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實的婚姻中,光有愛情能走多遠?

2023-05-18 00:10:03 字數 1567 閱讀 9279

1樓:強哥遊戲辣評

應該是很難走遠的,因為愛情也是需要麵包的,如果沒有很好的物質條件就很難走遠。

2樓:e時光再燃

這種婚姻往往經不過七年的時間。因為婚姻往往需要金錢和物質來支撐。只有愛情是不行的。

3樓:肉多

在現實的婚姻當中,光有愛情是走不了多遠的,婚姻也要面對現實,如果沒有金錢和物質上的東西,兩個人的感情也會破裂的。

4樓:牧馬人

在現實的婚姻當中,光有愛情肯定是走不長遠的,這是因為在生活當中是以物質為基礎的,只有在這上面才能夠有愛情,才能活得下去。

5樓:你頭髮亂了噢

只有愛情的婚姻是走不遠的,很可能一兩年感情就要破裂,因為現在的社會必須需要物質基礎和經濟基礎。

6樓:聽世界的聲音

我認為也就頂多一兩年,因為如果你沒有物質基礎的話,是沒有辦法維持愛情的。

7樓:最**西瓜

光有愛情是走不了多遠的,所謂貧賤夫妻百事衰,結婚後可能會因為柴公尺油鹽這些小事而吵架。

8樓:花花就是我

光有愛情其實走不了多遠,因為在婚姻生活當中也要有一定的物質。

你覺得沒有愛情的婚姻,能走多遠?

9樓:霧拉拉

沒有愛情的婚姻大多都是互相將就,這樣的婚姻走不了多遠,因為對彼此沒有感情,所以也就不會去包容彼此的壞脾氣。

10樓:情感導師賽文

自己認為並不能走多遠,兩個人之間如果沒有愛情而結合在一起,時間久了肯定沒辦法在一起相處的特別開心快樂,早晚都會分開的。

11樓:30秒不

自己認為並不能走多遠,很多時候如果兩個人都比較無聊的話,有可能走得會遠一些,如果兩個人時間久了,肯定覺得在一起的生活特別沒有意思,會選擇放棄對方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能走遠,因為沒有愛情的婚姻其實就是一潭死水,根本就不可能活泛起來的。

13樓:肉多

我認為沒有愛情的婚姻也是可以走遠的,感情是需要兩個人慢慢培養的,父母輩的愛情都是這樣培養出來的。

14樓:閻老師的心理課堂

結婚不僅僅是兩個人的結合,更是兩個家庭糾纏到了一起,甚至是雙方的社會地位互相滲透,扎根在對方的勢力圈裡。

即使感情破裂,也要考慮諸多因素:父母老了,能不能接受這個打擊?孩子還小,會不會造成心理陰影?離了婚,生活質量會不會下降?當初羨慕自己的人,現在會不會笑話自己?

仔細想想,這些理由都站不住腳。父母一代,自然是希望自己的兒女幸福。在一段感情破裂的婚姻裡掙扎,顯然不是他們想要的。

愛父母,多回去陪陪他們,是最好的表達方式,而不是用自己的不幸,去成全他們的面子。

至於孩子,從小生活在沒有愛的家庭裡,才是對他們最壞的摧殘。高質量的陪伴,比在冷暴力裡長大的孩子,心理要健康得多。至於外人怎麼看,那是他們的事兒,我們何必在乎。

我們只用為自己的幸福負責,認真去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現實生活中,有愛情這東西存在嘛,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有存在愛情這種東西麼?還有,緣分這種東西該怎麼理解呢?現實生活中的愛情是怎樣的?

你在說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就知道你肯定在現實當中還沒有遇到屬於你真正的愛情。愛情這種事情,在這個世界上是真實存在的。但是要想找到乙個真正彼此相愛的人是很難,但並不代表它就不存在。真的存在啊,緣分意思就是,在全球幾十億人裡,你還能和她相遇,這就是緣分啊。現實生活中的愛情,其實和電視劇集也是差不了多少的。...

在婚姻中現在的女生是選擇物質還是愛情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

沒有愛情的婚姻能長久麼

我想你的父母讓你嫁給他們為你挑的男友,無非就是因為那個人的經濟和個人的條件都還不錯,嫁過去也不會吃苦,不同意你愛的人,就是因為那個人和你的條件相差很多,他們希望你以後的日子可以過的很充裕很輕鬆,所以看來,他們還是好心。既然現在的情況已經是這樣了,你不可能剛領了結婚證再去民政局離婚啊,既然當初領了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