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七俠的不同結局,武當七俠是哪幾位?最後是怎麼死的

2022-01-27 15:56:33 字數 1526 閱讀 8657

1樓:bonnie豪

宋遠橋、俞蓮舟、俞岱岩、張松溪、張翠山、殷梨亭、莫聲谷宋遠橋 老死

俞蓮舟 繼承掌門 老死

俞岱岩 癱瘓 老死

張翠山 自殺

殷梨亭 多情 遭人算計重傷 老死

莫聲谷 被陳友諒所殺

倚天屠龍記中武當七俠最後死的剩幾個

2樓:大大大大倩倩

武當七俠是金庸筆下《倚天屠龍記》的人物,包括宋遠橋、俞蓮舟、俞岱岩、張松溪、張翠山、殷梨亭、莫聲谷。在書中,除了張翠山自刎,莫聲谷被偷襲死亡,其他五人都是壽終正寢。

1、宋遠橋,張三丰的第乙個徒弟,掌派多年,有一代宗師氣派。

2、俞蓮舟,張三丰的第二個徒弟,沉默寡言,豪氣重義。

3、俞岱岩,武當七俠中的第三位。

4、張松溪,明中葉浙江鄞縣人,自言其武功傳承自武當張三丰。金庸**中的張松溪是張三丰的第四個徒弟,多智多謀。

5、張翠山,位列武當七俠第五。

6、殷梨亭,歷史上的真人原名殷利亨。張三丰的第六個徒弟,在第一版倚天屠龍記中,即是被稱為殷利亨。後來金庸感到「利亨」與其他師兄弟名字不相類,故取字形相似改名為「梨亭」。

7、莫聲谷,張三丰的第七個徒弟。

**中他個性剛烈,因揭發了宋青書人品不正,大意地被武當叛徒宋青書和成崑(圓真)的徒弟陳友諒偷襲所殺。

3樓:匿名使用者

剩下宋遠橋 俞蓮舟 俞岱岩(殘廢了),張松溪 殷梨亭 ,老五張翠山老七莫聲谷都掛了。

「武當七俠」中,為何只有張翠山和宋遠橋有後人?

4樓:似心遠

錯了,殷梨亭也有後代

5樓:獨孤九劍令狐沖

宋遠橋和凌雪豔結婚生下了宋青書 張翠山和殷素素結婚生下了張無忌 殷梨亭和楊不悔結婚生下了殷融陽 武當大俠 武當五俠 武當六俠 都娶妻生子 成家立業了

6樓:宣儀25新歌**

還有他們有妻子,就是**裡沒寫。

7樓:心樂無窮

這個按照書中的角色而言,自然的他們有後人也是可以合理的劇情發展,如果七俠都有後人的話書中的劇情也就不好鋪開了,在就是老三的手腳折斷了,不可能再有了,老六與紀曉芙的愛情也是有的,只是後續不清楚有不有,老七被殺,老2出場不多。

8樓:兔牧馬人

武當7俠,當中只有張翠山和宋遠橋有後代,這是因為武當七俠當中,有的人是真正的做了道士,而他們倆只不過是在武當山上修練武功。

9樓:哪吒搞笑動漫

因為也只有這兩個人結婚啦,其他人都是單身,沒有感情伴侶,所以就沒有後人,因為其他人全心修煉道法和功夫,沒有分心思來結婚。

武當七俠誰中最強

10樓:歐陽樓主

按功力來說肯定是宋遠橋,但當真動手是俞蓮舟最厲害,但張翠山肯定不是最厲害的,他悟性是最高的,但他遠離武當十年,功夫早已跟不上其他的師兄弟了,至少他不是俞蓮舟的對手

虹貓藍兔七俠傳的七俠是誰?分別用什麼劍?都會什麼招術

虹貓 長虹劍劍主 火舞旋風 神龍九變 佛光普照 長虹貫日藍兔 冰魄劍劍主 冰天雪地 百鳳回巢 秀女神針莎麗 紫雲劍劍主 紫氣東來 紫霞滿天 逗逗 雨花劍劍主 鳴雨打花 櫻花雨水 大奔 奔雷劍劍主 蛟龍出海 隔山打牛 橫掃千軍 跳跳青光劍劍主 魔教 九九歸一 青龍降魔 風馳電掣達達 旋風劍劍主 白貓 ...

七宗罪最後結局之謎到底是什麼,《七宗罪》的結局沒看懂

的目的是裁抄決犯了七宗罪的人 每個罪選乙個人來懲戒 殺了mills老婆並把她的頭顱放盒子裡只是用來達到刺激mills的目的 她本人跟肚子裡的孩子這兩條命不算在七宗罪 的作品裡面。所以箱子裡是老婆的頭顱是合理的。mills犯了暴怒罪 則是嫉妒罪。用最後的頭顱導致mills開槍懲戒了自己了結嫉妒罪 並導...

求,仙俠小說。要超搞笑的,有點虐的,結局最好是好的。快呀

仗劍一笑採蘑菇 落花時節又逢君 小凰不是仙 仙女缸豆紅 這本沒看過,聽人說,女主性格很 獨特 司命 不知道ll有沒有看過九鷺非香的文。很不錯的 一時衝動,七世不詳 強推 很搞笑 三生,忘川無殤 三生三世 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枕上書 未完。唐七公子正在趕稿 香蜜沉沉燼如霜 沉香如屑 強推 煙雨倚重樓 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