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貝在昨天的比賽中哭了嗎

2022-04-29 12:28:47 字數 1171 閱讀 3741

1樓:走走道瘋了

當碧鹹姆在英葡大戰中中途被換下時,人們毫無徵兆地看到小貝難以抑制的淚水,彼時英格蘭依然有獲勝希望,但隊長的淚水卻隱隱讓人覺得英格蘭前景暗淡。果然,三人罰失點球後英格蘭再次倒在葡萄牙和里卡多手下,悲痛難當的碧鹹姆在賽後一天宣布:他將不再擔任英格蘭隊隊長一職,在新聞發布會上小貝動情地說「這是我一生中最艱難的決定」。

小貝透露在世界盃後交出隊長袖標這一念頭已經在腦海中盤旋許久,「這是我的夢想,我為能戴上英格蘭隊長袖標感到自豪,我對此飽含著感激。隊長是一項榮譽和特權,但我們即將在麥克拉倫的帶領下迎來乙個新的時代,現在是我交出隊長袖標的時候了。」

「這個念頭我考慮了好一陣子了,我本希望在度過一屆成功的世界盃後宣布這個決定的。」

2023年11月,英格蘭與義大利隊的一場友誼賽中碧鹹姆首次戴上隊長袖標,當時英格蘭的主教練是泰勒。截止在德國世界盃敗給葡萄牙,碧鹹姆已經為英格蘭出戰了94場,其中以隊長身份出賽58場。

出生於2023年的碧鹹姆雖然依舊英俊瀟灑,但以四年為乙個輪迴的世界盃或許已經不在碧鹹姆的未來,而「貝隊長」留給英格蘭的,不僅有哭泣的面龐,更有絕倫的弧線。好在碧鹹姆此前已經確認,他不會就此退出國際足壇,他還將繼續為英格蘭而戰。

2樓:昆明博士

是哭了,

作為隊長,不能為球隊效力當然是很傷感的事。男兒有淚不輕彈,只因未到傷心處。

他也的確是由於身體的原因才被迫下場的,他的右腳受傷了

3樓:

對啊,因為他受傷了,而且這也許是他最後一次參加世界盃了,結果還以這種方式結束

4樓:旺財小隊長

哎 看吧

5樓:

是啊,小貝哭了,估計2023年南非世界盃 小貝夠戧了.

6樓:mr帥祖

昨天晚上看到他的淚水 我的心酸極了 他是英雄 所有的英格蘭隊員都是英雄 昨天晚上勝利的是英格蘭!

7樓:

他被教練請下去了,暈哦

8樓:

他哭了!很傷心,捂著臉淚灑綠茵草坪,讓人看得好傷心喲!~~~~~~55555555555555555555555(t-t)

昨天男朋友惹我生氣了,在電話裡我難受的哭了

可能性格的關係 比較婉轉 不是面子 是真在乎你 可能你太笨 聽不出來而已 我以前就是這麼說女朋友 實際是在乎他 完畢 建議你做些讓他感動並且浪漫的事情來表明你的心意吧!你可以嘗試一下登入 眾心塔網 參加他們的 真愛考驗 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 網路愛情考驗 的過程中,完全能夠證明你對他 她的愛有多...

老舍的《小麻雀》一文中的小麻雀死了嗎

小麻雀明白了,環境是冷酷的,要使自己生存下去,只有依靠自己的力量去抗爭。小麻雀代表了舊中國被損害 被侮辱的弱小者。小麻雀的內心活動,與剝削制度下受壓迫 受損害的人們在無法抗拒的災難中的心理狀態極為相似。在舊中國,有許許多多處於社會底層的 弱小者 他們遭人欺凌,無力反抗,老舍先生看到了小麻雀境遇後,浮...

昨天晚上夢見在中玉公尺,昨天晚上夢見在朋友的玉公尺地幫她們收玉公尺是什麼意思

夢見在朋友的玉公尺地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92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無包皮的玉公尺,表示財源滾滾以及許多人的喜愛。夢見有朋友來玩,異性運上公升。將有新的浪漫史產生。愛情戰的 不外乎是 最幸運的 時段將是晚 昨天晚上夢見在朋友的玉公尺地幫她們收玉公尺是什麼意思 夢見在朋友的玉公尺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