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練成施瓦辛格那種肌肉,肌肉怎麼樣才能練成施瓦辛格那樣??

2022-01-24 21:21:54 字數 5490 閱讀 3485

1樓:匿名使用者

練成施瓦辛格那種肌肉需要進行大重量的練習。

艱苦訓練,即進行大重量的最基本的練習。要多用槓鈴和啞鈴,少用聯合器械和滑輪拉力器。多做力量練習,把全身的肌肉都調動起來。基本練習包括:

胸:臥推,斜板臥推,啞鈴擴胸。

背:引體向上,划船練習。

肩:推舉,頸後推舉,飛鳥。

胳膊:槓鈴、啞鈴彎舉,胸前下推,雙臂屈伸(負重)。

腿:深蹲,伸小腿,屈小腿(聯合器械)。

無論哪個練習,都必須大重量、低次數,唯此肌肉才能增長。做每個動作時,開始用一組12次的練習熱身,然後再做6組,每組都要適當加些重量,但要減少次數,最後兩組只能做一次。每組都要竭盡全力,即做最後乙個動作時要達到力竭(做不起來)。

注意,每組增加的重量要合適,即完成最後乙個動作時恰好感到力竭。再就是組與組之間的休息要充分。

2樓:冰凝

我給你介紹在家裡最簡單的鍛鍊計畫 俯臥撐 100-200個,可以分組練,如20個一組 或 50個一組,可以慢慢加 引體向上 30個 5個或10個一組 倒立10分鐘, 1分鐘 根據每個人不同體力,可以提高 倒立俯臥撐 10個-20個.5個 或10個一組. 只要按照這個練.

不久就看得出效果了,特別是倒立,可以鍛鍊全身的小肌肉和臂力哦.只要堅持,3個月就很明顯的肌肉了,身體也精神了. 飲食:

你可能擁有世界上最壯觀的腹肌,但如果它們被脂肪覆蓋著,就沒有人能知道。記住,沒有食物肌肉不會增長,但過多的食物將增加脂肪。如果你努力並持續練了一年多的腹肌卻仍看不到它們。

那你就應該檢討自己的飲食了。 常見如:雞肉,牛肉,雞蛋 有條件可買蛋白,增重劑等 頻率:

我隔天練一次腹肌。儘管多數人每週只練三次。 數量:

雖然許多人一次做上百個仰臥起坐,但我建議你挑選2一4個對你最有效的練習,只做三組,每組30一50次,每一組部應達到完全力竭。我的腹肌訓練從未超過15分鐘。 重量:

腹肌訓練時使用的重量越大,動作不正規的可能性就越大,而且還會使腰部變厚。那種認為增加重量可燃燒更多脂肪的觀點是錯誤的。所以,建議你用緊張和控制來代替負重,用你的意念而下是外在的重量去繃緊和刺激腹肌。

持續緊張 : 練腹肌時,應在整個一組中保持腹肌持續緊張,不論是在動作的開頭還是末尾,都不要讓它們鬆弛。總是達到徹底力竭 每一組都應達到徹底力竭,不要計算次數,要持續不斷地做,直到你再也不能收縮腹肌為止。

不必完全伸直 練腹肌時。不要把背拱起而是胸部應稍內含。以便把張力集中於腹部。

上體伸得越直,臀部參與用力越多,這不但減少了腹肌的受力,而且增加了下背部拉傷的危險。 訓練動作 :我一般只用三個練習。

並通過經常改變它們的順序來避免單調。下面就是我最喜歡的三個練習: 仰臥起坐 :

平躺地上,小腿擱在長凳上。然後收縮肩膀,在上腹部創造乙個弧形,就好象要向前滾翻一樣。做動作時我不把頭伸得大靠前,以致觸到了腿,因為這意味著背部將離開地面,這樣臀部便開始分擔本應由腹部進行的工作了。

下降時,我讓肩膀緩慢地回到地面,始終不鬆弛腹肌。許多人做這個練習時喜歡把手抱在腦袋後面,但多數情況下,他們所做的只是把頭向前拉。 我習慣把拳頭放在面前。

懸垂舉腿 : 做這個動作時首先應注意避免搖擺,應把身體繃緊,控制動作速度。為了刺激肋間肌,我的雙膝左右轉動,這也鍛鍊了腹斜肌。

正確舉腿的要點是臀部略向前伸。如果只是簡單地舉腿」當然很舒服,但那只是刺激臀部而不是腹肌。按我的方法做,練習非常艱苦,但將完全刺激你的腹部。

動作速度因人而異,但應確保放腿過程緩慢。以防止搖擺。記住:

你的目標是練腹肌。而不是用你能做的任何方式把腿抬起。如果你發現完全伸直雙腿做這個動作有困難,可屈膝做。

到腹肌變得有力時,再逐漸伸直雙腿做。 坐姿抬腿: 這個動作能更好地刺激腹肌下部。

坐在長凳的邊緣,腿向前下方伸出,身體向後傾斜10度左右,抓住凳的邊緣以保持身體平衡。膝蓋不要彎曲,向上舉腿。直到腳尖與雙眼平行,然後控制著.

控制和緊張在整個動作中至關重要,稍微的疏忽都可能導致下背部損傷。隨著腹肌越來越疲勞,可逐漸彎屈膝蓋,直到徹底力竭。許多人喜歡平躺在長凳上做這個動作,那樣會引起臀部與腹部反少腹部的弧形張力,把更多的張力集中到臀部而不是腹肌下部。

肌肉怎麼樣才能練成施瓦辛格那樣??

3樓:

……堅持鍛鍊就可以吧……

可以去健身俱樂部找人詢問一下- -

好象還得跟食物有關……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施瓦辛格那樣多的錢,就可以練到了,貴族運動,富婆們叫他們金絲貓遊戲,月餐飲消費在4千元人民幣左右符合你說的最快時間,但時間也要幾年。1--2仟也對付,但不是你說的。(施瓦辛格那樣的肌肉還有線條)他是專業,健美要吃23種東西,健身就很隨意的吃。

結果是不一樣的「肉」,類固醇藥要有很專業的健美老師來指導吃,否則你要後悔,建議你到當地找健身房的專業教練來指導。

5樓:匿名使用者

吃激素和蛋白粉,只鍛鍊到不了那個程度的

6樓:黑腳教父

那個是健美先生,激素和高蛋白加上器械練習。太可怕了,你真的要練成那樣?我覺得小龍先生的肌肉漂亮多了,濃縮才是精華啊。

7樓:宛如昨日

乙個完全的健身方案應當包含吃(飲食),練(訓練),睡(睡眠)三個方面,而練則由心肺,力量,柔韌三個主要部分組成。

開始時用5-10分鐘有氧熱身,最後用5-10分鐘拉伸放鬆,中間是40-50分鐘的力量訓練。

力量訓練主要有:1)背部:引體向上(頸前下拉);2)胸部:

平板臥推(坐姿推胸);3)腿部:槓鈴深蹲(史密斯蹲);4)肩部:槓鈴推舉(啞鈴推舉);5)臂部:

槓鈴彎舉(啞鈴彎舉);6)腹部:仰臥起坐(仰臥舉腿)。

訓練備註:訓練一週3次,隔天進行,每次1小時左右,練全身,每個部位乙個動作,括號裡的動作備用,乙個動作3組,每組8-12次,動作與動作之間間隔2分鐘,組與組之間間隔30-60秒,用力時呼氣,放鬆時吸氣,動作要穩要慢。必須用逐漸增加重量來使肌肉的適應力增大,從而對訓練產生反應。

使用自由調節重量的器械進行訓練。這可以使肌肉對器械產生的反抗力起到更好的反應。因為它可以使更多的肌肉都能參與到運動中去。

做動作時,無論是舉起還是放下,都要控制好動作,這樣就可以集中用力,避免借力。

飲食方面:少吃多餐,適量多攝入蛋,奶,肉。每日食譜為:

適度的蛋白質、較少的脂肪、高含量的碳水化合物。3種主要營養素的比例應為25∶20∶55左右。饅頭、麵條、公尺飯等主食及山芋、燕麥、土豆等的碳水化合物的含量非常高,可作為首選。

蛋白質是肌肉增長最重要的營養源,健美訓練者蛋白質的攝人應以非脂或低脂食品為主,如脫脂牛奶、蛋清、魚、去皮家禽、牛排等。

睡眠方面:每天晚上最好睡足8小時,中午若有時間可再午睡30分鐘。對了,訓練時間盡量安排在下午至傍晚時段,因為人體在此時段體力和柔韌性都處最佳狀態。最後祝您早日健身成功!

增大肌肉塊的14大秘訣:大重量、低次數、多組數、長位移、慢速度、高密度、唸動一致、頂峰收縮、持續緊張、組間放鬆、多練大肌群、訓練後進食蛋白質、休息48小時、寧輕勿假。

阿諾 施瓦辛格的肌肉是怎麼練出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光是練的,光練是達不到那樣效果的,通常會補充乳清蛋白,估計他不止這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汗水+毅力+信念+堅持!不管什麼都需要堅持。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早上起來鍛鍊, 吃一些生的肉

11樓:月光一族於

1、施瓦辛格是典型的肌肉男形象。無異於那些肌肉型帥男的典型典範。之所以這樣結果那是與大強度運動有關聯的。比如長跑,舉重,單雙槓,健身器材都是不少的。

2、要想變成肌肉男形態,必須長期克服孤獨寂寞的運動環境。需要付出大量汗水,每天的大部分時間都是放到運動上面的。

3、還需要營養保證,沒有充足的營養也不可能成為肌肉男。

施瓦辛格的肌肉是怎樣煉成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巨大的力量和健碩的肌肉背後其實就是兩個字,堅持而已,你要練臥可以教你,首先你要知道肌肉生長原理 肌肉增長的乙個因素是肌肉再受到大重量刺激後,超量恢復的過程,結果是肌纖維的橫截面積增大。橫截面積增大,才導致肌肉緯度增加,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變粗了變壯了。換句話說就是:

增長肌肉就是用大重量的負荷去刺激肌肉, 並且從肌肉內部把肌肉纖維損壞, 並且通過攝入蛋白質修補肌肉纖維損傷的地方得到圍度以及增肌肉的效果.首先1你也能練出肌肉,這一點不用懷疑。我健身乙個月時間從120長到快140。

2.每天鍛鍊的強度來決定時間。一般來說固定的時間段練習更加有效 ,想快速見到效果一般是乙個小時到乙個半小時3.

吃的東西非常重要。肌肉的主要組成需要大量的蛋白質,所以需要補充大量的蛋白質**給身體。比如:

雞胸。牛肉。雞蛋。

等。同時要吃一些水果,蔬菜來補充維生素促進蛋白質的吸收,可以去買點21金維他什麼的來補充。4。

在家做的話可以做俯臥撐,循序漸進的做每次做到力竭,一次3-4組中間休息幾分鐘。仰臥起坐鍛鍊腹肌。用啞鈴來鍛鍊手臂,肩膀。

蹲馬步來鍛鍊腰和腿。5.除了鍛鍊休息也非常重要,要保證充足的休息時間健身也是這個原理,你如果選擇了健身還需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保證充足的營養**,充足的睡眠,嚴格的訓練計畫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關鍵要堅持。祝你健康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完全的健身方案應當包含吃(飲食),練(訓練),睡(睡眠)三個方面,而練則由心肺,力量,柔韌三個主要部分組成。本人給出的訓練計畫是:開始時用5-10分鐘有氧熱身,最後用5-10分鐘拉伸放鬆,中間是40-50分鐘的力量訓練。

力量訓練主要有:1)背部:引體向上(頸前下拉);2)胸部:

平板臥推(坐姿推胸);3)腿部:槓鈴深蹲(史密斯蹲);4)肩部:槓鈴推舉(啞鈴推舉);5)臂部:

槓鈴彎舉(啞鈴彎舉);6)腹部:仰臥起坐(仰臥舉腿)。訓練備註:

訓練一週3次,隔天進行,每次1小時左右,練全身,每個部位乙個動作,括號裡的動作備用,乙個動作3組,每組8-12次,動作與動作之間間隔2分鐘,組與組之間間隔30-60秒,用力時呼氣,放鬆時吸氣,動作要穩要慢。必須用逐漸增加重量來使肌肉的適應力增大,從而對訓練產生反應。使用自由調節重量的器械進行訓練。

這可以使肌肉對器械產生的反抗力起到更好的反應。因為它可以使更多的肌肉都能參與到運動中去。做動作時,無論是舉起還是放下,都要控制好動作,這樣就可以集中用力,避免借力。

 飲食方面:少吃多餐,適量多攝入蛋,奶,肉。每日食譜為:

適度的蛋白質、較少的脂肪、高含量的碳水化合物。3種主要營養素的比例應為25∶20∶55左右。饅頭、麵條、公尺飯等主食及山芋、燕麥、土豆等的碳水化合物的含量非常高,可作為首選。

蛋白質是肌肉增長最重要的營養源,健美訓練者蛋白質的攝人應以非脂或低脂食品為主,如脫脂牛奶、蛋清、魚、去皮家禽、牛排等。睡眠方面:每天晚上最好睡足8小時,中午若有時間可再午睡30分鐘。

對了,訓練時間盡量安排在下午至傍晚時段,因為人體在此時段體力和柔韌性都處最佳狀態。最後祝您早日健身成功! 增大肌肉塊的14大秘訣:

大重量、低次數、多組數、長位移、慢速度、高密度、唸動一致、頂峰收縮、持續緊張、組間放鬆、多練大肌群、訓練後進食蛋白質、休息48小時、寧輕勿假。

如何快速的變成肌肉男,怎麼樣才能快速變成肌肉男

如果不想去健身房又想讓肌肉發達!就在家鍛鍊把!不用去健身房也能練出來肌肉!去健身房第一浪費金錢,第二沒那閒空!背肌 單槓增肌訓練法 單槓可做引體向上,正手和反手握鍛鍊到的肌肉群有一些不同,正手練主要可刺激前臂的肌肉群,反手則對肱二頭肌刺激大,寬距握扛鍛鍊背闊肌外側,窄距練背闊肌內側。單槓可以做引體向...

用臂力器練多久才能練成肌肉男,請問用臂力器練多久才有效果。

一根棍那個?這個再怎麼練也就上半身能練出來,而且我覺得臂力器的效果不太明顯 請問用臂力器練多久才有效果。要堅持一般情況兩月左右才有效果。如果要保持力量和胳膊的肌肉就要每天堅持用,每天練到肌肉發酸 每天逐漸增加次數或者彈簧的數量,這樣你的力量會慢慢增加,肌肉就會有變化。只要天天保持30分鐘以上的活動量...

怎麼訓練背肌?怎麼練習背部肌肉

背肌怎樣練 引體向上主要是靠三頭肌和胸大肌,當然背肌也有一定關係。男人把背肌練好了能讓體型很好看!尤其是你有一公尺八的個子已經有先天優勢了。但是練肌肉是必須持之以恆的。練背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啞鈴。在家裡就可以練了,方便省錢。你年紀輕塊頭又比較大,起碼用10公斤的。做垂直上舉和橫向闊胸練習,每天都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