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練肌肉?怎麼才能練肌肉

2023-05-20 07:25:04 字數 3449 閱讀 7894

1樓:手機使用者

胸肌 俯臥撐 分組做 1組20 一天5組 乙個禮拜就出來了 腹肌 仰臥起坐 腳別勾東西 起來的時候一邊一邊身體起 才會練到2側肌肉 也是分組做 1組20個 1天5組 2個星期內見效果。

2樓:粉我50765嘎仝

買點健身器材不過這要看練那的哦。跑步是關鍵。什麼都的在跑步開始希望你成功。

怎麼才能練肌肉

3樓:小山村情懷

想要比較快速的增長肌肉,在鍛鍊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以下幾種問題:

第。一、肌肉鍛鍊動作的標準性和科學性,並不是每乙個部位的肌肉做的次數越多,重量越大,肌肉就會長大最快。相反,只有經過適當的次數、適當的組數和合理的重量才會使肌肉比較快的增長。

第。二、適當休息,並不是每天都鍛鍊該處肌肉就會使肌肉生長得非常快,合理的休息才會使肌肉增長的最快。

第。三、合理飲食,一定要低油、低鹽,遠離煙、酒,盡量進食一些富含蛋白質的食物。

4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訓練必須通過阻力練習來完成,例如按壓槓鈴或啞鈴。抗阻運動可以有效促進肌肉周長的增加,使肌肉更緊實,肌肉組織更強壯。

肌肉訓練的方法必須與營養攝入相匹配,注意補充優質蛋白質。優質蛋白質富含於日常生活中的里脊肉、牛肉、雞胸肉、雞蛋、牛奶、深海魚、鯖魚、秋刀魚等。可以補充乳清蛋白粉。

在做平板支撐或俯臥撐等抗阻運動後,在肌肉充血和輕微撕裂時喝一杯乳清蛋白粉,可以促進蛋白質的產生,促進肌肉的合成。增加運動後保持蛋白質平衡,增加身體基礎代謝。

肌肉訓練的方法有很多種。一般根據不同的需要有不同的方法。如果是強身健體,提高心肺功能,可以採用跑、走、跳舞、武術、游泳等全身肌肉訓練。

可以採取具體的方法,比如用啞鈴、握把、張緊器等訓練上半身肱二頭肌、肱三頭肌力量下肢力量訓練,包括旋轉、下蹲、立定跳遠。

用槓鈴等進行上下肢訓練。鍛鍊腹肌可以做仰臥起坐,同時鍛鍊背肌和肩帶肌可以做引體向上。

其的,比如俯臥撐,可以鍛鍊上半身和腹部肌肉。想要達到更好的健美效果,健身房裡有專門的健身器材可以針對某個部位進行針對性的訓練,所以一定要根據自己的需要,就地取材,用簡單的方法達到最好的肌肉訓練效果。

怎麼樣才能練肌肉

5樓:盤慧

鍛鍊後肌肉恢復期吃蛋白質物品有助肌肉增長,效果是較為明顯,但不應鍛鍊好馬上吃,這不僅不能達到很好效果反而損胃,應該在鍛鍊後喝點糖水休息片刻再吃。因為鍛鍊消耗的是能量,馬上補充的蛋白質將會被轉化為能量消耗掉,如果喝點糖水後有足夠的能量,蛋白質才會被充分吸收。

蛋白質在體內要是過量,沒有被吸收的蛋白質將會被轉化為脂肪儲存起來,會引起肥胖,平時的時候可以吃,但對鍛鍊期間要相對減少蛋白質攝入量。

這應該能令你滿意!

6樓:匿名使用者

1:心肺功能訓練計畫:(心肺功能的提高對增肌很有利)每週2-3次,每次30-60分種 心率控制在(220-你的年齡)x80%左右。

2:力量訓練計畫參考。

a.慢跑熱身10分鐘。

b.伸展目標肌肉(採用靜態拉伸)

第一天腿部腹部訓練:腿部訓練有利於全身肌長坐姿腿舉 4組x10-12次。

史密斯深蹲 4組x10-12次。

腿彎舉 4組x10-12次。

懸垂舉腿 4組x15-20次。

仰臥起坐 4組x15-20次。

斜板仰臥起坐 4組x15-20次。

仰臥轉體起坐 4組x15-20次 (練習腹斜肌動作)健身球捲腹 4組x15-20次。

舉腿卷腹 4組x15-20次。

反向捲腹 4組x15-20次。

傳統捲腹 4組x15-20次。

第三天胸肩部訓練:

平臥槓鈴推舉 4組x10-12次。

平臥啞鈴推舉 4組x10-12次。

上斜啞鈴推舉 4組x10-12次。

上斜啞鈴飛鳥 4組x10-12次。

坐姿啞鈴飛鳥 4組x10-12次。

坐姿啞鈴推舉 4組x10-12次。

立姿啞鈴飛鳥 4組x10-12次。

立姿啞鈴側平舉 4組x10-12次。

第五天背部訓練:

啞鈴單臂划船 4組x10-12次。

啞鈴屈腿硬拉 4組x10-12次。

羅馬椅挺身:4組x10-12次。

t型杆划船 4組x10-12次。

寬握引體向上 4組x10-12次。

屈腿硬拉 4組x10-10次。

頸前下拉 4組x10-12次。

第七天二頭和三頭訓練:

啞鈴雙臂上舉 4組x10-12次。

啞鈴單臂彎舉 4組x10-12次。

坐姿啞鈴交替彎舉 4組x10-12次。

單臂啞鈴頸後臂屈伸 4組x10-12次。

e-z槓槓鈴彎舉 4組x10-12次。

繩索下壓 4組x10-12次。

7樓:血殺縱橫

是要練的時候吃 舊吃不運動拿來肌肉啊。

怎麼樣可以練肌肉

8樓:渠子美莊晟

。深蹲。

1(組)×20(次)

仰臥啞鈴屈臂上拉。

上斜槓鈴臥推。

拉力器下拉。

彎舉。拉力器下壓。

訓練建議:刻苦訓練。

減少訓練次數,提高訓練質量。

只使用乙個最基本、最有效的復合訓練動作。

增加組間休息時間。

食物中應含有大量蛋白質。

這是阿諾施瓦辛格給普通健美愛好者定的健身計畫,而且我的親身經歷可以告訴你,這是切實可行的。

最後我還建議力量訓練之後做15至30分鐘的有氧訓練,這樣有助於「生長激素」(起消耗脂肪,增長肌肉的效果)的分泌。健身是男士最好的**方法,同時增長肌肉,規範你的體型,增強你的自信。

怎麼樣練肌肉?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此,本人給你個最基本的計畫。

1。胸,三頭。

2。背,二頭。

3。肩4。腿。

腹肌放在每天訓練後進行,根據你個人的體制。

由於你體重過輕,所以有氧運動暫時可以不做,重量採用遞增,到合適重量,做8~12rm x 4

吃的話,多吃高蛋白食物,如蝦子,雞胸肉,魚,牛肉在此,個人再次推薦你,保持每天3兩牛肉,也就10元。

最後,每次健身,一定要好好的做,我所謂的大塊帶小塊,並不是你練完大塊後,小塊隨便練練,一定要認真練。

以上全是手打的,望採納,如果還有什麼不懂的,請發訊息我ps:本人並不是專業健美,也不是別人所謂的教練,本人練健美2年多了,曾經走過不少彎路,所以不想讓新手重走我的路,謝謝!

10樓:血殺縱橫

有錢去健身房練練 其實個人覺得有個啞鈴就夠了天天做做俯臥撐 仰臥起做什麼的 我就是這樣的 每天50kg臂力棒50下(我是慢慢加的每次5個5個加)然後8點俯臥撐(標準)100個仰臥起做100個 5,6天舊明顯的有胸機了乙個月就很大了祝你成功 (記得要堅持不然你1年多會有肌肉的)

肌肉怎樣才能越練越大,越練越硬,為什麼我肌肉是越練越硬不是大

初練者可以把啞鈴的重量調到8到12rm的程度,每組做8到12個左右。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一分鐘,每個動作做完休息不超過2分鐘。做下面運動前先熱身10分鐘,可以小跑。胸部 啞鈴臥推 4組 啞鈴飛鳥 4組 俯臥撐 4組 數量20到30個 肱二頭肌 啞鈴單臂彎舉 6組 彎舉 6組 腿部 深蹲 6組 箭步蹲 ...

怎樣練肌肉,如何練肌肉最有效呢

肌肉訓練必須通過阻力練習來完成,例如按壓槓鈴或啞鈴。抗阻運動可以有效促進肌肉周長的增加,使肌肉更緊實,肌肉組織更強壯。肌肉訓練的方法必須與營養攝入相匹配,注意補充優質蛋白質。優質蛋白質富含於日常生活中的里脊肉 牛肉 雞胸肉 雞蛋 牛奶 深海魚 鯖魚 秋刀魚等。可以補充乳清蛋白粉。在做平板支撐或俯臥撐...

怎樣練肌肉

每次三組,每組8 10吧,中間可以休息1 2分鐘,放鬆肌肉。這個年紀不要練肌肉,很容易導致不長個。主要練練擴胸運動,把肩練寬了先。等長到自己理想的身高再練肌肉。其實小朋友練肌肉不必用啞鈴啥的。每天多堅持做幾個俯臥撐就行了。另外你身體不好,也不是光健健身就可以改善的。得從內裡調節。1 每天堅持做俯臥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