硒鼓如何安裝,如何安裝惠普雷射印表機硒鼓

2022-04-18 07:01:08 字數 1739 閱讀 3676

1樓:匿名使用者

1、通常來說,新購買的硒鼓,將硒鼓側面的橘黃色封條抽出來,然後開啟硒鼓門將舊硒鼓從印表機中取出來,最後將新硒鼓放入印表機中合上硒鼓門機即可。

2、硒鼓,也稱為感光鼓,一般由鋁製成的基本基材,以及基材上塗上的感光材料所組成。硒鼓不僅決定了列印質量的好壞,還決定了使用者在使用過程中需要花費的金錢多少。在雷射印表機中,70%以上的成像部件集中在硒鼓中,列印質量的好壞實際上在很大程度上是由硒鼓決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按照硒鼓上的安裝說明把硒鼓放到印表機裡面就行了。就可以列印了。前提是您的硒鼓型號必須是和印表機的型號相符。!!!!!

3樓:匿名使用者

都讓他們說了。我就提示一下吧。千萬要把硒鼓上面的保護膜都弄下來 要麼裝上也白裝 。好多客戶都說硒鼓有問題。到了一看 保護膜沒拿哎...

4樓:匿名使用者

請詳細說明機器型號、品牌,型號不一樣,裝鼓方法有很大區別。

建議把問題詳細說明

如何安裝惠普雷射印表機硒鼓

5樓:雨羞答答

第一步:開啟印表機存放硒鼓處的蓋子,按照旁邊提示將用完的硒鼓取出,輕輕放於一旁。

第二步:將購買的惠普原裝硒鼓包裝盒開啟,取出全新原裝硒鼓,檢查外包裝袋是否有漏氣現象,如果沒有漏氣可進行第三步操作(如果不是氣囊包裝,可忽略此步驟。不同型號硒鼓包裝方式會有差別。

第三步:用剪刀將黑色外包裝袋剪開,取出全新惠普原裝硒鼓。

第四步:檢查硒鼓外觀是否有明顯墨粉、劃痕、磕傷等,如果有,應該及時與經銷商聯絡。如果沒有則進行下一步操作。

5第五步:取出硒鼓後,將硒鼓的保護罩朝上平行放在桌面上,將保護罩下的隔離紙平行抽出。

6第六步:手握硒鼓兩端,平行方向輕輕搖晃5~6次,疏鬆粉倉內的碳粉,保證使用過程的穩定性。

7第七步:將硒鼓放入印表機內,將機器蓋子關上,然後開啟機器電源,即可正常使用。

富士施樂印表機怎麼安裝硒鼓**

如何加裝印表機硒鼓的粉墨?

6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前蓋.取出硒鼓單元和墨粉盒元件.

2、按下綠色鎖桿並將墨粉盒從硒鼓單元中取出.

3、裝入新鼓后,需要進行計數重置,按下白色的go按鈕4 秒以上,直到所有指示燈亮起。四個指示燈全部亮起時,鬆開go按鈕,(僅更換硒鼓單元時, 需重置硒鼓計數器. 但僅更換墨粉盒時,無需重置硒鼓計數器.

4、小心處理墨粉盒。如果墨粉濺到手上或衣服上,請立刻擦去並用冷水清洗.

5、開啟新的硒鼓單元的包裝,在將硒鼓單元放入印表機之前,不要拆開硒鼓單元的包裝。暴露在直射陽光或室內光線下可能會損壞硒鼓單元。將墨粉盒牢固地裝入新的硒鼓單元,直到卡入正確位置並發出聲響。

如果正確安裝墨粉盒,鎖定杆將會自動抬起.

6、將硒鼓單元和墨粉盒元件裝回印表機.

7、最後,合上前蓋,確保drum 指示燈媳掉,至所有步驟完成.

7樓:中維協會

有個方法對你可能有用,只要你找對了粉倉就在外打個洞把粉加進去就行了,有廢粉倉的就把廢粉清下。什麼型別的硒鼓都可以加的,當然最好的方法是按到正常的方法來加了。

8樓:

肯怕什神仙也幫不了你,印表機上萬種,不可能一一發**你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沒有說明型號,但一般印表機都行的額,你看下

惠普Deskjet 1510印表機如何安裝連線電腦

1 將拆封後的印表機置於乙個乾淨平坦的桌面上,此時先不要將電源開啟。2 將rs 232或並口連線線的兩端接頭,分別連線於印表機及電腦主機上。3 將電源線的兩端接頭分別連線於印表機及電源插座上,通電。4 開啟電腦,點選 開始 設定 印表機和傳真 新增印表機 5 按提示操作,一直點選 下一步即可 7 安...

如何安裝惠普1010印表機,hp1010印表機驅動如何安裝?

把hp deskjet 1010印表機和電腦通過資料線進行連線。進入電腦系統 控制面板 硬體和聲音 裝置和印表機下,點選 新增印表機 驅動安裝後,hp 1010印表機就和電腦連線成功了 在控制面板 裝置和印表機即可看的 然後在hp 1010印表機中放入紙張。找一篇需要列印的文件,開始列印。把原來裝的...

如何安裝惠普hp的無線印表機,惠普無線印表機怎麼連線電腦

1,首先點選螢幕左下角windows開始按鈕,選擇 裝置和印表機 進入設定頁面。注 也可以通過 控制面板 中 硬體和聲音 中的 裝置和印表機 進入。2,在 裝置和印表機 頁面,選擇 新增印表機 此頁面可以新增本地印表機或新增網路印表機。3,選擇 新增本地印表機 後,會進入到選擇印表機埠型別介面,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