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非常高的人吃什麼藥降起來快點拜託各位了3Q

2022-01-26 12:00:07 字數 6201 閱讀 3286

1樓:上村凜

最有效的降糖藥是胰島素,用胰島素後不會產生依賴.因為胰島素是一種人體必需的激素,我們正常人也是胰島素來參與血糖的調節,而且無***,建議配合胰島素幫浦來**,目前國內外專家都提倡糖尿病患者早期使用胰島素**,可以延緩併發症的發生,提高患者的生活質量,延長患者的壽命.祝您早日**!

2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血糖略高不能夠稱之為糖尿病,尿糖略高也不一定是糖尿病,西醫叫糖尿病,中醫叫消渴症。很多人就是這樣,血糖一高,哎呀完了,的糖尿病了,這可怎麼辦呢?要終身攜帶了。

其實啊,本來不是糖尿病,愣是把自己弄進了糖尿病的圈子裡。有人告訴他說:「你不是糖尿病。

」他還給人急:「我血糖高,怎麼不是糖尿病?」悲哀呀,好像真得糖尿病很光榮似的。

那麼,到底怎麼才算糖尿病呢? 糖尿病其實就是胰腺(也叫胰臟,其實就是中醫講的脾臟)分泌胰島量少了或者基本不分泌了,造成體內的糖分不能被正常分解利用而產生破壞身體器官的病症(另外最新研究,肝臟是分解和合成糖分的,肝臟功能低下了,也會出現糖尿病的症狀)。要想控制病情吃降糖藥,打胰島素就行了。

最怕的就是有些醫生還告訴你要忌口,不能吃這個不能吃那個,結果,什麼東西都不能吃,什麼營養都沒得吸收,人一天一天的憔悴下去.......這就是最可悲的下場-----活活餓死了。 就算乙個健康的正常人這也不能吃那也不讓吃,最後和這個糖尿病的人一樣的結果。

要想**就要想辦法恢復胰腺的機能(養肝護肝),當胰腺的工作狀態是佳的情況下,胰島分泌充足,那不就是沒有糖尿病的症狀了嗎?那麼怎麼恢復胰臟的機能呢?就是補充均衡的充足的人體需要的各種營養。

讓身體強壯起來,身體強壯了,人體內各個內臟器官自然而然的機能就佳了嘛。國強民則富就是這個道理。補充營養靠什麼?

各種各樣的食物! 最後再告訴你:什麼無糖的食品,都是糊弄人的,只要是進口的吃進肚子的食物,都會在體內先轉化為糖分,因為糖分就是能量,人要是沒了能量,很快就完了。

明白一點了嗎?附贈健康歌一首:「一日三餐很重要,按時按量不可少,不挑不揀不偏食,營養均衡要知道。

早餐豐盛高營養,午餐一定要吃飽,晚餐清淡吃八分,十點左右要睡覺。一天之計在於晨,早起晨練要做好。心情愉快精神爽,天天規律身體好。

」 www.cncpj.cn

血糖偏高一些,不能吃什麼,吃什麼能調整回下常??不甚感激!拜託各位了 3q

3樓:維它命

我認為有高血糖的人應多吃幫助降血糖的食物也非常有好處,如海洋生物、豆類富含多不飽和脂肪酸。我爸也是這樣,經常頭暈目眩,看東西一陣陣模糊,用了天山高緯度納豆好多了採納哦

糖尿病吃什麼中藥降血糖效果好?拜託各位了 3q

4樓:殿神話摝坧

天花粉和葛根都有降糖效果,而且中藥對症**效果不錯,糖尿病在中醫裡叫做消渴證,找個好點的老中醫辯辯證**一下看看,西藥是治標不治本

5樓:舒沛琳

樓上說的很明確,去正規醫院做系統**為首選。 糖尿病必須要吃降糖藥的,不過可以配合中藥調治身體,這點可以去找中醫開方藥調理。 另可以以玉公尺麵或蕎麥麵為主食,經常煮點老玉公尺棒或者玉公尺鬚當茶喝。

6樓:__佟

普洱茶具有降血糖的作用,可以試著喝。 另外糖尿病的**不是一開始就用胰島素的,先是用口服降糖藥,效果不理想才用胰島素。 最好是正規**,不要隨便自己**。

7樓:十七

中藥是可以**糖尿病的,有2個藥方,

8樓:惰惰牌香菸

呵呵。那個跟你說胰島素會上癮的。真是可以回家養老了啊,這種言論都可以拿出來對病人說,糖尿病人的降糖藥物之中就只有胰島素是最沒有***,降糖效果最明顯的。

那個跟你這麼說的醫生,以後不用去找他看了。我看他肯定是收了那個降糖藥銷售代表的紅包才跟你這麼說的,扯淡! 胰島素是最好的。

你父親的情況我建議要打胰島素。然後找個中醫幫他調理下身體。中藥對於糖尿病確實是有幫助的,但是每個人情況不同。

需要有不同藥方對症下藥。所以找中醫看看不錯,但是中藥降糖效果不明顯的,還是必須配合著西藥一起來的。單用中藥很危險。

9樓:你大爺

中藥的效果都是很慢的,沒有那麼快的! 經現代醫學證明,確有降血糖作用的中藥有:人參、黨參、黃蓖、白朮、玄參、仙靈脾、黃精、山藥、生地、熟地、麥冬、知母、花粉、玉竹、何首烏、五昧子、地骨皮、石斛、烏梅、丹參、田三

七、黃連、玉公尺鬚、澤瀉、蒼朮、獲菩、葛根、枸杞、桑白皮、桑攝、五倍予、黃相、山英內等。這些中藥降血糖作用初步研究,如人參總皂貳中含有人參寧,可有降血糖作用,大劑量(每公斤,100毫克)作用更明顯,停藥後其效尚能維持 l~2周;葛根內含有葛根素,可使血糖明顯下降;黃連的主要成分是小檗鹼可以降低血糖,可能是通過糖原異生和促進糖酵解而發生作用的,同時有保護胰島 b細胞的功能。

10樓:世界之最u疼

1.糖尿病暫時沒法**。【胰腺移植正在研究中,如果成功,那就可以**了】 2.

中藥對糖尿病沒有**作用。【除非裡面加西藥,那就成了致死藥物「醣脂寧」】 3.市場上許多吹噓可以**糖尿病之類的東西,最多是食品批文,如果說有**效果,那肯定加了優降糖、降糖靈或者二甲雙胍之類的降糖藥,純粹一「醣脂寧」!

4.正規醫院、正規藥物是**糖尿病的可靠、值得信賴的辦法! **方法,要根據糖尿病病情來確定,有的患者用口服藥物可以控制,有的需要胰島素才能控制,因此,單純問糖尿病**方法,假如有人盲目推薦,那這樣的人要麼是外行,要麼是**!

吃什麼能降血壓血糖拜託各位了 3q

11樓:終極至尊

苦瓜、洋蔥、麥麩可降血壓。 魔芋、豬胰、南瓜對糖尿病有防治作用。

12樓:妖刀

降血糖食物 一、苦瓜 苦瓜味極苦,性寒,有清熱解暑、清肝明目、解毒的功能。現代醫學研究發現,苦瓜含苦瓜甙、5—羥色胺、谷氨酸、丙氨酸及維生素b1等成分。苦瓜的粗提取物有類似胰島素的作用,能降低血糖,對糖尿病有良好的防治作用。

糖尿病患者若無脾胃虛寒,夏天每天可食苦瓜250克~500克。 二、洋蔥 味甘、辛,性微溫,與蔥、蒜性味相近,具有健胃、增進食慾、行氣寬中的功效,與大蒜一起食用有降糖效果。洋蔥中含有類似降糖藥物甲磺丁脲。

經常食用洋蔥,既可充飢,又能降糖治病。用法:每餐可炒食1個蔥頭,每天2次,炒時以嫩脆為佳,不可炒過。

經常食用不僅能幫助糖尿病患者減輕飢餓感,也有降血糖作用。 三、麥麩 味甘,性平、偏涼,除充飢、補充營養外,尚可養心安神。浮小麥可益氣、除熱、止汗;麥麩調中、清熱、止虛汗,可根據病情所需而選用。

用麥麩、麵粉按6:4的比例,拌和雞蛋,做成糕餅,可作為糖尿病病人正餐或加餐食品。 四、魔芋 魔芋是一種低熱能、高纖維素食物。

魔芋不僅營養豐富,還具有獨特的醫療保健作用。魔芋中所含的葡萄甘露聚醣對降低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有較好的效果。因其分子量大,粘性高,在腸道內排洩緩慢,能延緩葡萄糖酌吸收,有效降低餐後血糖公升高。

又因為它吸水性強,含熱能低,既能增加飽腹感,減輕飢餓感,又能減輕體重,所以是糖尿病患者的理想食品。 五、豬胰 性平,焙乾研成粉末,長期服用對降血糖和維持血糖穩定有明顯療效。 六、南瓜 味甘,性溫,有補中益氣、消炎止痛的功能。

現代研究發現,南瓜能促進胰島素的分泌,對糖尿病有防治作用。 降血壓食物 一、燕麥含極豐富的亞油酸和豐富的皂甙素,可降低血清膽固醇、甘油三脂。 二、玉公尺含豐富的鈣、硒、卵磷脂、維生素e等,具有降低血清膽固醇的作用。

三、海帶含豐富的牛磺酸,可降低血及膽汁中的膽固醇。 四、大蒜含硫化物的混合物,可減少血中膽固醇,阻止血栓形成,有助於增加高密度脂蛋白含量。 五、蘋果含有豐富的鉀,可排出體內多餘的鉀鹽,維持正常的血壓。

六、牛奶因含有較多的鈣質,可減少人體內膽固醇的吸收。 七、洋蔥不僅具有殺菌功能,還可降低人體血脂,防止動脈硬化;前列腺素a對人體也有較好的降壓作用。 八、甘薯能中和體內因過多食用肉食和蛋類所產生的過多的酸,保持人體酸鹼平衡,起到降脂作用。

血壓高吃什麼藥拜託各位了 3q

13樓:旋旋

需要注意的是: 1.高血壓必須服用西藥來維持,西藥的確存在很多***,但如果把這些***變成輔助**作用,那是最好的。

2.不能完全應用中藥去**,中藥可能對表面症狀有些好處,但實際血壓還是高,容易腦出血 3.所有保健品都是「食字型大小」或「保健字型大小」,都不是藥品,不能吃什麼保健品對血壓進行**,存在僥倖心理,屬於自欺欺人。

不要聽他們的宣傳,都是騙人的 本人在省中醫醫院進修時,對高血壓病總結了一下,針對用藥型別、代謝途徑以及***,都寫的非常清楚,繼而可以根據患者個人情況,自己斟酌使用以下藥物: 1鈣離子拮抗劑(個人建議:推薦) 非雙氫吡啶類鈣拮抗劑:

苯噻氮卓類:地爾硫卓等。苯烷胺類:

維拉帕公尺等。 雙氫吡啶類:一代硝苯地平;二代緩釋硝苯地平、非洛地平;三代拉西地平、氨氯地平等 (1)常用鈣通道阻滯劑普通型:

硝苯地平(心痛定):降壓快速、短效。 尼莫地平(尼膜同):

腦血管擴張作用比硝苯地平強,可用於蜘網膜下腔出血,腦血管痙攣, 缺血性腦中風。 尼群地平:有利尿作用,降壓作用持久溫和。

尼卡地平(佩爾地平):有選擇性心血管作用,可使心臟指數公升高用於高血壓合併心腦病患者。 氨氯地平(洛活喜、施慧達):

本藥起作用慢,服藥後7~8天才出現降壓效果。 地爾硫卓(合心爽、恬爾心) 常用的緩釋型鈣離子阻滯劑有:利煥、益心平、拜心同 硝苯地平緩釋片 非洛地平緩釋片(波依定) 拉西地平緩釋片 21%出現踝部水腫。

尼膜地平緩釋片 拉西地平緩釋片 尼卡地平緩釋片(佩爾地平緩釋片) 地爾硫卓緩釋片 用於心率快的房顫。 維拉帕公尺異搏定緩釋片 (2)常用的控釋型鈣離子阻滯劑有: 硝苯地平胃腸道控釋片(拜心同) 硝苯地平控釋片(伲福達,長效心痛治)有較好的防止腦卒中、血管性痴呆和抗動脈粥樣硬化作用,對醣脂及電解質代謝無影響。

優點:1、降壓療效和降壓幅度相對較強,而療效的個體差異較小,以及只有相對禁忌證,沒有絕對禁忌證。2、對老年患者有較好降壓療效,收縮壓下降較明顯。

3、幾乎可以與每類抗高血壓藥聯合使用而增強降壓療效。可增加尿酸的排洩。約80%經腎排洩,20%隨糞便排出 不良反應:

1。體位性低血壓2。心動過速3。

抑制心肌收縮力:多見於非雙氫吡啶類鈣拮抗劑4。便秘5。

脛前、踝部水腫6。心動過緩或傳導阻滯:多見於非雙氫吡啶類鈣拮抗劑7。

頭痛、顏面潮紅、多尿8。皮疹和過敏反應。禁忌:

骨骼變脆,變得容易骨折 2噻嗪類利尿劑:(個人建議:遵醫囑) 常與其他降壓藥合用,以**中、重度高血壓,尤其適合於血容量高的患者。

噻嗪類利尿劑使用最多,其不良反應主要有:高尿酸血症,故痛風者禁用;腎功能不全者不宜應用。長期大量應用,可使血糖公升高、糖耐量降低,並增加胰島素抵抗;血脂公升高。

其他類利尿劑還可導致電解質紊亂等。利尿劑如氫氯噻嗪及其複方製劑(複方降壓片、複方降壓平)。適用於

一、二級高血壓,尤其是老年高血壓或併發心衰者。 禁忌:高尿酸血症(噻嗪類利尿劑則可使使血尿酸公升高)或痛風患者禁用,糖尿病和高血脂患者慎用。

3β受體阻滯劑:(個人建議:遵醫囑) 代表藥物為美托洛爾,普萘洛爾。

適用於高血壓伴心絞痛、心肌梗死、心衰、快速心律失常、青光眼和懷孕的患者。既可防治高血壓,又可**心絞痛,特別是心肌梗死患者,可預防再梗死;青年人高血壓,心率快、心輸出量大,用藥後可明顯減慢心率、降低血壓;對舒張壓的降低比收縮壓更明顯,因此適合於**單純舒張壓高的高血壓病人,或聯合其他類降壓藥來**收縮壓、舒張壓均高的高血壓病人。對尿酸代謝影響較小。

經腎臟排洩。 不良反應:心動過緩、房室傳導阻滯、因劑量過大而誘發心衰、哮喘;還可能會對血脂有影響。

因為此類藥物可以減慢心率,使用時應嚴密監測,保證使用後心率大於60次/分。禁忌:心臟傳導阻滯、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與周圍血管病患者、2型糖尿病:

β阻滯劑可掩蓋胰島素**過程中因用藥過量引發的低血糖症狀,不宜使用 4血管緊張素轉換酶抑制劑(acei)(個人建議:如果無不良反應,推薦) 代表藥物為卡托普利、依那普利、西拉普利、奎那普利、雷公尺普利、苯那普利、培哚普利、螺普利、福辛普利。 可明顯降低輕、中度高血壓;與其他藥物聯合使用,對重度高血壓也有較好的降壓療效,尤其適用於血管狹窄的患者。

更適於有胰島素抵抗、糖尿病、左心功能不全、心力衰竭、心肌梗死的患者,可增加尿酸的排洩。 常見的不良反應:為刺激性乾咳,發生率達5%—20%,可能與肺血管裡某些物質增多,刺激咳嗽反射有關。

5血管緊張素ⅱ受體拮抗劑(arb) (個人建議:推薦) 代表藥物為蘆沙坦(科素亞)、纈沙坦(代文)、伊貝沙坦(安博維)、替公尺沙坦,氯沙坦,適用於各類輕至中度高血壓,尤其適用於對acei不耐受的患者. 不良反應:

服用本藥的患者偶有肝功能指標公升高。 (本人已經發現有人假冒,但其隱含了姓名,不知道是誰!**或抄襲者,一定沒有此提示,請大家注意,以防被騙)

餐後血糖吃什麼都行嗎,血糖高的人吃什麼主食及付食?

您好 想明確血糖的情況需要到醫院做糖耐量。這樣同時看空腹,餐後一小時,二小時血糖情況,具體如下 1清晨開始,受試者空腹 8 14小時 後口服溶於300ml水內的無水葡萄糖粉75g,兒童則予每公斤體重,總量不超過75g,糖水在5分鐘內服完。2從服糖第一口開始計時,於服糖前和服糖後半小時,1小時,2小時...

血糖高血糖可以吃什麼水果,血糖高的人能吃什麼主食?吃什麼蔬菜?吃什麼水果?

糖尿病能吃什麼水果?水果中含糖量多少不一,要慎選食。1 每百克水果含糖量在10克以下的有 青梅 西瓜 甜瓜 橙 檸檬 葡萄 桃 李 杏 枇杷 菠蘿 士多啤梨 甘蔗 椰子 櫻桃 橄欖等,高血糖的人可以選用。2 每百克水果含糖量在11 20克的水果有香蕉 石榴 柚 橘 蘋果 梨 荔枝 芒果等,就得小心選...

血糖高吃什麼好吃什麼不好,血糖高應該吃什麼,不應該吃什麼

確定每日熱量需要總量,根據需要指定食譜。平衡飲食,以獲得足夠的營養。進餐定時 定量,不要隨意不吃或少吃,更不能多吃。每餐都應進食主食。少吃肥膩高糖食品 如肥肉 油炸食品 糖果等 多吃粗糧 蔬菜。烹調以清淡為主,避免太多調味品。忌食 白糖,紅糖,葡萄糖,糖製品,甜食,果糖,蜂蜜等 少食 土豆,芋頭,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