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諾基亞N9。800哪個好點

2022-01-26 12:00:05 字數 5783 閱讀 9639

1樓:嵐魘流雲

果斷n9吧!對於上網玩遊戲n9綽綽有餘。n9正面取消了所有物理按鍵,在其他手機中是絕對沒有出現的!

全新的meego系統是個亮點,就是支援的軟體少了,但日常的夠了。機油測試過n9開了20個程式才宕機!想想有多強大!

蘋果需要經常越獄的,我的朋友就被越獄煩死了。至於800的wp7系統,還是選擇觀望一陣子的好。等n9跌破4000就可以入手了吧!

希望對親購買愛機有幫助。

2樓:

如果說系統和操作體驗的話那肯定是iphone的手機更好!但是lumia800的外形也很靚!但是wp7的系統現在還無法和ios的系統相提並論!建議還是購買iphone吧!

3樓:5263圖書館

iphone功能強大,後悔的人是因為他不知道怎麼用。iphone可以語音輸入,讀出簡訊,告訴你誰打**來了,人機對話,控制電腦,使用藍芽鍵盤和藍芽滑鼠,好多的,操作也比別的手機好,不易中毒。遊戲效能是別的手機辦不到的,尤其是無盡之劍,虛擬引擎3打造的,這種遊戲安卓根本執行不起來。

iphone可以模擬win7的系統但要越獄。用iphone的sbsettings和quickdo可以完全手勢操作,除了待機需要按鍵啟用,在使用中可以不按任何鍵。iphone不易宕機,除非軟體有衝突。

iphone越獄後就是神機,只要你能想到的功能,問我,我就會告訴你是否有這個功能。現在水貨8giphone4只要3800.美版有鎖和無鎖的會更低。

而且只有水貨的5.0系統可以等到完美越獄,行貨5.01只能不完美

4樓:

玩遊戲還是4s吧,n9目前沒太多遊戲,以後估計也夠嗆,因為系統不主流。上網的話n9還可以。我用的是n9,我不怎麼玩手機遊戲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4s的**還不能確定,都是炒貨價,n9是新系統,現在軟體都很不多,很少,我個人建議您購買諾基亞800,它用的是wp7.5系統,現在很多軟體都開發了,都再日益增多,還有這款手機**現在很穩定3580,還有建議你買港行手機,可以全國聯保一年。

iphone 4s和諾基亞n9哪個好?

6樓:狼飯來了

4s雖然舊點,但是ios可公升級性比較好,軟體比較多,功能也好一些。目前全部在售都是官方翻新機或者雜貨拼裝機,新機已經沒有了。

n9已經是老驥等死了,meego系統被拋棄、硬體效能差、軟體幾乎沒有、諾基亞第二次破產之後立刻裁掉了幾乎所有n9設計組的人員,雖然後來有人試著給n9做了安卓系統韌體,但硬體太低無法流暢,已經是可以扔掉的東西了。

7樓:匿名使用者

4s好,n9啥玩樣,諾基亞塞班系統都停止支援了,塞班芒果有屁用,遊戲軟體都沒多少,包括wp8手機沒有像安卓root和蘋果越獄的概念,所以所以軟體都是要錢的,買了你就知道很坑,蘋果最大的優勢就是系統,所有機子均能公升級,這是安卓都不行的,安卓4核玩遊戲都能卡,還不如3gs

8樓:三叔吃麵條

建議你這兩個都別買 諾基亞盡兩年來沒有太大的創新.windows系統運用起來也很不方便。 而4s不知道你關不關注新聞。

今年得3.15的一大熱點問題就是iphone的售後問題。中國目前還沒得到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買4s吧,價效比高,現在還算市場主流機型。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需要什麼用途了,為了好看好用的話用iphone4吧,如果抗摔***不是用來玩機的話,nokia秒殺蘋果。

11樓:田曉靈

個人認為 目前是4s好 至於以後諾基亞會不會超越 不清楚

1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靠系統,玩遊戲,辦公

諾基亞娛樂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不明白你怎麼會拿這兩個來比

蘋果4s 和諾基亞n9哪個效能好點

14樓:郭燕的

我勸你不要買諾基亞,剛出的手機降價很快,去年n8和4一起出的,我買了乙個n8,現在才值兩千多,降價太快,價效比不好

15樓:光影老電影

這個其實比較好回答,綜合各方面看4s是要強於n9的。雖然會被很多n9迷噴。

1 首先看拍照吧。兩者同樣採用800w畫素,長處都在於抓拍,速度非常快。n9採用1/2.

2大光圈,但是而4s的背照鏡頭在較暗環境下也是同樣具有優勢,實測確實搶過一些千萬畫素卡片機。

2螢幕上看並沒有覺得蘋果的高解析度比n9精細多少,都是感覺非常細膩。所以這項個人覺得持平.

3再看軟體這個事蘋果完勝不解釋,不過n9的1g與執行記憶體確實給力,貌似一些測評中在多工條件下開28個程式才卡。比蘋果的假後台強大。而且蘋果4s 512的執行記憶體並沒有公升級,面對未來的ios6,可能會有瓶頸。

未來覺得n9的軟體不會多到那裡去。看n900就知道了。悲劇的meego。

4從執行速度和上網速度遊戲各個方面看也是4s完勝。主要原因是ios本身的高效,和4s a5雙核處理器的強大。n9的處理器以及sgx530圖形處理晶元和兩年前的的里程碑2一樣。

和4s確實差距太大了。

5最後就是外觀了。我個人喜歡n9..4s也不差。都是頂級的設計。n9的弧度特別漂亮。

綜上,推薦購買4s、如果喜歡n9的外形的話何不考慮lumia800,我覺得這個機器也是很有前途的。

純個人意見。

16樓:連線網路

綜合各方面看4s是要強於n9的。

17樓:燙手山芋

預算充足的話就買iphone4s吧,絕對不會讓你後悔的。

18樓:雋淑珍艾醜

賈伯斯也不是浪得虛名的

他的最後一部手機iphone4s是短時間無法超越的中國是不會出比iphone4s還牛的手機

諾基亞n9還是可以

諾基亞n9與iphone 4s哪個好用一些

19樓:叔碩

我說最後那個 你的n9是山寨的吧? 反映遲鈍?你別笑掉我大牙了,megoo系統最大的特點就是執行快,雖然軟體少但絕對不遲鈍好不好,我看你是真的買到歪貨了,或者你道聽途說。

如果你是遊戲各方面要求比較高,我推薦你用4s

如果你只是日常用,n9戳戳有餘

我麻煩各位朋友別把n9說的那麼一文不值,別把諾基亞說的好像啥子都不是,諾基亞出來的時候你們愛瘋在哪? 蘋果2023年出的 諾基亞是2023年 我麻煩你們不要人來瘋好不好 沒頭沒腦的跟話? 鸚鵡學舌?

我沒有說蘋果不好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蘋果的。

但你們別拿n9軟體少來說話行不? 是個人都知道megoo軟體少 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我就是衝著megoo這個系統去買的n9 我家人很多都是iphone 我還不是要不要拿來耍

ciafeet 這個人 便宜沒好貨 請問n9便宜在哪? 就你們4s貴是吧? 就你們4s是手機 別的都是爛機是吧? 我麻煩你睜大你的狗眼去看看n9介紹!

你有錢買4s 那你也去買個n9試試手感 別他媽跟「潮流」。

我相信買n9的都知道軟體少 但還是有人去買啊 有人就喜歡啊

我就是喜歡諾基亞 從來沒動搖過 不管他以後的走勢會如何 我一如既往的支援它

我麻煩哪些嚼舌頭的把你的狗嘴閉緊了, 麻煩你站在中立的角度評價兩部手機。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iphone4s。蘋果設計感強,由於採用的玻璃材料和合金邊框,即使用很長時間手機看起來還是很新的。而且蘋果商店的應用無論在數量還是質量上都是諾基亞無法比擬的,遊戲表現絕對是最好的,除此以外還有很多實用的生活軟體,等等。

個人建議如果買iphone4s最好用聯通的3g卡,畢竟好馬要配好鞍麼。

如果你覺得蘋果是街機,想追求新奇的話就考慮諾基亞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是很易用的~n9的話特色鮮明,但軟體少~如果樓主不玩機,只是想買個非常好用的手機,那肯定是iphone~畢竟幾十萬的應用在那~我很喜歡n9,但是無法忍受太少的應用軟體就買了iphone~如果樓主非常喜歡n9的外形(和我一樣),那就去看看lumia800,和n9外形一樣,但是win7系統~~~

2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阿婆4了但是前面哪個說的基本是白痴話。不能越獄要來幹嗎?

23樓:豆包愛在

當然是iphone4s啦!諾基亞雖然是新出的系統,但是試驗過機器就會發現有華而不實的趨向,而且軟體多和繁瑣,後台還要再上下左右翻頁,太不簡練。其次就是螢幕的觸控吧,沒有iphone4s的感覺好。

iphone有最先進的itunes客戶端,有safari上網,辦聯通業務還很划算,要是買諾基亞n9就要3998那個比較划算,再貴的白色呀什麼的就沒有大的必要了。

24樓:少女懷春夢

n9 的話適合一些手機發燒友和軟體開發者!可擴充套件性小!iphone的話越獄以後擴充套件性大!而且系統穩定!建議選擇iphone!

2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4s啵 便宜沒好貨,好貨不便宜一句俗話.! ip無論是螢幕效果還是 執行速度 都是比njy的強很多 還有 畫素方面也比諾基亞的強 蘋果的螢幕效果 可以說是 手機王.!!ip是os作業系統

而諾基亞這一款n9只是跟微軟公司合作的 win7作業系統.!! 可想而知ip好到**去了!!!

26樓:依翠陽

用完n9你就知道iphone有多好了。n9用起來感覺它好像有點反映遲鈍。

2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蘋果4s好用一些

28樓:執著小土豆

不管是外形還是操作理念,酷炫的滑動操作,先進的後台任務管理,4s都不抵n9。還有n9由諾基亞出品,其產品的質量過硬自不必多說,n9的系統也是一大亮點,儘管該系統目前褒貶各異,但其流暢性和突出的特色卻是共同認可的,舉例來說,n9可以同時執行100多個任務毫無壓力。4s硬體上公升級不少,有很多優點,但人們不是買硬體的,買的是整體使用者體驗。

4s的外觀毫無新意,3.5的螢幕如今也略小,曾經的4是先驅的代名詞,而現在的4s已經毫無新意了,別人一眼望過去,壓根不知道你拿的是4還是4s,如果要說內在,專業一點的說,你用愛瘋再久也不知道愛瘋系統是怎麼回事。

29樓:高考折磨人哉

蘋果的地位是無法超越的

我是選擇nokia n9好還是iphone 4s好

30樓:胃必治不靈

n9 等待ip5 別買4s】

3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三星i9100吧

32樓:

果斷ipone4s 應為蘋果的作業系統的體驗性和手機軟體的豐富都是最好的,現在智慧型手機的兩大系統就是ios和安卓 選擇蘋果不會錯的

33樓:鍵盤車神

n9還用選嗎?除了外觀學蘋果弄個整體機外,整個什麼megoo作業系統,到時候想裝第三方軟體都沒有。諾基亞才上1ghzcpu,人家別的手機都雙核了。

諾基亞現在才搞到11.8mm厚度。結果人家蘋果三星ii9100,索尼lt18i早就1cm以下的超薄了。

諾基亞好不容易弄3、9寸螢幕,結果那解析度還是640*320和街機5230一樣。2011上半年諾基亞智慧型手機就從全球第一掉到第三了,蘋果三星排一二。

這還不說,年底諾基亞還要聯手微軟換windows moblie作業系統,以前的塞班早3月份就宣布停止研發的,這個n9估計像多年前的n900一樣不行的,要不樓主就換安桌,現在安桌4.0可以和平板電腦相同的作業系統互換了。和電腦在功能上差不多了。

iphone4s怎麼公升級,iphone4s怎麼公升級7

這個驗證已經關閉了,無法公升級。iphone4s系統版本為6.1.3如何公升級7.1.2?在手機設copy置裡找到通用,第二行有乙個軟體更新,更現在的系統。建議不要公升級 網上說非常流暢都是騙我們快點公升級 公升級之後1 電量掉的比ios6快的多 2 打字有卡頓 3 還有透漏個人隱私的bug 4 用...

iphone4和iphone4s哪個好

當然是新一代的好啊,但是本人覺得4就夠了,4s的亮點是語音系統,但是不支援中文,所以說中文根本沒用,然後更新雙核和800萬畫素的話,本人覺得4的單核,500萬畫素就夠我們用了,如果要買的話就買4吧,現在還降價了,4s要年底才在中國上市,第一批水貨中關村售價在一萬以上,lz自己看吧 都不錯。從價效比看...

iphone 4與iphone 4S的區別?

明顯點得 的是攝像頭提公升,處理器提公升,系統4也會聲ios5 公釐改變 iphone 4s詳細對比黑白iphone 4。w畫素背照式攝像頭的iphone 4s與iphone 4看不出差別,請大家註意,用 甚微 來形容蘋果iphone 4s的改變,這就意味著改變是有的,只是不明顯而已。下面就用非常詳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