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彩色雷射印表機乙個硒鼓可以用多長時間

2023-03-08 01:45:02 字數 2231 閱讀 8040

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印表機的硒鼓及配件都有其本身的使用壽命,彩色雷射印表機的硒鼓使用壽命主要在於其opc和刮片。一般情況下, 乙個彩色硒鼓或碳粉盒的壽命是迴圈使用 1-3 次,通過更換部件,可以延長其壽命,其中最常用的部件是刮片和 pcr 。

乙個印表機硒鼓能用多久?

2樓:遠巨集

在使用壽命上,opc硒鼓一般為3000頁左右,se硒鼓為10000頁,陶瓷硒鼓為100000頁。

硒鼓壽命指的是印表機硒鼓可以列印的紙張數量。可列印的紙張量越大,硒鼓的使用壽命越長。硒鼓壽命的長短是由感光鼓決定的。

對於列印任務相對艱鉅的中小型辦公使用者,應捨得為較高的月列印負荷量(10000頁以上)和長壽命硒鼓(壽命可達20000頁)付出更多購買成本——這兩項指標較高的機型的可靠性一般也較突出,否則動不動卡紙乃至「趴窩」、頻繁更換硒鼓將會大大降低列印效率,增加維護及整體列印成本。

3樓:夫樹枝隆妍

惠普雷射印表機的硒鼓以加一次碳粉為乙個週期,從原裝硒鼓開始算,一般可以有4-5次滿粉狀態,意思就是可以加3-4次碳粉,每次滿粉可以打3000張a4紙。加粉後顏色會越來越淡,當你接受不了的時候,就到了應該換硒鼓的時候了。

4樓:fangshan馮海霞

不同型號的硒鼓與列印覆蓋率的不同,使用的時間也不同。

5樓:嵋巾娥女朵拼嬰

一般的雷射印表機加滿硒鼓能夠列印普通的a4覆蓋率在5%,能夠列印1500-2000張左右。(這裡是以佳能2900舉例)。下面是對硒鼓的具體介紹:

印表機硒鼓,也稱為感光鼓。基本結構一般由鋁製成的基本基材,以及基材上塗上的感光材料所組成。硒鼓型號就是指該款印表機可以使用的硒鼓的型號,一般情況下,officemate辦公夥伴都會使用廠商推薦的與印表機相匹配的硒鼓型號,不同的型號除非二次填充利用,否則也無法使用。

一般的雷射印表機,乙個加滿的硒鼓大概能列印多少張a4紙?

6樓:匿名使用者

4%覆蓋率是比較科學的數值,對於列印檔案類來說,碳粉使用量大概就是如此。

標稱列印多少頁數,實際也差不多就是那個列印頁數,上下有個浮動範圍。

印表機型號不同,面向客戶群體不同,硒鼓型號不同,列印頁數都有差異的。一般來講,機器附贈的碳粉列印頁數會比較少,另配的列印頁數較多。

7樓:盡勤者王

一般的學習資料,正常都在2000左右,但要給你灌的粉多少還有質量如何,有時候越黑列印量越少,所以列印黑並不是好事。

8樓:網友

那個品牌和型號。如果是1020-1010-1018的硒鼓加個粉一般可以列印2包紙-3包紙左右(即1000-1500張)

惠普雷射印表機能用多久

9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惠普原裝硒鼓能用多久,要看使用頻率和選擇的產品等等因素,像使用自百己灌粉等都會減少使用壽命。保養較好,使用原裝墨粉、硒鼓和合格的列印紙,使用5年應該沒有問題。

效能引數。彩色雷射印表機效能的提公升,逐漸呈現出廣闊的需求空間,惠普1215彩色雷射印表機,彩色印表機laserjet cp1215機身尺寸為399×453×254mm,列印速度 彩色,標準模式,a4:8頁/分;黑白,標準模式,a4;12 頁/分。

列印能力 25000頁/月。

列印記憶體 16mb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買什麼型號的啦!hp1020的印表機可以,但是現在已經停產了。現在出來的1007/1008還可以吧!成本也就在1毛錢左右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明:hp賣的印表機有80%都是由佳能在中國的生產據點帶工的。

建議買雷射印表機。黑白商務雷射印表機使用壽命一般都在30萬張以上(a4)不同機型略有不同。

暗盒使用壽命一般在4000張以上,碳粉使用完了建議加粉還是比較省的。

12樓:網友

對,雷射印表機用的硒鼓也是有壽命的。有原裝的和代用的,像2612a的硒鼓可以列印2000頁左右,一般可以加兩到三次粉,然後就要換硒鼓了。列印成本在元以下。

當然還跟你選購的印表機有關,不同的印表機所用的硒鼓不同,碳粉容量也是不同的,列印頁數也會有區別。選購一款耗材成本低的印表機也很重要。像hp1020或者canon lbp2900應該都可以滿足你的使用。

這兩個機器都用2612a硒鼓,列印成本可以控制在元以下。

惠普cp1025彩色雷射印表機粉倉和硒鼓是分離的嗎

1 這款印表機是鼓粉分離的,也就是可以直接更換粉倉不用更換硒鼓 直接更換粉倉這樣可以避免很多麻煩,如果自己加粉的話有可能會因為質量不好而損壞硒鼓。2 惠普cp1025彩色雷射印表機是分體式耗材,換粉倉不用換硒鼓。要換那個顏色,就按住那個顏色的按鈕,然後開啟門蓋,就可以取出你想要的粉盒了。3 每種硒鼓...

硒鼓如何安裝,如何安裝惠普雷射印表機硒鼓

1 通常來說,新購買的硒鼓,將硒鼓側面的橘黃色封條抽出來,然後開啟硒鼓門將舊硒鼓從印表機中取出來,最後將新硒鼓放入印表機中合上硒鼓門機即可。2 硒鼓,也稱為感光鼓,一般由鋁製成的基本基材,以及基材上塗上的感光材料所組成。硒鼓不僅決定了列印質量的好壞,還決定了使用者在使用過程中需要花費的金錢多少。在雷...

惠普1600雷射印表機如何校準?

hp1600 2600 2605彩色雷射印表機列印有底灰或是偏色是可用以下方法進得校準 從印表機上進行校準 使用印表機控制面板進行 1.要從印表機進行校準,請按下 向左箭頭 或 向右箭頭 直到顯示屏顯示。system setup。按下 選擇 3.按下 向左箭頭 或 向右箭頭 直到顯示屏顯示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