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初一作文《快樂的暑假》,要左右的

2022-01-23 13:54:34 字數 926 閱讀 561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能給你寫

為了你好

等你考試的時候我能幫你嗎

是不行的

你可以刪除我

但是我為了讓我良心好過

所以我決定不幫你寫

你可以刪除我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暑假,就是不一樣。不但放假了,而且也搬了家,堂姐和表哥也來我家小住,我參加了學校舉行的游泳興趣班,我告訴您,今年的暑假,我過得非常非常地快樂

你不知道!有一天,兩個同學一起來叫我出去,是做一次全市人民健身調查,就是調查人民的活動時間和活動專案,我們三人分配好任務後,就開始了!小祈和小越一起負責問過路人,我膽子小,不敢問,就負責把她們聽到的話寫入四張表裡,四張分別:

7至15歲、16至28歲、29至50歲和51至80歲的這四張表,她倆和氣地叫住一位慈祥的老奶奶,說:「老奶奶,請問您的活動時間是多久?活動專案又是什麼呢?

」這位老奶奶聽著她倆問的話,詳細地回答出來,我把她倆問到的話寫入一張紙裡。就這樣,我們三人一直問到中午,四張的人數一共有80個人,每張的人數有20人啊!才分別回到她自己的家。

嘻嘻!這是老師布置的一項作業!

還有一天,堂姐和她的同學一起帶我出去玩,我們搭了三輪車,本想先到肯德雞吃喝一下,一到那,那兒裡的人,從裡面排隊排到馬路上,笑死人了!要回家的路上,姐姐為我買了一些首飾,等我回到家的時候,沒想到,二姑她全家人都來了,而且還買了許多我喜歡的水果,二姑的兩個孩子一起叫我和姐姐陪他們一塊下去,我是剛上來的,有些累了,所以我沒跟他們下去。當然,那他們有什麼趣事,我也不曉得,家裡就剩下我和堂姐咯!

堂姐這就去開啟電腦,上網了。我跑到客廳,開啟電視,看我最喜歡的連續劇《絕色雙嬌》。後來,二姑一家人走後,家裡就只剩下奶奶、姐姐、弟弟還有我和堂姐,但過了不久,媽媽也買了許多水果來,全家笑壞了肚子,嘻嘻!

我想,現在,家裡的水果不怕沒得吃,只怕吃不完啊!

求暑假見聞的作文初一的,求一篇 暑假見聞的作文 100字 初一的

100字有點太少了,找了2個你看看吧 1在這個假期裡,我最開心的幾天就是7月18日至7月19日 王老師帶我們去橫店玩 第一天,早上8 00我們出發了。中午11 00我們來到了賓館吃午飯。然後再到房間裡休息一會兒。13時一刻,我們去了乙個拍攝基地。它是依照清明上河圖所建造的,有些則是清明上河圖上沒有的...

初一作文《我快樂的學校生活》,初一作文《我快樂的學校生活》650字

彷彿就是一瞬間,我的人生第乙個學習階段 小學就成為了過去,留在了記憶裡。現在的我進入了人生的第二個學習階段 初中。還在讀小學的時候,我常常聽人說,初中生活是如何的艱苦,學習是如何的繁重,老師是如何的嚴厲。更有甚者,有些人形容初中三年就是地獄般的經歷。雖然我知道這有些誇大其詞,但是一提到上初中,還是有...

《快樂的寒假》500字左右,快樂的暑假500字作文

乙個快樂而短暫的寒假悄悄地從我們的身邊溜走,我們又迎來了乙個新的學期,發生在寒假的趣事就像天空中的星星,數不勝數,是我心頭不可抹殺的一件件往事。每一顆星星都閃閃發亮,每一件往事都刻骨銘心。一 看雲 看水 看梯田,人間仙境南尖巖。朋友曾經告訴我,麗水範圍內的經典景點,在南尖巖都可以看到,那裡簡直就是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