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雷射印表機最好用,雷射印表機哪款好?

2022-02-13 20:35:23 字數 5995 閱讀 6164

1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的品牌印表機如惠普,佳能質量都不錯,選擇雷射印表機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應用情況綜合進行選擇。

選購雷射印表機主要考慮以下幾點:

1、列印質量。

解析度對雷射印表機的輸出質量有著決定性的影響,目前市面上除了少數老型號雷射印表機的解析度為300dpi外,絕大多數產品都已採用600dpi,還有少數產品達到了1200dpi,甚至更高。一般來說,解析度越高列印質量也越好,例如600dpi雷射印表機的輸出效果比起300dpi的要精細得多。但另一方面,解析度相同的雷射印表機的輸出質量也並非整齊劃一。

由於使用的技術不同,不同品牌的產品之間仍存在著少許差距,甚至一些優秀的600dpi產品,其列印質量也比僅通過軟體增強技術實現1200dpi的產品要好很多。還有一些型號的雷射印表機在列印純文字時效果好,而在列印影象或**混排文件時效果要差一些,或者正好相反。我們把具有600dpi及以上解析度,作為選擇的基本條件之一。

2、列印速度與記憶體。

衡量列印速度的指標是ppm,即每分鐘輸出的頁數,目前個人和小型辦公室雷射印表機的速度一般為6~12ppm;工作組網路雷射印表機的速度一般為10~20ppm;部門級網路雷射印表機則要求20~40ppm。通常情況下,我們所說的列印速度都是指雷射印表機的引擎速度,而在使用過程中,實際輸出速度要受到預熱技術、印表機控制語言的效率、介面傳輸速度和記憶體大小等因素的影響。有些國外品牌的型號在列印英文文件時速度很快,但處理漢字時效率太低,因此列印中文文件的速度非常慢。

考慮到很多使用者正是為了提高辦公效率才選擇雷射印表機,我們把具有8ppm及以上輸出速度作為選擇的另一項基本條件。

3、可靠性。

可靠性反映了雷射印表機本身的質量,我們可以用月額定列印量來衡量雷射印表機的可靠性,這個值越高表明印表機的可靠性越好,因此列印量大的使用者應選擇可靠性高的型號。我們不把可靠性作為選擇時的基本條件,而僅作為乙個參考專案。

4、可擴充套件性。

很多態號的雷射印表機在標準配置的基礎上,可以新增額外的記憶體、網路伺服器、擴充套件字型檔、mac機介面、post支援部件、雙面列印支援部件等,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購擴充套件部件。我們把可擴充套件性作為選擇時的乙個參考指標。

5、易用性。

雷射印表機內部結構比較精密,普通使用者使用與維護激印表機有一定困難。如果雷射印表機的機械結構、管理軟體或功能設計不合理,使用者難以正確掌握使用方法,那麼不僅會影響工作效率,印表機發生故障的機率也會上公升,因此易用性也是選擇時乙個重要的參考指標。

2樓:可愛傻瓜

雷射印表機的碳粉一瓶能用多久?沒有的話會提示嗎? 回答:

以前沒晶元的不會提示無粉,無粉的主要症狀是先出白條,搖下又列印均勻;現在的機器安裝了晶元,無粉時候都會有提示。你以前用的hp是什麼型號的,能告訴一下機器型號麼 追問: 印表機是d2468,一體機是f4288.

現在一體機晶元被墨盒裡的水濺出來燒掉了. 回答: 嚴格的來說,你上面兩款機器都是噴墨印表機而非雷射印表機。

追問: 是啊,沒錯都是噴墨的,但現在想要一台雷射的,卻不知道該選哪種的.有問過同學,他們也講是hp的比較好.

但前面的兩次,都讓我感到失望...現在還真的不知道買啥牌子 回答: hp的雷射機不會讓你失望的,相信我沒錯。

3樓:農暢公冶琨瑤

雷射印表機要數hp最好,比如現在新出的hp1020/1022和hp1005,三款機器均無晶元。

雷射印表機哪款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面上雷射印表機種類繁多,質量也良莠不齊,想選擇一款皮實耐用的雷射印表機,需要根據自己的需求,認真對產品生產效率、節能情況、穩定性、價效比等方面進行綜合比對。

1、 選購印表機,先明確使用者用途。

想選購一款實用的印表機,使用者首先要結合自身的用途進行選擇,比如普通家庭使用者和企業使用者的選擇,肯定不會相同;同樣大企業與初創企業的選擇也肯定不會相同。因此,明確用途,是選購雷射印表機要做的第一步。

2、 選擇列印速率高的雷射印表機。

在這樣的快時代,印表機的效率十分重要,因此選擇雷射印表機,重要一點就是要看列印效率,黑白列印一般每分鐘在20頁左右,是基本要求。比如hp mfp

m132nw多功能一體機,每分鐘列印22頁,而且出紙槽一次可列印100頁,無需守在印表機旁,操作起來又快又省心。

3、 節能的雷射印表機優先選。

有調查顯示,列印成本中,購買硬體裝置的成本僅佔13%,而耗材成本、列印裝置的後期管理、維護等流程成本高達87%。就拿電費來說,天長日久聚沙成塔,看似不起眼也能給使用者帶來極大的成本負擔。因此,無論哪種使用者,節能印表機都是必選項。

4、 綜合性能高才能降低列印成本。

在列印成本計算中,有乙個公式,即平均單頁列印成本=某段時期的耗材成本/相對應的列印量。換言之,單頁列印成本越低,則說明該印表機的使用越划算,也就是越值得選。而雷射印表機的主要耗材是硒鼓和碳粉,一般情況下,鼓粉分離的雷射印表機更經濟。

5、 選擇皮實耐用的機型很重要。

與耗材這樣的顯性成本相比,購入印表機後的維護、保養等隱性成本,也必須考慮。比如,個別使用者為了省錢,購買一些品質較低的雷射印表機,但是後期使用時,不耐用穩定性極差,常常會出現卡紙、連續列印不順暢,字跡不清晰等現象,甚至會三天兩頭罷工,這類列印故障,不僅會造成浪費,還會增加修理維護成本,影響正常使用。因此,無論是哪種使用者,在選擇印表機的時候,都不要貪圖便宜,選擇皮實耐用的產品。

就好比hp

mfp m132 nw雷射多功能一體機,不僅功能強大,而且使用者反饋也很好,尤其是穩定性讓很多使用者滿意。

5樓:仉卉閔初陽

建議使用三星2161印表機體積小列印速度適宜列印質量穩定硒鼓更換成本低機器購買單價低才650元左右

6樓:梁洲逄採藍

都是帶晶元的小套鼓,後期加粉顏色比較淡。能遇到乙個好的維修人員,這幾款機器用起來還是不錯的。

7樓:尹實揚念

你可以看看hp1136和hp1005.市場上賣的最火的印表機。hp1136:列印、影印、掃瞄一體的耗材

388的硒鼓,能列印1200到1800頁左右,硒鼓可以灌1到2回粉。原裝硒鼓得300多,國產的80左右(也挺好用)。市場價應該是:

1200元hp1005:列印、影印、掃瞄一體的耗材

2612的硒鼓,能列印1500到2000頁左右,硒鼓可以灌2到5回粉。原裝硒鼓得400多,國產的80左右(也挺好用)。市場價應該是:1500元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選擇大牌子的有口碑保證的,雜牌子還很貴的就算了,雷射印表機現在也不是很貴,如果你是家庭用完全可以買個噴墨的,因為雷射印表機很髒,列印時碳粉會弄髒手和書桌啊,清理起來很累,而且對身體也不好,聞久了墨粉的味道會頭痛。如果列印量非常大的話可以用 雷射的,但是用完一定要遠離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雷射印表機,現在基本是每個家庭的剛需了,尤其是有小孩的家庭,平時要給孩子列印試卷和套題啊,單位就更不用說了,以我多年使用印表機的經驗來看,雷射印表機有一定的優點,也有一定的弊端,至少我現在兩年多了不在家使用雷射印表機,為什麼呢,乙個是粉塵汙染,再乙個是較難清理,最後就是耗材昂貴,所以現在換成噴墨的了;在單位的話,我們公司是好幾臺印表機,雷射的噴墨的都有,但我在公司也是習慣用噴墨的了。

10樓:列印小助手

建議可以從列印量,還有使用環境進行考慮的,如果是列印量多,也是需要考慮成本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耗材、安全等方面吧。雷射印表機效能先不說,完全這方面我是不會選擇的,粉塵汙染,釋放臭氧,不確定的說對人體扎樣,但可能會有影響。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途,列印數量,還有你是在家用還是在單位用,空間大小,有沒有彩色列印需求

13樓:童燕謇元瑤

雷射的也要加粉的,還是買惠普的牌子吧,會修惠普印表機的多,而且網上他的配件也多,用完不要買原裝硒鼓

14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是目前難以取代的辦公裝置,上到**機關,下到企事業單位都離不開它。長期在印表機旁邊工作到底有沒有危害,一直是乙個飽受爭議的話題。有的人認為印表機有危害,有的人卻認為沒有。

先說說我的觀點:有沒有危害取決於印表機型別;常用的印表機分為三種:噴墨印表機、雷射印表機、針式印表機。

雷射印表機用的是碳粉,經過定影器加熱以後會釋放出臭氧,所以時間長了人會頭暈噁心。

在出紙的時候,也會有少量的碳粉顆粒從出紙口那塊飛出來,如果長期在印表機旁邊工作最好戴口罩,或者,最好把雷射印表機放在通風的地方。

同時,a3印表機內部的雷射器、定影器、轉印帶、齒輪組,在運作的時候還會產生噪音,大概會有五六十分貝左右,長時期處於這種環境容易使人變得焦慮,和壓抑。

雖然危害較強,可雷射印表機是目前最成熟的列印技術,不會堵頭,不會幹墨,也不容易卡紙,影印列印掃瞄傳真,有的還可以編輯文件,列印速度也快。

列印的危害卻絕與你使用的印表機型別,雷射印表機危害較大,如果長期接觸最好採取措施。比如:戴口罩或者把印表機放到通風的地方。

家用雷射印表機哪種好?適合日常列印的

15樓:打光棍

只列印的話用hp1020,超級經典機器,唯一缺點就是列印速度慢點,但是家庭用就足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不建議用雷射印表機,有pm2.5和臭氧汙染,用噴墨印表機,不常用又容易堵頭

17樓:開心帥挨踢

選購家用、辦公的黑白雷射印表機,要注意這2點,經驗之談要收藏。

雷射印表機哪個牌子好?

18樓:晨光科力普省心購

無論是家庭還是辦公室常見的印表機有兩種,一是噴墨印表機,另乙個是雷射印表機。

噴墨印表機是利用墨水靠噴嘴進行列印的印表機。聲音小,不能進行多層列印,彩色,黑白都可以。**效果最好,色彩效果好。

有直接更換墨盒使用的,還有帶墨倉加註墨水使用的,後者用下來要實惠很多。

雷射印表機是利用雷射照射硒鼓,形成經靜電潛像,吸附碳粉進行列印的印表機。聲音不大,碳粉**有高有低,使用原裝粉盒**要高,使用人工加粉成本低。不能進行多層列印,雷射彩色黑白都可以(如果需要列印彩色,購買的一定要是彩色雷射印表機)。

**效果好,趕不上噴墨印表機。

辦公普遍選用的都是雷射印表機,家家庭選擇更多的是噴墨印表機。

1. 佳能 laser shot lbp5050

佳能 laser shot lbp5050是一款外觀時尚,體積小巧的彩色雷射印表機。白色的機身簡潔大方,線條流暢平滑,高度僅有26.2cm,比標準a4資料夾還要低,放置在檔案架上也不是沒有可能,可以最大限度的節省空間。

商務辦公中效率至關重要,佳能 laser shot lbp5050滿足使用者對速度的苛刻要求。採用按需定影技術,在待機狀態下實現零秒啟動列印,開機僅需25秒即可進入列印狀態,縮短等待時間,提公升效率。

佳能 laser shot lbp5050應用了佳能獨有的按需定影技術,在確保印表機快速啟動的同時更能最大程度地節約能耗,利用先進的陶瓷加熱器直接加熱薄型定影膠片,熱量被立即傳送到定影單元,大大節省能源消耗。

配備150頁紙盒和1頁的多功能進紙托盤,方便使用者處理不同尺寸和材質的列印介質。出紙口可以容納多達125頁的輸出文稿,不必擔心因為輸出紙張過多而影響列印工作。除了普通紙外,還可以列印重磅紙、塗層紙、膠片和信封等材質,使用者只需在驅動中正確設定紙張型別和尺寸,高達9600dpi的解析度,實現最優的列印輸出。

2.惠普cp1025

惠普cp1025入門級彩色雷射印表機,有著時尚小巧的外觀設計,表現不錯的效能,節能的自動開關機技術以及後期成本更低的分體硒鼓設計,對於小型企業、家庭及soho使用者來說,這是款不錯的選擇。

惠普cp1025印表機有著每分鐘16頁的黑色列印速度與每分鐘4頁的彩色列印速度,首頁列印輸出時間僅為15.5秒;解析度600x600dpi,能夠保證出色的輸出效果。這款產品還具備了惠普的智慧型網頁列印軟體,讓使用者操作更加方便。

同時,該機的0秒預熱技術與惠普的自動開關機技術,能夠為使用者節省更多的能耗。該機具備150頁的進紙盒與50頁的出紙盒。

惠普cp1025彩色雷射印表機外觀簡潔時尚商務,機身小巧,不會佔用過多辦公空間。惠普cp1025採用了四色分體硒鼓設計,用完一色之後更換一色,後期成本更低

雷射印表機哪個好,噴墨印表機和雷射印表機哪種好

雷射印表機惠普的好。惠普的雷射印表機待機功率通常只在10瓦上下,比市場上同類產品待機功率降低80瓦左右。而印表機每天工作時間約在3至5小時,即20個小時左右處於待機狀態。惠普的雷射印表機能省電,可以降低不少辦公成本。各有各的好,雷射可以運用於眼部的 能夠讓很多近視的人能夠更好的去掉眼鏡而印表機則是為...

黑白雷射印表機哪款好,黑白雷射印表機哪個品牌的好?

別聽下面的人瞎說,我建議你買佳能mp288或買ip188如果真的需要黑白的那就買ip188,如果你想印表機一下 啊影印啊掃瞄啊就買mp288,為什麼不用買惠普印表機呢,我老實告訴吧,惠普的墨盒墨水量很少的啊!尤其802s墨盒最坑爹的!又貴!買佳能的墨盒墨水打,容易新增,如果你怕麻煩大的話就買個連供或...

鐳射印表機打遇來的字會掉色嗎,鐳射印表機列印出來的字會掉色嗎

鐳射印表機是墨粉,用不褪色,但是 由於紙張在使用儲存中若是遇到了水,會讓那些墨粉脫落 脫落也不退色 不信可以自己試驗下,列印幾張紙,然後把紙平鋪在餐盒裡,用40 的溫水浸泡24小時看看是不是會褪色 理論上永遠不會褪色的幾種顏料,硃砂,用不褪色 會脫落 所以古代印章都是用硃砂配製 石墨,文房四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