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知識求普及,求雷射印表機配件名稱或基礎配件知識

2022-02-11 11:15:07 字數 2607 閱讀 5048

1樓:飛蟲

我大學的時候,也做過列印的生意,當時買的是惠普1050價錢不到400,這個機型是一體機,可以列印和掃瞄的,在我的墨盒用完後,我學了注墨,這是乙個技術活啊,後來,為了追求列印的速度,我又買了惠普1020雷射印表機,在這其間,我學會了加粉,如果你已經畢業,打算做列印生意的話,建議你一定要做好市場調研,現在大學一般每個班級都會有印表機,你可以做的也就是**設計時的膠裝,不過需求量不大,因為這都是畢業生才用到,如果市場可以,建議沒愛普生的,以為愛普生的後期可以改連供,這可以給你省錢啊,然後要有固定的進貨渠道,紙張的需求非常大,建議到網上一次性買多一點。一般150元一箱(紙張質量不同價錢也不一樣啊),

2樓:萬物皆有遁道

1、不可忽視耗材**

目前市場上最便宜的印表機往往才五六百元,對於家庭使用者而言還是能夠接受,而且往往被js們把某產品說的無所不能。如可以列印文身貼紙,可以製作t恤等新奇的小玩意,但實際上這些功能只要印表機具備初級水平即可。而對於列印質量等卻很少提出,讓使用者感覺五六百塊錢買一台功能很全的印表機不錯時,就忽視了最為重要的一點,就是耗材問題。

因為有些產品雖然產品**低,但可能在耗材方面用量較大,而耗材的**卻很高,甚至有的一台機器與一套墨盒相差無幾。這樣就無形中增加了使用者的負擔!因此在購買時一定要對比同檔產品**及效能,並且也要把耗材作為乙個重要的衡量標準。

2、不可全信別人介紹

如果使用者問到產品效能,一些js們通常會直接跟使用者解釋這個產品速度如何,一套墨能列印多少張?如速度每分鐘列印黑白文字12頁,彩色文字7頁等,每套墨能夠打400多頁左右。使用者然後要注意的問題來了,就是評測標準。

當使用者聽完後會覺得一套墨盒可以列印的數量確實很可觀,如果使用起來還是可以承受得起的,而這正是js們的目的所在,混淆了標準。目前各廠商的評測標準都是各不相同的。例如epson公司的列印標準a4幅面列印黑色為3.

5%,彩色為每色5%;而佳能公司則為每頁1500個字元或者按國際標準每頁5%認定;利盟公司則有5%和15%兩種標準;惠普公司在這方面是統一按5%計算,但是指所有的色彩(黑色和彩色)總覆蓋率。而且大都是按照印表機最低噴墨標準進行測試,多為360dpi標準列印。而使用者在使用時(特別是在列印**)卻會選擇較高的解析度或者最高的解析度,這樣也就是等於無形中減少了列印頁數(在列印**時理論上最低設定為720dpi才能顯示出**效果)。

如測試為每頁15%比例為360dpi,但在列印**時選擇了1440dpi甚至是2880dpi的解析度,那麼所列印的一般數量會較理論測試頁數少許多。因此使用者在購買時要多看資料,對於產品的標準有個了解,不要全聽js們的一面之詞。有時他們會以偏蓋全地將產品的某些資料資料提供出來,並且與平時大家所認為的概念有所不同,混淆視聽,從而蒙蔽欺騙了使用者。

3、不要盲目選擇時尚

許多使用者可能聽說某品牌前一陣子某機型質量效能都很不錯,現在已經停產了,**也比較低廉,正是購買良機。但如果將購買想法告知js們,他們便很可能會告訴你這款機型由於技術性方面存在某些問題或者太落後了,因此而被廠商淘汰停產。而跟它**相差不太多的,目前應用某些最新技術的機型也不錯,效能也提高了不少,不如購買這款產品等云云。

而其實往往這些機器正是經過無數使用者使用才有此口碑,而新產品雖然可能在設計方面及技術方面進行了更新,然而未曾經過市場的評測有可能反不如過去的機型經典!反過來說有時過於先進的技術往往對於產品的效能提高不多反而可能會有更多的技術限制,而且對於家庭使用者不必求新而應注意經濟實用。js們之所以這麼推薦是因為停產的機型已經降價到幾乎沒有太多的利潤可言,而新上市的產品的利潤空間相對較大,所以一些js們才會努力推薦,甚至虛假高報已經降價的產品。

因此家庭使用者購買時一定要把握好經濟實用的原則,切不可盲目選擇新品。

4、不要讓人偷梁換柱

當你決定購買時,經銷商會開啟包裝箱為你試機,這時一定不要放鬆,認為既然產品是從未開封的,裡面東西肯定沒有少。但要知道這也正是一些js們最容易欺騙的地方。特別是一些比較高檔的機型,其箱內會隨機附贈一些特殊附件及相應的耗材,如捲筒**紙一類,這時你需要注意檢查產品內容是否齊全,以免回去後發現少東西。

而試機時您也要注意,很可能一些js會乘使用者不注意,將原裝的墨水盒更換為假冒劣質的墨水盒為您試機,而試機後不等到墨水用盡需要更換時,使用者是很難發現的,因此一定要注意試機時的情況。個人建議,惠普的是我見過的用的最多的。

3樓:鴻鑫電腦浮橋點

用租的 影印機。他們 耗材全包乙個月租金200左右 。很划算。包修包耗材的

求雷射印表機配件名稱或基礎配件知識

4樓:匿名使用者

配件大概是這樣 硒鼓 定影元件 主機板 包括通訊板,高壓板等,轉動齒輪,感測器 搓紙輪 等等很多,基礎的就常用的就是硒鼓 定影膜 搓紙輪 感測器 高壓板 等等,也是經常會壞的地方。

求印表機的發展歷史

想買一台家用印表機 要求:可列印、影印、掃瞄,求推薦!最好您有實際使用經驗! 100

5樓:

個人推薦佳能的噴墨列印一體機,以前用過m3180,雖然說墨盒不便宜,但是現在都有可以加墨的墨盒了,加一次能用很久了,相對成本並不高,噴墨印表機適用於需要高質量、特殊列印(例如專業相片列印及光碟列印)等場合,而且前期投入較小的特點也適用於列印量不大預算有限的低端應用。而雷射印表機由於其單頁成本低的特點適合預算較為充裕且追求單純文件低成本大量列印的使用者。

雷射印表機哪個好,噴墨印表機和雷射印表機哪種好

雷射印表機惠普的好。惠普的雷射印表機待機功率通常只在10瓦上下,比市場上同類產品待機功率降低80瓦左右。而印表機每天工作時間約在3至5小時,即20個小時左右處於待機狀態。惠普的雷射印表機能省電,可以降低不少辦公成本。各有各的好,雷射可以運用於眼部的 能夠讓很多近視的人能夠更好的去掉眼鏡而印表機則是為...

哪種雷射印表機最好用,雷射印表機哪款好?

市場上的品牌印表機如惠普,佳能質量都不錯,選擇雷射印表機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應用情況綜合進行選擇。選購雷射印表機主要考慮以下幾點 1 列印質量。解析度對雷射印表機的輸出質量有著決定性的影響,目前市面上除了少數老型號雷射印表機的解析度為300dpi外,絕大多數產品都已採用600dpi,還有少數產品達到了1...

黑白雷射印表機哪款好,黑白雷射印表機哪個品牌的好?

別聽下面的人瞎說,我建議你買佳能mp288或買ip188如果真的需要黑白的那就買ip188,如果你想印表機一下 啊影印啊掃瞄啊就買mp288,為什麼不用買惠普印表機呢,我老實告訴吧,惠普的墨盒墨水量很少的啊!尤其802s墨盒最坑爹的!又貴!買佳能的墨盒墨水打,容易新增,如果你怕麻煩大的話就買個連供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