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雲港漁灣風景區山頂是不是發生過什麼事情,有誰知道

2022-01-24 21:21:29 字數 1366 閱讀 5427

1樓:

連雲港如家快捷酒店(中山路店)是如家快捷酒店連鎖店之一,位於連雲港墟溝東園路1號。周邊景點眾多,諸如連島海濱浴場,墟溝海濱公園等。連雲港如家快捷酒店(中山路店)秉承如家一貫的裝修風格,我們熱情歡迎您的光臨。

和女朋友住個大床吧 150 很便宜啦 我出去玩都喜歡住這種經濟型酒店的今年才開的 去試試吧有公交車直接到海邊 也有公交直接到 漁灣的 到時候問問前台 怎麼做車吧 你給的250 標準都夠連雲港4星的**了 不過沒有意思 玩的開心就好了 供花垛拘艹餃訛邪番矛祝旅途愉快

連雲港漁灣風景區大概要玩幾個小時?早上去漁灣玩,下午5點的火車趕得上嗎?連雲港火車站和東站是一起的嗎

2樓:微笑的銀河

漁灣不大,光爮的話最多乙個小時,加上休息, 看風景,有四五個小時足夠了。如果一早上去的話,5點的火車肯定來得及,不過你還要算上從漁灣到火車站的時間,最好能提前兩三個小時往回走。連雲港火車站和連雲港火車東站肯定不是一回事了,乙個在新浦區,乙個靠連雲區。

3樓:思念

趕上的 你要是到漁灣從連雲港東站下車 然後坐遊3路到在海一方下車 坐遊5路到漁灣

連雲港漁灣自然風景區的介紹

4樓:春尋巧

連雲港漁灣自然風景區,位於江蘇省連雲港市雲台山東南,距市區約20公里,與小蓬萊同樣具有仙氣。這裡以瀑布、峭壁、怪石疊化而成,自然景觀十分美。因其自然純淨,淳樸險峻而被遊人稱譽為「江蘇的張家界」。

兩百多年前,漁灣只是雲台山脈延伸到大海中的乙個島,偶有漁船停泊。在明代《雲台山志》中,「漁灣龍潭」是雲台三十六景汲浪」的景致,因道路陡險而少人探及。連雲港漁灣自然風景區過去曾是個漁村碼頭,後來海水東退,山下才逐漸變為良田。

這裡山僻人稀,自然環境很少遭到破壞,民風淳樸,有濃郁的田園風味。《鏡花緣》中對山林風光的描述,多取材於這一帶。

5樓:新以免你忘記

回答週末,去連雲港玩了兩天,週六去的海邊,週日早晨去的漁灣。 當天的氣溫也算高的,剛到的時候還行,比較能接受的感覺。但是進去了就不同了,原來漁灣就是群山之間的流水瀑布,人就是順著水流拾階而上。

或陡峭或平緩,或奇駿或壯觀。水從山頂聚集,漫過堤壩形成瀑流,一路流下,水的千姿百態全面而豐富的顯示出來了。靜處清晰見底,動時氣勢如虹,既讓人感嘆大自然的壯美,又讓心在這一處處的變化裡得到滋養。

原來,所謂的心情與感覺就是與在外的環境氣韻相通的釋放與表達。 大自然,真美!

想去連雲港漁灣風景區玩,該怎麼去? 5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墟溝到漁灣的路已經修改了,小車可以通過,公交車暫時還沒通

昨天剛開車一家人自駕遊的

連雲港火車站到連島浴場花果山魚灣

1 從連雲港火車站你找公交車去華聯,或者打車。因為我們本地人很少坐公交車,所以車次不是很清楚。打車10元以內就能到。在華聯的 振興大廈樓下有去開發區的106公交車,在開發區下,有到漁灣的小巴士,我記得好像是5元 人次。直接就能坐到漁灣門口。車程將近1小時。漁灣門票30。2 去海濱浴場你得回到華聯,然...

女媧山風景區的景區景點,女媧山的媧皇宮簡介

女媧山的媧皇宮簡介 媧皇宮是中國最大的女媧廟,位於中皇山上。中華民族的文明史起源於三皇治世。三皇是天皇伏羲,人皇女媧,地皇神農。在三皇中,女媧排在第二,在三皇中居中,固此稱為三皇。中皇山原名女媧山。媧皇宮始建於此齊天保年間。公元550 559年 已有一千四百多年的歷史。是文宣帝所建。涉縣志 載 北齊...

南京從江寧怎麼去將軍山風景區啊,南京將軍山怎麼去

公交線路 江寧區10路,全程約公里。1 從東山街道步行約390公尺,到達江寧區委站。2 乘坐江寧區10路,經過13站,到達江南文樞苑站。3 步行約公里,到達將軍山風景區。乘南廣線到竹山路轉東井線 金陸線到鐵心橋南站再轉111w 155w到將軍山下。南京將軍山怎麼去 公交 1,乘公交88路到韓府山莊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