以為她已經淡出娛樂圈了,沒想到這次出演了一部這麼好的電視劇集。現在的陶虹沒有以前那樣滿臉都是膠原蛋白,但是看起來比以前更有氣質了!

22樓:欣欣向榮

陶虹年輕時候,非常的溫柔,有些角色也特別活潑可愛。

23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的時候應該也差不多吧,陶虹好像一直都很強勢。

24樓:

沙溢在年輕時也是很帥氣的,陶紅也是很霸氣的。

25樓:假蘇更生

沙溢年輕時候應該也是很搞笑的,比較幽默的性格。

26樓:冷言旁**社會

誰年輕的時候還不是個仙男仙女呢?只能說歲月無情!

27樓:靜好

也許年輕的時候也有一點這樣的影子,而且看著算是本色出演。

28樓:_x_d晚晴

什麼時候算年輕的時候呢,沙溢年輕的時候妥妥的校草級別啊。

沙溢這些年為什麼沒有能拿得出手的作品?是因為沒有戲嗎?

29樓:w雅丫吖吖呀

在長春出生長大的沙溢,18歲之前,一直在學習薩克斯,並且一學就是8年。可沒想到一次偶然的機會,來到北京的他,無意中看了一次中戲(**戲劇學院)的學生演出。便改變了他的人生軌跡,他放棄了自己學了多年的薩克斯,跑到北京報考北京解放軍藝術學院,投身於影視圈。

就這樣,沙溢帶著自己的夢想,減掉近四十斤肉後,以專業課第一名的成績考上了軍藝,並順利接演了幾部電視劇集。

我想認識沙溢的觀眾百分之95都來自06年的《武林外傳》……之99的人都會喜歡老白……這個角色深入人心到人們見到沙溢位現在電視上,第一反映就是「哎!這不是老白嗎」最近又在刷了……沉迷於白展堂的風流倜儻無法自拔。

雖然他很多時候會耍小聰明 會搶小貝的零食會出餿主意 會充情聖 聽到衙門六扇門會哆嗦 但是就是這樣乙個人 沒有盜聖的光環 乙個有血有肉有缺點的江湖人,會有自己的原則 堅守自己的本心 沙溢演出來了而且演的非常好。

最近《小歡喜》正在熱播,大家有沒有追看啊?反正劇主基本上天天守在螢幕前等更新,只因《小歡喜》真的太好笑了。本以為反應高考題材的現實主義劇集,苦大仇深多過歡樂日常。

但這劇卻意外的,讓劇主從頭笑到尾。而《小歡喜》中,讓劇主發出最多笑聲的,就是這個中年略微發福的油膩男——沙溢。

哈哈哈,小編是很喜歡沙溢的演技,你們喜歡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怎麼拿得出手呢? 到達影帝那個級別嗎? 綜藝節目總有他 最近出得電視劇集 小歡喜 也有他 夠忙得了 不是所有人非要得到影帝得作品 才是拿得出手得作品

31樓:多一點努力

我覺得只是你沒有去關注而已,沙溢演的電視劇集很多。

32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可能選劇本比較嚴格吧。

33樓:睿寶貝兒

沒有吧因為開始以家庭為主了吧

34樓:愛瑜主義

作品都很好吧 只不過熱度比以前低了 可能沒年輕帥了 人也老實 不過演技還是很不錯的

35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現在沒有那麼好的資源了。

36樓:夜遊的花貓

不會啊,他和 閆妮演的那個武林外傳挺出名的

37樓:大花花小草

沙溢還沒有拿得出手的作品嗎?

38樓:

沙溢還好吧,他的劇都不錯

如何評價沙溢在《小歡喜》中的演技?

39樓:yoyo瑤姐

沙溢在《小歡喜》的演技非常好,把父親的偉大隱忍,為了女兒的學習努力的角色演的很到位

40樓:奧特曼會跳舞

我覺得沙溢在《小歡喜》中的演技是非常好。

41樓:

沙溢演技很好啊!是個有演技的演員!在小歡喜中演的很棒的

42樓:十月墨陌

表現的不錯,畢竟是有功底和演技的

43樓:

這個角色不錯 很有帶入感

44樓:咩咩咩的羊羊羊

演的特別真實,反映家庭問題

45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我感覺很逗很可愛,我很喜歡。

46樓:澳的澳澳

其中陶虹和沙溢演的是一對已經離婚的夫妻,但兩夫妻自帶喜感,小兩口互懟的場景讓人忍俊不禁。而劇中陶虹的哭戲也是看得人心生無奈。沙溢飾演的喬衛東跟宋倩離婚後,依然對前妻及女兒喬英子非常照顧,尤其對女兒更是有求必應,雖然戲份不是很多,但是拿捏的非常到位。

而在節奏上也是一直圍繞孩子高考問題和教育問題來,對很多的家庭都會產生很好的影響。畢竟系統地呈現了高考下中國普通父母的生活和焦慮感。也把孩子的心理反應適當地表達了出來。

沙溢飾演的商人角色擅長「矇圈臉」,「賤賤的」,但有著細膩的父愛。兩人的日常生活簡直就是很多離異夫妻的翻版,互相看不順眼,還在互相擠兌中尋找存在感,但這並不代表失敗的婚姻對生活沒有留下陰影。劇情到了關鍵處,演員們的演技更是爐火純青。

47樓:

我覺得他的演技很棒啊

沙溢把郭敬明演哭,導演與演員關係該如何處理?

48樓:ya小窩

沙溢一直都是我們熟悉的演員,出演了不少經典的作品,演技也一直被大家所認可。最近,沙溢更是因電視劇集《小歡喜》中的「喬衛東」一角再次引發網友討論。在這裡面沙溢飾演的喬衛東是乙個中年離異爸爸的角色。

其實這種家庭劇說好演也好演,說不好演也不好演。畢竟,很多的家庭劇沒有點真情實感觀眾也不買賬。

而郭敬明相信大家也不陌生了,作家出身的他寫了不少經典的**。比如《小時代》等。2023年郭敬明憑藉自編自導的同名電影《小時代》,成功奪得了第16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中國新片「最佳新人導演」獎,導演身份獲得專業認可。

但儘管這樣,其實郭敬明的導演水平還是受到了很多的質疑。

但是,這次的真人騷節目《演員請就位》,讓不少的觀眾看到了郭敬明的導演水平。郭敬明將節奏拿捏得很準,而且對現場的調控也很熟練,對機位、燈光、演員走位等細節更是親身指導。

導演和演員會為劇本發生糾紛其實是很正常的事情。因為每個人對角色都有不同的見解,只有融合了這些見解,才能夠完整的塑造出乙個角色的形象出來。從放出來的宣傳片中,可以看到郭敬明和沙溢的首次合作就有了一些問題,對角色的解讀發生差異。

最後沙溢憑藉著極具煙火氣的表演惹得郭敬明淚目。

其實演員和導演的關係就是乙個共同體,旨在為乙個作品發光發熱而已。

你最喜歡《小歡喜》中哪一個角色?

1樓 tvfxq夏至 那必須是劉靜啊!季楊楊的媽媽,太溫柔了太智慧了。我真的太愛季家了,傲嬌季楊楊 季憨憨 超溫柔劉靜。劉靜放走氣球 後對季楊楊眨了眨眼,耐心緩解季楊楊季勝利的關係,自己一個人默默承受一些事情。劉靜的這種狀態,溫柔淡定,平和又堅強,是我想要成為的樣子。2樓 匿名使用者 學生方面,小歡喜...

《小歡喜》中,喬英子魂牽夢縈的南大天文系,比北大清華好在哪

2019年暑期,一部都市情感家庭劇 小歡喜 引爆了全國電視螢屏,該劇主要講述了在北京三個備戰高考的家庭,在一考定終身的慣性觀念影響下,帶來的全方位焦慮與壓力,以及青春期普遍存在的親子關係難題。這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優秀現實題材劇,眾多知名實力派演員諸如黃磊 海清 陶虹 王硯輝和詠梅等新生代藝人競相登場同...

你覺得《小歡喜》中喬英子為什麼會得抑鬱症

小歡喜 至今熱度不減,討論不斷,更有 抱怨 是小歡喜,明明是小悲傷。的確,毫不誇張地說看完整部劇恐怕一包紙巾是不夠用的。尤其是英子因精神壓力過大,離家出走逃往深圳宣洩,甚至差點跳海自殺這一段,更如同催淚彈,讓螢幕前的觀眾為之深深動容而飆淚大哭。我不是非要去南大,我就是想要逃離你 喬英子在情緒崩潰時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