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印表機哪個好,噴墨印表機和雷射印表機哪種好

2023-06-08 16:30:02 字數 5015 閱讀 1272

1樓:匿名使用者

雷射印表機惠普的好。

惠普的雷射印表機待機功率通常只在10瓦上下,比市場上同類產品待機功率降低80瓦左右。而印表機每天工作時間約在3至5小時,即20個小時左右處於待機狀態。惠普的雷射印表機能省電,可以降低不少辦公成本。

2樓:呢喃引來

各有各的好,雷射可以運用於眼部的**,能夠讓很多近視的人能夠更好的去掉眼鏡而印表機則是為了各人民的方便。而設定的每個都有每個的用處印表機是為了更好的服務與。

3樓:抗干擾模式

機關印表機佳能品牌的比較好。

噴墨印表機和雷射印表機哪種好

4樓:惠企百科

噴墨印表機好。

噴墨印表機**低廉,列印速度較快,加墨簡單,單張列印成本較低,但要購買噴頭,墨盒分體結構的印表機,避免墨水用完後連噴頭一起更換的缺點,但噴墨印表機長時間不用會堵噴頭,所以如果是家用的話,建議選擇噴墨印表機,若是辦公的話,則可以選擇雷射印表機。

噴墨印表機使用注意事項

1、印表機擺放的位置一定是固定水平面上。

2、應當防止灰塵和雜物進入印表機,如果長期不用,應該講印表機完全包住。

3、墨盒未使用完畢前,不要將其取下,以免造成墨水或對墨水計量產生不良影響。

4、一定按照正確方法關機,確保列印頭回到初始位置,確保列印頭不易堵塞。

5、盡量使用原裝墨水,相容墨水對於印表機會有不同程度損傷。

6、減少清洗噴頭的次數,減少墨水的不必要浪費。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噴墨印表機。

雷射印表機哪個牌子好用

5樓:小w愛科技

1. 惠普hp雷射印表機

品牌介紹:成立於 2023年,是一家全球性的資訊科技公司。其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利亞州帕羅奧多市,主要專注於印表機、數碼影像、軟體、計算機與資訊服務等業務。

惠普下設三大業務集團:資訊產品集團、列印及成像系統集團和企業計算及專業服務集團。

2. 佳能canon雷射印表機。

品牌介紹:2023年成立於日本東京,是來自日本的電子數碼品牌。佳能的產品系列共分布於三大領域:

個人產品、辦公裝置和工業裝置,主要產品包括照相機及鏡頭、數位相機、印表機、影印機、傳真機、掃瞄器、廣播裝置、醫療器材及半導體生產裝置等。

3. 奔圖pantum雷射印表機。

品牌介紹:國產的雷射印表機和配套耗材產品品牌,成立於2023年。其隸屬於珠海奔圖列印科技****,是集雷射印表機的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現代化品牌,奔圖品牌的中文名稱為「奔」和「圖」的組合,寓意著奔圖科技將在列印顯像產業領域快速發展。

4. 兄弟brother雷射印表機。

品牌介紹:來自日本的縫紉機品牌,成立於2023年。brother現在主要產品有列印及通訊方案、印表機、多功能印表機、傳真機、p-touch標籤機等。

brother秉承「at your side.」精神,致力於為顧客提供優質產品與服務。

5. 京瓷kyocera雷射印表機。

品牌介紹:創立於2023年,隸屬於日本京瓷株式會社。京瓷旗下主要產品有:

陶瓷刀具、陶瓷文具、珠寶首飾、手機、精密陶瓷零部件、半導體零部件、太陽能發電系統等。在全球的業務領域還涉及原料、零件、裝置、機器,以及服務、網路等各個領域。

6樓:異火之魚

印表機的發明給人們工作、生活帶來了很多方便,它能將電腦上的文字列印在紙張上面,幫助人們檢視,提供工作效率,節省時間等。目前市面上應用比較多的是雷射印表機,雷射印表機列印速度更快,成像的質量也能夠比較高,被不少企業運用。既然要買雷射印表機,就需要購買乙個好的品牌,目前雷射印表機哪個牌子好?

為大家詳細介紹。

1、 惠普hp。惠普公司從2023年就在美國成立,也是印表機的10大品牌之一,多年來惠普在印表機在不斷的創新,生產的印表機**高、**公道,家用商用均可。現在惠普也在家用計算機、全球服務、it基礎設施、企業計算機等領域發展。

2 、佳能canon 。佳能從2023年就在日本成立,目前佳能已經成為世界品牌,一直以來佳能都以推出一流產品為主要目標,所以現在佳能的產品遍布世界。除了生產印表機外,佳能還有生產照相機、手機、電腦等產品。

3 、愛普生epson 。愛普生的數碼影像是行業領先,它生產的產品包括印表機、液晶顯示裝置、3lcd 投影機 等等。 愛普生多年來一直注重產品的效能、品質、設計和環保節能這幾個方面, 生產的產品深受世界認可。

現如今無論是居家辦公還是給孩子列印習題,印表機可以說是必不可少的存在。很多朋友想要給家裡購買一台印表機卻不知道該如何挑選,主要問題集中在究竟是選擇雷射印表機還是噴墨印表機。其實想要在日常使用時更加省心,雷射印表機也許是更好的選擇。

我們都知道噴墨印表機使用的耗材是墨水,一段時間內未使用印表機很容易造成列印噴頭堵塞。由於家庭使用者的使用頻率並不固定,有時候使用的間隔會比較長,堵頭的現象也會逐漸增多。而雷射印表機的列印原理與噴墨印表機大不相同,即便是一段時間內未使用也不會出現問題,可以說是隨用隨打,從這一點來看使用雷射印表機會更為省心。

雷射印表機哪個牌子好?購買雷射印表機的時候大家可以參考文章中介紹的這些品牌。同時提醒大家雷射印表機的使用成本是會比噴墨印表機更高,經常需要使用印表機,那麼選擇雷射印表機才比較划算哦。

第一次使用雷射印表機的時候,需要留意相關的說明書,懂得使用方法和技能,使用才比較方便。

雷射印表機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7樓:電子數碼我最行

雷射印表機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惠普:惠普是全球知名品牌,總公司位於美國,主要專注於印表機、數碼影像、軟體、計算機等業務,產品包括有連供系列、雷射系列、家用系列、商用系列印表機及各種型號印刷機。

2、佳能:日本品牌,以光學技術為核心,產品涉及影像產品、辦公產品及產業裝置等,其印表機系列產品在國內有很高的知名度。

3、聯想:聯想品牌是我國自主研發,在國內數碼產品領域享有盛譽,產品遠銷全球各個國家,其電腦、筆記本、印表機等都具有很高好的品質。

4、三星:三星電子產品在國際上都有很高知名度,在國內市場,三星品牌印表機佔據著重要的市場地位,銷售處於領先地位。

5、愛普生:愛普生是日本知名品牌,在列印、機械人等領域頗有建樹,在中國開展的業務主要有印表機、掃瞄器投影儀等相關產品業務,其印表機品牌質量得到廣泛認可。

6、兄弟:兄弟品牌始於日本,目前在全球40多個國家擁有生產基地及公司,產品涵蓋傳真機、印表機、多功能一體機、標籤印表機等多個品種,廣泛被大家所認可。

7、得力:得力辦公是中國辦公用品的領導品牌,產品覆蓋辦公和學習用具、辦公裝置、辦公耗材等多個領域,得力品牌印表機應用的範圍也比較廣泛,備受好評。

8、富士施樂:富士施樂是富士膠片控股的全資子公司,生產銷售印表機、數字印刷系統等產品,其辦公用印表機有豐富的功能,能夠滿足企業不同的需求。

9、利盟:利盟是美國品牌,專注於列印和影像技術領域,產品遠銷世界各國,在國內市場中利盟品牌印表機銷量領先,其品質備受好評。

10、奔圖:國產品牌,致力於中國自主核心技術雷射印表機,產品網路覆蓋全國,有較高的知名度,在國內市場中排名比較靠前。

雷射印表機哪個品牌好

8樓:聊教育的小玫

如下:

1、惠普。惠普辦公裝置享譽全球,雷射印表機市場份額穩居全球第一。而且惠普雷射印表機整體效能優異,其中尤以質量高、速度快著稱。並且惠普機身低能耗也是產品吸引消費者的地方。

單功能黑白雷射印表機推薦產品:lj pro p1106、lj pro m104系列、lj m106系列。多功能黑白雷射印表機推薦產品:

2、兄弟。兄弟是一家擁有百年歷史的工業產品製造商。兄弟雷射印表機的列印質量雖不如惠普出色,但執行穩定性卻是一流。而且他們家的雷射印表機不僅價效比高,耗材壽命長也長。

單功能黑白雷射印表機推薦產品:優選系列、悅省系列、hl-b2000d。多功能黑白雷射印表機推薦產品:悅省系列、7080系列。

佳能(canon)

成立初期,佳能以相機與光學技術為主營方向,2023年通過引入影印機開始涉足商業領域,十年後成功開發出雷射印表機。而且作為影像行業的巨頭,佳能的列印質量十分可靠。

其採用的獨特s墨粉技術,可實現無油定影,文字列印清晰靚麗。另外佳能雷射印表機的產品線豐富,不同需求的使用者都能找到合適的產品。

單功能黑白雷射印表機推薦產品:lbp 2900+、lbp 6018系列、lbp 6230dn、lbp 151dw。多功能黑白雷射印表機推薦產品:

9樓:晚風古榕待人歸

我用的是奔圖的,挺好用的,卡紙率比較低,驅動安裝賊簡單,比之前的印表機好裝不止一點點。不愧本土品牌,功能人性化多了,價效比也很高。 加速了解下。

雷射印表機和噴墨印表機哪個列印的效果好

列印效果的話,雷射列印出圖的效果要比噴墨的清晰看得真實,但是批量列印要求速度需要提高效率是噴墨的比較快。希望我的解答能夠為您解惑。究竟使用雷射印表機,還是使用噴墨印表機,需要根據主要用途來決定。雷射印表機,列印速度快,可以批量列印,列印文字尤其清晰。雷射印表機使用碳粉,不使用墨水,所以,永遠不會有堵...

針式印表機 噴墨印表機 雷射印表機三者各自的特點 以及真對不

針式印表機通過將列印針彈出撞擊色帶到紙張上的方式列印圖形,是真正意義上的 列印 它一般應用於辦公場合列印票據 單據等等,很少在家庭中應用。針式印表機的優點是可以列印多聯複寫紙,對紙張厚度的要求較低,維護簡單 缺點是列印速度慢,列印時有刺耳的 滋滋 聲,列印精度也較低。噴墨印表機通過精密的噴頭將液態墨...

噴墨印表機與雷射印表機的區別是什麼

列印畫質方面,雷射的比較細膩,清晰度很好,就像原子筆寫字 噴墨的由於墨水的擴散,會比較模糊,就像毛筆寫字。列印出來的東西在遇到水的時候,雷射列印的資料自己不會模糊,而噴墨列印的資料就會變成一片墨跡,看不出來字跡了。噴墨印表機裝的是內含液體的墨盒,可列印彩色圖案,一般都是a3紙與a4紙都可列印,列印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