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臂力器練多久才能練成肌肉男,請問用臂力器練多久才有效果。

2021-03-04 06:51:44 字數 4111 閱讀 5268

1樓:掙錢小學生

一根棍那個?這個再怎麼練也就上半身能練出來,而且我覺得臂力器的效果不太明顯

請問用臂力器練多久才有效果。

2樓:雙魚貝貝

要堅持一般情況兩月左右才有效果。

如果要保持力量和胳膊的肌肉就要每天堅持用,每天練到肌肉發酸 ,每天逐漸增加次數或者彈簧的數量,這樣你的力量會慢慢增加,肌肉就會有變化。

只要天天保持30分鐘以上的活動量,強度大的話半個月就會有效果,如果練形體的話就需要強度和力量,如果練力量的話就需要時間和耐力。

臂力器又名握力棒,是用來鍛鍊臂部肌群,主要鍛鍊臂力和胸肌,輔助鍛鍊腕力。臂力器是前臂腕屈肌的一種運動器械,有一定危險性。

3樓:特立獨行

如果要保持力量和胳膊的肌肉就要每天堅持用 每天練到肌肉發酸 每天逐漸增加次數或者彈簧的數量 這樣你的力量會慢慢增加 肌肉就會有變化

具體時間根據你的體力 比如說今天你做10次就沒力氣了 明天你還是做10次 連續做乙個禮拜 估計下禮拜就可以增加到12次 其實每天你固定做到一定的數量也可以 那樣就是保持你的肌肉 會適當增加你的力量 記得每次鍛鍊完以後要及時補充水分 喝點補充能量的飲料 吃點牛肉

只要天天保持30分鐘以上的活動量 強度大的話半個月就會有效果 如果練形體的話就需要強度和力量 如果練力量的話就需要時間和耐力

4樓:曹旦的南人

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多久都沒效果。

5樓:天上飛的鳥鳥鳥

當你發現胸肌有好多血絲的時候就有效果了

臂力器鍛鍊多久才會有效果?

6樓:暗光

你說的是臂力器吧 常年堅持鍛鍊就行 如果想增肌的話 得進行專業鍛鍊 你可以根據自身情況 定組數 次數 這東西都是試自身情況定的 剛開始 你一天練個2-3組吧 沒組20-30個 同時可以做做其他鍛鍊 如俯臥撐每天1-2組 沒組15-20個 每隔一天練一次 15號練了 下次鍛鍊就等到17號練 鍛鍊完後注意休息及補充蛋白質

7樓:鈄靜珊少銳

要想練老鼠肌,必須每天舉啞鈴,要想練胸肌,就做俯臥撐,俯臥撐有兩種方式,一種事雙手按著地面做,一種事雙手握緊拳頭對地,雙手平放的效果是胸肌,拳頭對地是手臂肌肉,練歸練,可不要練過度,練過度以後你再大幾歲,那些關節病很多。我教練就是練過度,現在有時候肌肉會痠痛。沒天堅持做,固定找點時間,規定自己沒幾分鐘要做多少多少,不要一下子做。

8樓:軒轅沛凝菅丹

堅持的話

2個月就會有比較明顯的效果!

不過方法很重要!

做任何肌肉訓練都要分組做

組間只休息1分鐘!少次數

多組數保持高營養補給!

9樓:牢旋徐桀

強度從小到大,加的速度怎麼樣,效果也一樣

臂力器練多久有效果

10樓:我是誰的誰

乙個星期感覺就感覺胳膊粗了好多!但也是最難的時候;你要堅持!一般情況兩個月左右就有很明顯效果了!

11樓:鮑懷布鴻羲

星期覺覺胳膊粗難候;要堅持般情況兩月左右明顯效

用臂力器能練出手臂的肌肉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健身房鍛鍊:鍛鍊的時間不宜過長,一天1個小時就是非常大的運動量了,肌肉痠疼就是說明正長肌肉,這個是對健身愛好者最大的獎勵,每天都有痠痛那說明你每天的鍛鍊都達到了目的,但是這個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因為當人練到一定程度時,你的肌肉如果沒有得到充分的休息,給他成長的空間和時間,那你再練習都不會感覺有痠痛的感覺,這個時候就要休息兩個星期,給肌肉充分的增長的時間,下面是我當初練習健身時的一些練習方法,提供給你參考.

使用啞鈴,最好是可以更換重量那種,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乙個能做十個左右的重量,練習二頭肌,做3-4組,當感覺手臂充血變硬時為最佳。

胸肌的練法是做臥推或者俯臥撐或者飛鳥(這些動作的做法可以到網上去搜尋),這裡要注意的是姿勢一定要標準,當身體向下或者槓鈴下降到胸部後要保持5秒左右,然後再上來,根據自己的情況定出做多少個為1組,做5-8組。

這些動作你要堅持做乙個月,其中每鍛鍊五天後休息兩天,營養要跟上,多吃雞蛋,牛奶,牛肉,雞肉,豬肉等蛋白質高的食物,這乙個月為你的入門練習,乙個月後休息乙個星期進行初級練習,手臂二頭肌鍛鍊的重量還是加你能做8個左右,每天做5-8組,俯臥撐等練習要把腳抬起來,抬起的高度不同鍛鍊的部位也不同,越高鍛鍊到的是胸肌越上的部位(臥推跟飛鳥就是你上身躺的越高,訓練到的就是越高的胸肌群),依此類推,還有兩個手的距離,寬距離練習到的是胸部外測的胸大肌,窄距離練習到的是內側的胸肌,每天做10組,注意下去後的動作要停留至少5秒,堅持這些練習3個月,同樣是每五天休息兩天,經過這四個月的練習,如果你堅持下來了,而且質量***,你的肌肉肯定會有很大的變化!祝你成功!

在家裡鍛鍊:很簡單,只要你開動腦筋,比如說你練習二頭肌,你可以使用水桶,裡面裝多少水可以自己控制,約等於是可以調節重量,三角肌也是可以使用水桶的。胸肌可以做俯臥撐,方法有很多,有平地做或者把腳抬起來做,練習胸部的部位都是不一樣的,還有超級俯臥撐是用三張凳子,兩個手各撐一張,把腳放到第三張凳子上,然後身體下降到比兩隻手撐凳子的高度低,同時停留5秒,記得一定要停,這樣才能刺激肌肉,我建議你先做平臥俯臥撐,一次能輕鬆做到50個以上是再練習這個動作。

腹肌可以在床上練習,開始找被子壓住自己的兩個腳,練習到一定程度是可以直接不用壓腳做。背擴肌你可以用家裡的門,記得一定要找結實點的門哦,不然會被你壓壞,呵呵,然後用毛巾放到門的上部分,兩個手扳在門的上部分,做引體向上,腿部肌肉可以練習乙個腳深蹲,做法就是乙隻腳抬起來,利用另外乙隻腳蹲下去再起來。還有很多練法,這裡先說這麼多,打字好累哦,呵呵,有什麼問題還可以再問我,最後還要跟你說,每個部位肌肉的鍛鍊都要分組來進行,比如練習腹肌,你可以分5組,每組50個,每天都要練習,其他的類似,你自己體會吧!

祝你成功,記得,這些都要堅持,不然是沒有用的!

隨便說一句,這些都是我自己訓練的心得,我是從當初的96斤變成了現在的126斤(我身高170),我堅持鍛鍊了半年,就是按著這些方法來練習的,我能做到,你也一定可以,我現在肌肉線條很不錯了,希望我的經歷能給你帶來一些參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 1、在運動上:消瘦者應以中等運動量(每分鐘心率在130至160次之間)的有氧鍛鍊為宜,器械重量以中等負荷(最大肌力的50%至80%)為佳。時間安排可每週練3次(隔天1天1次),每次1至1個半小時。

每次練8至10個動作,每個動作做3至4組。做法是快收縮、稍停頓、慢伸展。連續做一組動作時間為60秒左右,組間間歇20至60秒,每種動作間歇1至2分鐘。

一般情況下,每組應能連續完成8至15次,,如果每組次數達不到8次,可適當減輕重量;以最後兩次必須用全力才能完成的動作,對肌肉組織刺激較深,"超量恢復"明顯,鍛鍊效果極佳。

消瘦者進行健美鍛鍊時,最好少參加其它運動專案的鍛鍊,特別是耐力性專案的運動,如長跑、踢足球、打籃球等。因為這些運動消耗能量較多,不利於肌肉的增長,而且會越練越瘦。此外,平時不要做耗費精力太

多的其它活動。

2、要有重點和針對性:消瘦者經過2至3個月鍛鍊後,體力會明顯增強,精力也會比以前充沛。這時,應重點鍛鍊大肌肉群,如胸大肌、三角肌、肱二頭肌、肱三頭肌、背闊肌、臀大肌和股四頭肌等,運動量要隨時調整。

另外,同乙個部位的肌群可採用不同的動作、不同的器械進行鍛鍊,並且要使所練肌群單獨收縮。隨著肌肉力量的嗇和動作協調性的提高,鍛鍊的效果會越來越顯著。

一般情況下,練習動作乙個半月到兩個月變換一次。此外,鍛鍊時精神(意念)要集中於所練部位,切忌談笑、聽**等。所練部位肌肉的酸、脹、飽、熱感越強,鍛鍊效果越佳。

這樣,再堅持半年到一年,體型就會發生顯著的變化。

3、合理的膳食:只有攝入的能量大於消耗的能量,人才能變胖。因此,消瘦者的膳食調配一定要合理、多樣,不可偏食。平時除食用富含動物性蛋白質的肉、

蛋、禽外類外,還要適當多吃一些豆製品及赤豆、百 合、蔬菜、瓜果等。只要飲食營養全面,利於消化吸收,再加上適當的健美鍛鍊 ,就能在較短時間內變得豐腴起來。

4、堅定信心持之以恆:。消瘦者要使體型由瘦變壯、豐腴健美,不是一兩天、一兩個月的事,憑"一時熱",想"一口吃個胖子"的練法不行,因鍛鍊方法不對、效果不明顯而喪失信心也不行,只有堅定勝利的信心 做好吃苦的準備,以高昂的情緒積極進行科學的、有計畫的、堅持不懈的鍛鍊,才能獲得最後成功

怎樣有效練臂力,如何快速練臂力

鍛鍊臂力的方法如下 一 俯坐彎舉。1 重點鍛鍊部位 肱二頭肌。2 開始位置 坐或俯立,上體稍向前傾,一手握啞鈴下垂於一腿內側,另一手臂自然地屈肘,以手掌或肘部擱在一側大腿上。3 動作過程 持鈴慢慢屈肘向上彎起至胸前,上臂不准移動,緊貼大腿內側。4 訓練要點 當持鈴彎起時,腰背部不要放鬆。當持鈴彎起至...

經常練臂力棒有什麼好處,經常練臂力棒有什麼好處啊?

鍛鍊你手臂的肌肉 手臂力量會增大很多,手臂也會變粗,肌肉組織橫斷面增大,維度變大。而且 如果你想要讓你的肌肉更強硬 可以配合一些健身補給 比如蛋白粉 增肌粉 這些在官網pqfitness都有賣 更能幫助你達到健身目的 可以鍛鍊你的肌肉呀。臂力棒對胸大肌有輔助作用,但效果不明顯,做俯臥撐或者用啞鈴 一...

怎麼樣鍛鍊臂力,如何快速練臂力

需要準備的器材 啞鈴 木棍 繩子 石球 力量是展現乙個人實力的最好證明,不管是競技體育中的自由式摔跤 柔道 巴西柔術等運動專案,還是生活中肩挑手抬都需要力量做後盾 做支撐。力量應該是腰腹力 臂力 腿力三者的總稱,三者中的任何一項都需要有針對性的訓練,缺一不可。卷千斤準備工作 1 木棍一根,粗便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