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小歡喜》後,宋老師家有哪些裝修小技巧值得我們學習

2021-08-16 18:03:02 字數 4244 閱讀 4927

1樓:匿名使用者

宋老師家的裝修小技巧還是比較多的,從中我學到了三個,分別是開放式廚房、臥室設計成暖色調以及窗簾選擇要協調整體風格!看完《小歡喜》這部電視劇集之後,除了其中的人物和劇情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外,關於宋老師家中的裝修我也是記憶猶新,宋老師家中的裝修有三個小技巧值得我們學習!

宋老師的家中裝修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廚房的設計,大多數家庭中的廚房設計都是會選擇安裝上一道摺疊門或者是推拉門,但是宋老師家的廚房則「劍走偏鋒」,她家的廚房是一種開放式廚房,根本就沒有任何的門來隔離廚房和客廳,這種開放式的廚房有點前衛,但是時尚又潮流,居住體驗也非常不錯!

再者,宋老師家中的窗簾設計值得我們大家學習的!很多人在現實生活中選擇窗簾的時候都是以美為主,什麼窗簾好看買什麼窗簾,其實這種做法是比較錯誤的,真正的做法應該是根據自己家中的整體裝修風格來選擇合適的窗簾,窗簾的風格一定要和我們的房子設計風格相一致!

最後呢,從宋老師家我還學到了有關於臥室的設計,臥室的設計小技巧是一定要保持臥室的暖色調!臥室是我們長期居住的乙個地方,每天我們都在這裡入睡,所以臥室的設計非常重要,在設計臥室的過程中,一定要設計成暖色調的風格,因為暖色調能夠給我們一種溫馨和浪漫的感覺!

2樓:我愛菜菜

開放式的廚房有點前衛,但是時尚又潮流,居住體驗也非常不錯!

3樓:狗一三

當然是開放式的廚房,特別有感覺,而且顯的整個屋內格局很大。

4樓:塵間物語

家裝特點:

黑色鐵藝

家居:基礎款、現代

構造:廚房、餐廳、客廳,開放貫通,打破小戶型面積限制,加強寬敞視野。

5樓:誒嘿誒嘿阿然喲

主要的就是需要利用有限的空間進行盡可能自己想要的布置。

6樓:helen趙漾

我覺得放式廚房、臥室設計成暖色調以及窗簾選擇要協調整體風格,可以借鑑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宋老師家的廚房的外放式廚房以及臥室的慵懶分的設計可以學習。

8樓:淺若夏沫

對於宋老師開放式的廚房有點前衛,但是時尚又潮流,居住體驗也非常不錯。

前段時間熱播劇《小歡喜》,誰家的裝修風格更貼近我們的生活呢?

9樓:李青談史

《小歡喜》這部電視劇集顯得真實的原因除了各個人物的真實性之外,最關鍵的一點還在於三個家庭之中的布置很貼近生活。若是在三個家庭之中選出乙個最貼近我們生活的,我想那一定是方一凡的家庭。

相比之下,方一凡家中雖然是北京之中一座一百五十多平的房間。但是家中的布局很貼近生活的情調。一對兄弟之間的房間布局也很符合一般家庭之中的布局,相比之下,喬英子的房間不僅有一堵隔音牆,還有一面可以從外面看到裡面的窗戶。

喬英子的臥室與其說是臥室,倒不如說是一座變相的監獄,這也是為了顯示出宋倩這個角色的極端而展現出來的乙個設計,並不能夠代表最大多數的家庭生活習慣。而季楊楊的房間其實在一定程度上布局也比較貼近生活。

但是我們大多數人是不會在乙個孩子,尤其是乙個高三學子的臥室之中放置一台水冷主機的電腦,但是牆壁上掛著的球衣是很多男孩子臥室之中的經典布局。因此若是選擇乙個最貼切我們真實生活的房間布局,我們必然是選擇方一凡的家庭。但若是說哪一家的臥室裝修風格更貼近生活,季楊楊的臥室裝修風格就是很多家庭之中男孩子的不二之選。

對於很多觀眾來說,三個家庭之中的裝修風格都是很好的。之所以方一凡的臥室裝修風格不適合大多數家庭,原因在於後來方一凡和林磊兒同住乙個臥室,面積太小並沒有過多的裝修空間。

10樓:

劇中三家的裝修都很漂亮,各有各的優點。方圓家的裝修風格,給人一種溫馨活潑的感覺,就像他們一家人的性格氛圍一樣更貼近我們的生活。

11樓:思量

我更喜歡方圓家的裝修風格,特別是小男孩臥室裡的手辦櫃和牆上的便利貼,太貼近生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宋倩家是現代北歐風格,是以黑色和白色灰色為基本顏色的主調的家庭風格

13樓:風中凌亂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季勝利家裡的裝飾,中式且又大氣。

14樓:

我比較喜歡宋倩家 搭配顏色單一 了點 但是她裝修的風格很喜歡

15樓:溫眸淺含如水

各有各的特點吧,他們的生活也都很真實的貼近現在的生活。

16樓:孤久

喜歡宋倩家的裝修,北歐風格,感覺比較大氣,檔次。給人感覺很大方

17樓:化凌霜

控制欲較強的宋倩,把家裡布置成了北歐風,家中採用色彩單一的淡色系,線條單配也比較簡潔。這樣的布置透著幹練大氣的性格。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簡單的風格。

18樓:摯愛走原地徘徊

喜歡宋倩家的裝修,北歐風格,透著幹練大氣的性格

19樓:時尚的光輝歲月

歡喜冤家方圓和童文潔的家大量採用現代簡約風格的基本要素,顯得居室溫馨舒適,有種小富即安的安逸感,這一點在方圓身上體現得淋漓盡致。

20樓:

方圓家的裝修風格給人溫馨的感覺,就像他們一家的性格一樣,更貼近我們的現實生活。

為什麼說《小歡喜》不僅僅是一部熱劇,更是一部裝修指南?

21樓:

方一凡的家,這種風格是現代美國的風格,許多溫暖的木材顏色在家裡使用到,充滿溫暖。客廳的背景牆採用十套裝飾畫,採用耐汙棕色絨面沙發,呼應大面積的地板到地板棕色窗簾。枕頭用淺藍色裝飾,沙發旁邊的落地燈起到了很好的點綴作用。

開放式廚房採用當今流行的復古瓷磚,並通過一些便於存放的櫥櫃進行改造。

開放式廚房的最大優勢是它促進了家庭成員之間的情感交流,並在一定程度上消除了孤獨的感覺,更溫馨。即使做飯,也不會耽誤家人的談話。這種設計可以有效地拓展空間。

第二個是溫暖簡單的臥室,延續了客廳的棕色窗簾。

喬英子的家,房子的線條主要是深色和灰色,單調、方形和稜角分明,也向主人展示了鮮明的個性。走進房賤,你可以看到宋倩嚴謹的個性。搭配白色和灰色綠色櫥櫃的架子是用來放乙個統一大小的盒子,非常乾淨整潔。

進入入口時,你可以用中空的玻璃牆把它分成幾個部分。外觀水平很高。廚房採用現代設計,大小儲物箱疊放在櫥櫃上,方便材料使用。

餐廳和客廳之間沒有明顯的分隔,餐廳有更多的空間。

季楊楊家,它由中式風格組成,以深色木質和公尺白為主色,並配有在家隨處可見的書法作品。桌子、餐廳和客廳之間顯然有乙個隔斷,但通過區域協調形成乙個整體,以充分利用空間。小型家庭裝飾可以參照這種模式。

半開的廚房和客廳被半開的窗戶隔開。為了隔絕油煙,你可以關上窗戶。主臥室紅棕色格仔背景裝飾配合復古床頭燈詮釋中國風味。

床上用品的設計和顏色也處處呼應著中國風格的基調。

22樓:

因為劇裡面的每個家庭的裝修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是有特色的,有個性的。

23樓:xu1991射手

這部劇裡的裝修風格很獨特,比較接近我們的日常生活。

24樓:洛溪歸

因為小歡喜中的裝修特別的細膩,而且把各個方位都裝修的那麼有特色。

25樓:雨點兔兔

因為小歡喜劇中的一些裝修方式,比較實用,可以用於家裝。

26樓:

因為小歡喜中每個家庭的裝修風格都是值得我們借鑑的。

27樓:月光一族無悔

每種人物性格、生活方式就決定了他家的裝修風格,當我們看到電視劇集的時候就會往上套咯,也算是一種學習和嚮往。

28樓:兩隻熊貓在睡覺

因為它的裝修可以使大部分家庭裝修借鑑參考,沒有不實用的地方。

29樓:來自濠城鎮活力滿滿的悟空

因為裡面的各個房間的裝修風格,廚房每個房間的處理都比較適合。

在飛盧用vip點看完小說後,再看要不要vip點

一族,擅長肉搏 另乙個是骨杖一族,擅長法術。12功曳gc2 當然不用,除非它不想幹了。如果你退一下那就要重新訂了錢都收 飛盧 網是不是充了vip後,就可以看所有vip的書了,還要不要別的東西看 要麼去找盜版 要麼乖乖充錢。飛盧的書盜版很少,我最近也在追 中 網 上的一本 從今天開始做神豪 樓主如果實...

為什麼我看完小說以後很壓抑,為什麼我每看完一本小說心情都很壓抑

綜述 說明你並不滿足那個結局,亦或是你太投入了,猛地一完結自己不太適應,休息幾天就好了。調整心態的方法 1 不要急著去處理事情 當我們遇到了一些麻煩或者煩心事的時候,而這個時候又有一些事情需要我們去處理的時候,我們最好先不要急著去處理事情,而是應該先停下幾分鐘,告訴自己我要先等會,我要先平靜一下自己...

生完小孩後脾氣變得易怒,生完小孩後脾氣變得易怒。

多做深呼吸控制脾氣。感覺要爆發的時候寧願悶聲不響,長期自然的冷靜就調理好了 晚上睡眠不好,經常做夢主要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引起的,調節的方法最重要當然是調節自己的心理先,精神放鬆了,症狀也會改善的,藥物方面可以吃點穀維素,實在睡不著可以在醫師指導下服用些鎮靜藥,另外中藥調理效果是不錯的。再就是給你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