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5 6萬元的小轎車什麼牌子好呀

2022-01-23 13:54:36 字數 1790 閱讀 1993

1樓:匿名使用者

1.奇瑞-a5超值版

售價:5.58-6.78萬元

「a級車的**,b級車的享受」一直是其攻克市場最有力的**。奇瑞a5(車型  )後期推出的超值版車型在價效比的提公升上十分明顯,其外觀風格和內飾布局都沒有發生變化,整體設計中規中矩,是一款比較務實的家用車。

奇瑞a5是本次推薦車型中尺寸較大的一款,其車身尺寸為4552×1750×1483mm,同時軸距也達到了2600mm的緊湊級車標準。作為一款有著2600mm的軸距和4552mm的車長的車型,修長的外形讓奇瑞a5看上去更像一款寬敞、大氣的中級車。另外由於奇瑞a5採用了「蒼穹頂」式設計,所以車頂拱起的弧線讓a5擁有十分充裕的頭部空間。

相比同價位車型,奇瑞a5的乘坐空間表現絕對是最突出的。

奇瑞a5超值版之前分別推出過2.0l、1.8l和1.

6l排量的車型,不過目前a5超值版車型的動力總成已公升級成與旗雲(車型  ) 相同的acteco 1.5l發動機。與老款a5 1.

6l車型相比,a5超值版1.5l車型不僅動力夠用,而且油耗也比a5 1.6l有所降低,更符合家用車經濟性至上的購買原則。

2.f3新白金版

售價:5.98-6.78萬元

作為近年來車市中的後起之秀,比亞迪 f3自然而然的成為了比亞迪攻城略地的王牌部隊,其1.5排量的白金版實用型最低售價已達5.68萬元。

關於比亞迪f3的造型相信大家很了解了,9代花冠 的車身前臉加上三廂飛度(車型 ) 的車尾賦予了f3良好的賣相。而f3智慧型白金版在經典車型f3的基礎上精心打造,更趨精緻和人性化,金屬質感在外觀與手感上都點綴出其高檔感。

3.新賽歐

售價:5.68萬-6.88萬

全新設計的新賽歐 相比老款顯然有了質的飛躍,外形似乎借鑑了科魯茲 和樂風 的元素,整體時尚、動感,能夠符合大多數人的審美。內飾上比較樸實,以淺色調為主,儀錶盤採用指標和液晶屏相結合的形式,也是比較吸引年輕人的。

空間對於家用車至關重要,新賽歐的前排頭部空間很充足,後排的腿部空間也較為寬裕。新賽歐的尾部較短,後排座位也不像樂風那樣能夠4/6比例放倒,不過後備箱的設計比較合理,370l的容積能夠充分地利用。相對於同價位、同級車型,新賽歐的內部空間算非常寬裕了。

新賽歐共有1.2l和1.4l排量的動力組合可供選擇,這兩款發動機的最大功率分別為64千瓦和76千瓦,雖比風雲 2稍遜一籌,但是也可滿足日常的家用。

值得一提的是,新賽歐兩個排量的車型油耗都要低於同級別的車型,1.2l手動擋僅為5.7l的綜合油耗,對於城市代步而言,非常經濟實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中華駿捷frv,還沒提車,1.3手動才4.98萬,還蠻不錯的,雙氣囊,abs ebd.呵呵,該有的都有,油耗還行,可以考慮

3樓:匿名使用者

丘位元汽車整體來說是不錯的,外形時尚小巧可愛,空間大。再從配置方面來說,沃爾沃設計的安全系統,賓士的發動機,都保證了丘位元汽車的質量。而且價效比高,這麼好的配置才賣六萬,個人認為不錯。

4樓:雷聲巨集巨集

在外形和油耗,在這兩個方面丘位元都有著很大的優勢,而在**方面也是比較平易近人的,5—8萬元之間,是一款值得關注的a0級汽車。

5樓:匿名使用者

樂風,飛度,polo,都不錯。不過,要效能好選丘位元吧。內飾還是比較溫馨,而且丘位元asg自動擋,這個還是比較省油。

6樓:白宇格

長城絢麗、雪佛蘭、標誌,還有,你是說辦齊後5-6w還是裸車啊?合資的還是質量比較好點,不是不支援國產,國產真坑人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駿捷frv或者奇瑞咯

誰知道25萬元月的活期利息是多少

活期利率是0.385 25萬乙個月的利息是 25000 0.385 12 80.20元。閒錢的話 你完全可以買銀行理財產品,銀行靠譜點。活期存也存不到多少錢。定期一年現在好像是3.25 活期就更少了。國有銀行的利率並不算多高,據了解到的利率來看,如果25萬存的是三年期定期存款的話,利率大概在3.58...

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車,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車?什麼型號

這個是 捷豹跑車f pyte f type 車型系列是捷豹特別打造的效能出色,操控精準靈敏,兼顧優雅與實用的新英倫至美跑車。捷豹f type,指導價 59.80 162.80萬。是捷豹jugar 這款是200萬的進口跑車 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車 你給的 是全球汽車行業最年輕廠商之一,來自美國的威蒙積...

懸賞誰知道這個吉他是什麼牌子的,懸賞誰知道這個吉他是什麼牌子的

就是goal lion 練習琴 400內 看旋鈕做工還行 到手就練著 沒買的話不建議你買這種琴 goal.lion 不知道準確音譯,最低端的琴了。誰知道這個吉他是什麼牌子的 好不好的 100 不是給大牌子,建議你看看 芬達 山葉 卡馬 都有和你這把琴一樣的款式的,小牌子一是用不住二是音色不好 懸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