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我對男友的態度不好他才不耐煩還是他本來就想跟我吵架

2022-01-27 15:56:48 字數 6725 閱讀 7460

1樓:一幽幽谷一

如果乙個人對對方沒有感情了,那麼他就會找個理由來跟你吵架,這和態度好壞沒有關係。

2樓:麥小粒

一段讓你不舒服的感情,做法應該是全身而退,不應該惋惜留戀,沒有價值的愛情去挽留,沒有大意義。

3樓:雙採萱

你對男朋友態度應該試著去改善,而不是總是態度不好,他不是你的奴隸。

4樓:q魚娘老師

兩個人其實很多時候是必須要學會互相包容的但是如果乙個男人對你不好你就必須要明白可能她並不是愛你的

5樓:ok就可

是因為我對男友的態度不好他才不耐煩還是他本來就想跟我吵架?有可能都心情不好就吵架

6樓:清盈

兩個人之間出現了感情問題,最好是坐下來好好談一下,兩個人應該怎樣繼續發展下去。

7樓:浪子

因為我對男友態度不好,他可不耐煩,還是他本來就想跟我吵架,這個東西不好說的,我畢竟我又不是他是不是?

8樓:首毅

愛乙個人是包容他的一切的,所以說他和你吵架,那不是因為你對他態度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因為你對你男朋友態度不好,他才不耐煩,其實本來沒想跟你吵架,我覺得你說話需要體諒他。

10樓:a桉樹

應該是不滿的情緒積累滿了,所以才會跟你吵架。

11樓:小花千骨

也許他脾氣也不好吧,正是難受的時候呢,然後就跟你吵架了,很快就和好了。

12樓:濯飛章

是因為我對男友的態度不好,他才不那麼還是她本來就想跟我吵架,自己也許他對她的態度不好

13樓:功新雅

因為我的男友的態度不好,他才不耐煩,還有他本來就想跟我吵架,這個都有可都有可能啊!

14樓:如此人生

不管怎麼說,兩個人戀愛了,在乙個屋簷下生活就要相互包容。生活中磕磕絆絆也是很正常的。

15樓:明天你好嗎

你對男朋友態度不好,那麼換回來的結果就是男朋友對你的態度也不會好。我覺得這個情緒是可以互相傳染的。

16樓:暮暮和目目

因為找物件的時候必須是和氣的,和氣才能相處,如果是一直態度不好,誰也不會和你相處的?

17樓:御高澹

是因為你對男朋友態度不好,他也不耐煩了,所以你們倆經常吵架,這個是不好的,應該坐下來好好的談一談。

18樓:大福姑娘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應該好好的溝通,不要隨便的吵架,很傷感情的。

19樓:彝月說情感

我覺得有可能是他本來心情就不好,然後你的態度又不好才引發的戰爭。

20樓:生活百事通小風

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互相理解和包容是非常重要的,偶爾吵架的話也是非常正常的。

21樓:黎祖南

說明你們現在關係有問題,男的不耐煩,說明他不像當初那樣哄哄女孩,你們感情慢慢有危機。

突然想分手了,跟男朋友感情沒多大問題,才談了4個月,感覺他對我的態度越來越不耐煩,平時一句好聽的話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怎麼說的,他說現在不給他錢等老了就不養我爸媽,在說他平時也不在我家住一直在他媽那,平時回來我媽又是給他買衣服又是給他錢呢,他還說我家人對他不好,在說他還是二婚關帶個兒子

23樓:深吻子眸,伴你輪迴萬世

你說結婚都一年了平時開銷買衣服還用家裡人拿錢嗎?

24樓:深吻子眸,伴你輪迴萬世

他孩子每次來了我家人還有我姐都給他買衣服啥的那他也不說我家人好

25樓:手機使用者

你有沒有想過他為什麼會這樣變化,不可能沒有原因吧,是不是你平時老在他面前表現出一種優越感,如果這樣的話是個人都會受不了的,你不僅不關心他變化的原因,而且直接就想分手,我問你一句你倆真的相愛麼

26樓:手機使用者

要4個月就這樣如果4年那你就玩蛋了

27樓:深吻子眸,伴你輪迴萬世

分手把,我也想分手了,我家人對我老婆那麼好它還說我家人對他不好,我爭的錢全部給他他乙份錢都不給我還說應該的,他還帶個孩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分吧 省得以後麻煩

29樓:想做蘑菇的菇涼

你現在就有這種想法,恐怕以後也不會幸福,早點放手吧!!對雙方都好

30樓:-等待溫柔的乖乖女

他有可能覺得自己配不上你 所以才……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心眼裡就有這種概念,沒啥意思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家什麼bai都不出,他會du離開你嗎?嫁給乙個男人zhi,一看對你

dao怎麼樣,二看有沒有專上進心。我昨天剛屬剛和女朋友分手,我們之間也沒有任何情感問題,我對她一如既往地好,可惜她厭倦我了,就跟我分手了,因為我感覺到她變心了,所以我沒有挽留。

33樓:儒雅的心靈刺客

若真的受不了,缺點大於優點,是可以早點分手,以免浪費大家的青春!

當然最終選擇在你手中,若真的捨不得,就要容忍他的不足!

我和男友在一起3年了,從甜蜜走到平淡,有段時間他開始對我不耐煩,可是一吵架就問我還想不想談了他是什麼

34樓:那一次我走了

這個來不好說

,我作為乙個

源男性同胞來說bai 有時候也會有想問女朋du友這樣問題的zhi衝動,你有麼有關心過他也dao許他最近的事業不順心?事實上,男人在某些時間段也需要理解,需要包容,若是在那個時間段你不能多體諒你的男朋友,那你們也許真的危險了、鬧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只會讓他煩,讓他急。當然 像你說的時間長了 平淡了 這也是乙個原因,或許他認為你們這麼長時間了,不應該每天因為那雞毛蒜皮的小事生氣,你這麼一鬧就會讓他很心煩,他肯定是愛你的 這個你放心吧、男人要是不愛你了,可以有一萬個理由離開你、只是時間長了、每天都那麼哄女孩子,很累的、好了 我也不說了 希望能幫到你們

35樓:自己人

其實你男友是愛你的,如果不愛的話他不可能會在他父母誇你,這些問題其實是你自己想多了

36樓:魔域往事如風

這個真不好說 簡單的說就是這個男的今天是不是受刺激了 情緒這麼不穩定

我很糾結。一方面想到男友這次又對我態度語氣不耐煩,可是又想到他為我做過的事。該怎麼辦?分手嗎

37樓:上善若水

如果因為一次的言語不耐煩就說分手,那麼你很難找到合意的男朋友。

不要太過追求完美,追求完美是不現實的。一點點小瑕疵小過錯你都放在心上的話,人生會很累,與你相處也會好累。不要拘泥於小事。

多用寬容,包容的心態。站在對方角度想想,你可能會理解到對方的心情,對方的不耐煩。不要因為一點點小事就否決別人所有的好。

人無完人

38樓:盧衍西

你覺得很糾結,每個人都有不順的時候,人心情不好,有事情當然語氣就不耐煩了,不能有一點點不耐煩,就分手,這樣你永遠總是分手,因為人總會有不順心的時候,平時他為你做的那些事,你是很感激的,只要他的心是愛你的,有些不耐煩的事是可以理解的,不要說分手就分手哦,祝你幸福

3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分析他這次對你態度不好,是因為誰的過錯,是因為什麼事讓他的態度表現出厭煩。如果是你做錯了他這麼做,我覺得你應該原諒他!如果是說他變了了,那麼他會也做過的事情都是過去了,那麼我覺得你應該考慮要不要往下走?

40樓:

他的態度不好是這一次還是經常這個樣子,如果經常這個樣子說明他的脾氣不好,他為你做事說明他也在乎你,人無完人,總是有缺點和優點,就看你自己怎麼選擇了,如果他的脾氣讓你難以接受勸你還是分手吧。

男朋友跟他講話他很冷淡就開始不耐煩態度很不好然後我直接掛了後來他說對不起又傷到你我只是不想說話?

41樓:童話太子

感情中,男人和女人的態度是不一樣的,相對來說,男人更外向一些,而女人是內向的,矜持的,不善於表達的。

但當她遇到乙個真正心動之人,她的態度也會有所改變,可能以前很矜持,現在會更主動一些,可能以前很冷漠,現在也會熱情一些,這不過都是因為她害怕錯過那個對的人。

對於女人來說,遇到乙個自己喜歡的人不容易,所以哪怕會受傷,她也會勇敢向前,想要去追求一段真正的愛情,如此足矣。

有一些人,總是不確定女人對這段感情是什麼樣的想法,其實只要看一看她的態度就明白了,如果她對你始終是冷漠的,無動於衷的,那可能她是真的對你沒感覺,如果她開始主動,不拒絕你的一些邀約,那麼,可能是她對你動心了。

女人如此態度,就是她動心的證明,希望你能明白!

如果你和自己不喜歡的人聊天,會覺得提不起勁兒,也許一開始還敷衍地說一些話,但慢慢地就越來越不想聊下去,最後只能找個藉口結束。

而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時,這種感覺就變了,你會覺得和他在一起有說不完的話,哪怕有時候也是隨便聊一些話題,也會覺得很開心

這個態度也能說明一些問題,那就是愛與不愛的區別,愛了,就會有很多聊不完的話題,不愛,就會覺得說什麼都是多餘。

態度上,會變得更主動

不管是學習也好,還是感情也好,只要是真正能讓自己動心的,才能讓自己積極主動地去追求。

而當你遇到真正喜歡的人時,你的態度自然有所改變,當你對這個人,對這段感情產生興趣時,你就想要變得主動,想要大膽追求,希望為自己勇敢一次,希望得到自己想要的愛情。

當她開始邁出這一步時,她其實也是在給你訊號,讓你明白她的心意,如果你講懂了,就給她一些回應吧!

女人如此態度,就是她動心的證明

想要知道乙個女人有沒有對你動心,看看她的態度,大概就明白了,她的態度,就是最好的證明。

當她對乙個人心動後,她的態度和之前是不一樣的,可能以前會矜持、內向,但在面對喜歡之人時,她也會變得主動、熱情,想要擁有一段美好的愛情。

如果乙個女人在聊天時變得話癆,在見面時變得興奮,態度上變得主動,這些不過是因為她的心裡開始在乎你了。

當女人開始有這樣的態度轉變時,她是不想錯過這段感情,更不想錯過你這樣好的人,如果你讀懂了,就好好珍惜吧!

42樓:nice默默麗

他是一直這狀態還是最近才這樣

跟男朋友吵架,和好後他對我的態度很敷衍很不耐煩,所以我提了分手,他說好,他是不愛我了嗎 30

43樓:非洲巴豆

只要一發生口角 他就急忙找理由掛**說不想吵架 對我的態度也變了 稍微一不讓他順心就不耐煩 可能他覺得我離不開他 所以隨便怎麼對我

4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對你沒什麼感情了,由於你們老是吵架,導致他對你已經不耐煩了,所以你一提分手他立刻就會答應

45樓:ok零點小雨

可能在一起久了膩了吧,不想跟你繼續過下去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吵架影響感情 慢慢感情就淡了

感覺現在男朋友對我越來越不耐煩了,是不是因為我脾氣不好,我該怎麼辦才能挽回? 50

47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們應該好好談談,發現你們的關鍵問題是什麼,想辦法解決!你和他有感情基礎,沒什麼太大問題,都是小摩擦!相互包容就好!你也改改脾氣! 謝謝 望採納

48樓:

看你描述了這麼多,你的男朋友算是對你不錯的啦,換了誰都會受不了你的壞脾氣,現在看來,你的男朋友已經開始受不了你了,每個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如果你再執迷不悟,他遲早會離開你的,到時候你就後悔莫及了,如果你真的離不開他,你就應該做出改變,改掉你的臭脾氣吧。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乙個女的都覺得你作,你一次次的作都是消耗掉你們的感情,希望你快點分手,放過你男朋友

50樓:榮榮和平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

不能夠控制住自己的情緒,

天天爭爭吵吵,

感情越來越淡了

放不下,

就要好好溝通溝通,

心平氣和,

不能夠吵架,

好好經營你們的愛情才可以啊

51樓:迷離

他包容你的時候你得寸進尺,不包容你的時候你追悔莫及,這場戀愛中有沒有治好你的公主病?在乎你的你不用多說他時時刻刻想著你,你自私,他都那麼眼睛疼你還想著陪你聊天,不聊天就發火,戀愛應該是舒服的相處模式,吵架不是戀愛,是幼稚,你就應該你物件脾氣暴躁但又愛你,平時不生氣愛你體貼你,你一生氣的時候你物件就暴躁來治你的任性病

52樓:墨彩萱

他選擇分手是正確的,因為你已經習慣吵架,他接受不了,就分手吧!以後找乙個願意接受你天天吵架沒出息的男人吧

53樓:

那你為什麼這麼不思悔改呢,你做了一次又一次,你為什麼不張長記性呢?如果這是你的本性難移,那恐怕很難挽回,除非他改變自己的性格,不然就改變你的性格。不過很困難

54樓:

要有相互理解包容,溝解,多想對方的好,不要動不動就吵架,誰受得了,在一起要開興快樂,不是吵架

女生無故對我態度不好,是因為我不帥的原因嗎

你的問題過於簡單,首先你說的這個女生和你是什麼關係,你並沒有說,如果是普通朋友就談不上帥不帥的問題了,普通朋友相處,為人處事舒服就好。如果這個女孩是你心儀的女孩,你要想想是不是你有哪些事做的不好惹她生氣了,其實人與人之間交往帥不帥,美不美不重要,重要的是是不是有顆真誠的心,做好自己就好,祝你好運 從...

有個女生對我態度不好,不耐煩,是因為我不帥的原因嗎

女生對你的態度好不好?耐不耐煩跟你長得帥不帥大多沒有多少關係。你既然在意回他的態度,對你的想答法,那你可能多少有一些特殊的想法。如果有這種想法的話,應該在旁邊先默默觀察一下,對方對什麼感興趣,而不要只從自己的外貌上面去想原因。這世上一見鐘情總是少的,多的還是要耐心細緻的找機會才行。你老是發 啊朋友 ...

男友說因為我對他好才在一起的,男友說因為我對他好才在一起的

他不是愛你,而是因為你對他太好了,心生內疚,為了報答你對他好才跟你在一起的。如果哪天,你不再對他好了,他也覺得報答完了,就一定會分手 其實你這樣綁住他,雖然自己可以得到他一時,但得到的也僅僅是他的人而已,沒有得到他的心。到頭來,傷害的還是你自己。考慮一下吧。愛與不愛 只有當事人才說的清楚。不過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