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cp1025彩色雷射印表機粉倉和硒鼓是分離的嗎

2022-01-23 13:54:37 字數 1427 閱讀 4250

1樓:曉彤

1、這款印表機是鼓粉分離的,也就是可以直接更換粉倉不用更換硒鼓 直接更換粉倉這樣可以避免很多麻煩,如果自己加粉的話有可能會因為質量不好而損壞硒鼓。

2、惠普cp1025彩色雷射印表機是分體式耗材,換粉倉不用換硒鼓。要換那個顏色,就按住那個顏色的按鈕,然後開啟門蓋,就可以取出你想要的粉盒了。

3、每種硒鼓加粉方式不一樣的,看看加粉口在什麼位置,取下加粉口蓋加粉,加完後把加粉蓋裝好久ok了,自己也是可以加粉的*好對應的碳粉型號就可以了。晶元不一定每次都有換,如果不亮紅燈可以列印就不用換晶元,如果晶元沒有容量了也單獨可以*芯。

4、惠普cp1025是一款入門級桌面彩色雷射印表機,外觀方面,惠普cp1025採用黑白雙色相互搭配,簡約大方,乾淨利落,機身尺寸為399.6×402.1×251.

5mm,精緻小巧,節省空間。標配64mb記憶體,並具備了150頁的進紙盒與50頁的出紙盒。

5、效能方面,惠普cp1025採用"0"秒預熱技術,黑白僅為15.5秒、彩色為27.5秒,16ppm(黑白)和4ppm(彩色)的列印速度,最大列印幅面為a4大小,列印解析度為600×600。

2樓:來自松郡九峰傾國傾城的銀杏

是分體式耗材,換粉倉不用換硒鼓,

要換那個顏色,就按住那個顏色的按鈕,然後開啟門蓋,就可以取出你想要的粉盒了

hp laserjet pro cp1025彩色雷射印表機如何換墨盒或是加墨?

3樓:愛上詩意的生活

直接購買加墨硒鼓更換即可;

可以買墨粉自己新增,取下硒鼓--開啟墨盒圓口--進行灌裝--搖晃均勻即可。

更換硒鼓步驟:

1.按電源按鈕,啟動印表機,

如果硒鼓艙門和後艙門未關閉,請將其關閉;

3.開啟硒鼓艙門;

4.抓住硒鼓上的把手,將硒鼓直接拉出印表機。 將舊硒鼓放置在一邊;

5.從包裝袋中取出新硒鼓;

6.將舊硒鼓放入包裝袋中以便**利用;

7.抓住硒鼓兩側,輕輕搖晃硒鼓以搖勻碳粉。為防止損壞硒鼓,請抓住硒鼓的兩端。 請勿觸控硒鼓上的滾輪;

8.從新硒鼓上撕下保護膠帶, 將突舌放入硒鼓包裝盒中以備**;

9.從新硒鼓上取下保護罩;

10.握住硒鼓中間的把手,然後將裝入相應的插槽中;

10.關閉硒鼓艙門;

11.關閉硒鼓艙門後,「硒鼓」、「就緒」和「警示」燈都將閃爍。 需要 3 分鐘時間對印表機進行校準;

12.更換其它硒鼓,重複上述操作即可。 確保每個硒鼓都重新插入了正確插槽中。

4樓:沒心沒肺的曉磊

換墨盒直接買新的。

顏色:黑色 ce310a   參考價:390元列印張數(張) 1200

彩色:ce311a 青色、ce312a 黃色、ce313a 紅色。參考價:350元

列印頁數 1000頁

惠普1600雷射印表機如何校準?

hp1600 2600 2605彩色雷射印表機列印有底灰或是偏色是可用以下方法進得校準 從印表機上進行校準 使用印表機控制面板進行 1.要從印表機進行校準,請按下 向左箭頭 或 向右箭頭 直到顯示屏顯示。system setup。按下 選擇 3.按下 向左箭頭 或 向右箭頭 直到顯示屏顯示print...

雷射印表機哪個好,噴墨印表機和雷射印表機哪種好

雷射印表機惠普的好。惠普的雷射印表機待機功率通常只在10瓦上下,比市場上同類產品待機功率降低80瓦左右。而印表機每天工作時間約在3至5小時,即20個小時左右處於待機狀態。惠普的雷射印表機能省電,可以降低不少辦公成本。各有各的好,雷射可以運用於眼部的 能夠讓很多近視的人能夠更好的去掉眼鏡而印表機則是為...

哪種雷射印表機最好用,雷射印表機哪款好?

市場上的品牌印表機如惠普,佳能質量都不錯,選擇雷射印表機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應用情況綜合進行選擇。選購雷射印表機主要考慮以下幾點 1 列印質量。解析度對雷射印表機的輸出質量有著決定性的影響,目前市面上除了少數老型號雷射印表機的解析度為300dpi外,絕大多數產品都已採用600dpi,還有少數產品達到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