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親愛的客棧》第三季中張翰的表現

2022-01-12 07:15:18 字數 6051 閱讀 3043

1樓:無名之人

《親愛的客棧》第三季中張翰的表現其實挺好的,雖然和劉濤有一些摩擦,但是張翰立場沒有問題。

2樓:尕軋

張翰在親愛的客棧第三季中的表現確實是讓人很驚艷,而我也對他路轉粉了,說實話,他的管理能力確實是很強

3樓:路的第一天

張翰在親愛的客棧中表現是非常好的,做了自己該做的事情,展現出來的個人素質也很高。

4樓:

我覺得親愛的客棧第三季中,張翰的表現是非常不錯的,看得出來他是乙個非常有商業頭腦的人,以後一定會大有作為的。

5樓:戰在那裡等我

感覺張翰很作做,都已經不在大火了,還是保持一副老大哥的姿態,特別不喜歡。

6樓:在嘉庚園野炊的行星

張翰給人感覺很溫暖。做事有條不紊,待人溫文爾雅,衣品很好,還懂得照顧身邊的人。蠻紳士的。

7樓:紅紅

我就是在《親愛的客棧》熟悉張翰的!他有經濟頭腦,有思想!帥氣,有主見!有霸道總裁的祥!

8樓:冰冰

親愛的客棧第三季張翰表現太優秀了。

9樓:力海秋

親愛的客棧第三季中張翰表現得很優秀!

10樓:金色百合

張翰既有經商頭腦,對人又溫暖,做起事來不急不慢,有自己的節奏,說明張翰很優秀。

11樓:苑維

感覺張翰很紳士,打造紳士比打造土豪難多了。

如何看待張翰在《親愛的客棧》中的表現?

12樓:

看完張翰在《親愛的客棧》的表現,終於明白為啥鄭爽自卑了!

今日:由劉濤、張翰、吳磊、林心如、馬天宇、闞清子等加盟的經營類體驗節目《親愛的客棧》正在熱播,節目到現在已經更新了兩期,不少人被帥氣精緻同時又成熟擔當有自己想法、學習能力還超強的張翰圈粉。

難怪當初鄭爽和他在一起的時候經常會覺得自卑,被這樣乙個近乎完美的人喜歡,確實壓力山大啊!

不了解張翰之前,大家都覺得他和黃曉明一樣霸道總裁演多了,自己明明沒什麼本事還老喜歡裝,但看完《親愛的客棧》這檔節目後,網友紛紛改變了這一想法,因為張翰不是裝,他是真真切切外表帥氣,同時腦子裡也是有東西的「天之驕子」。

節目最初,張翰並沒有表現出自己的鋒芒,而是和大家一樣飯做不好,很多東西沒理清頭緒,不過在適應了之後,他優秀的一面立即表現了出來。

第一項考核,他被吳磊刁難,但很快便化被動為主動,很多棘手的問題他都能迎刃而解,沒有一絲慌亂。

第二項整理房務,馬天宇、吳磊在宿舍抓緊時間複習,張翰悠閒的在拍蒼蠅,但等真正開始比賽,他非常輕鬆並且優雅的就完成了所有專案,被所有人評為「客棧嬌子」。

張翰之所以能有這麼好的表現,這是因為平時他自己的床都是自己換,嚴格要求自己從一點一滴抓起。

13樓:房長瑩

他在親愛的客信中表現得非常的不錯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節目最初,張翰並沒有表現出自己的鋒芒,但是在第二期,他優秀的一面,便立即展現了出來,看來優秀的人,到**都是會發光發熱的。

張翰不僅業務能力強,在節目中還能完美摺疊出床角,看來平時在家的時候,張翰也是經常做家務的,不光是霸道總裁,更是個居家好男人。

而且張翰還有精明的頭腦,清晰的邏輯思維,鎮定的態度,了得的口才,連陳翔都給予他非常高的評價。

張翰給人的感覺即是很霸道的總裁形象,也是個很暖心的大哥哥的形象。既有經商頭腦,也有做老闆的想法。

而且張翰在節目中也是個開心果,跟馬天宇的互動真是超可愛,還化身理髮師給馬天宇吹頭髮做造型。

縱覽張翰在節目裡的表現,從容不迫,優雅幽默,很有紳士風度,同時社交能力很強,這麼優秀的乙個人,也難怪讓小仙女鄭爽都覺得自卑。

15樓:書慧捷

我認為很好,他不僅展現了自己的商業頭腦,還表現了自己溫柔體貼的一面,特別是那句「不管女人她在多少歲,都要把她當小女孩對待」,真的特別圈粉。

16樓:來自橫店影視城無師自通的橄欖枝

不熟悉張翰的人,會覺得張翰就是乙個霸道總裁的形象。但是在《親愛的客棧》播出後,明白了張翰的魅力。張翰的精緻是骨子裡的精緻,不管每天的起得有多早,妝髮都非常完整,甚至還幫馬天宇做頭髮。

而且在劉濤讓大家給自己的客房拍照時,他也是不緊不慢,要把所有東西都歸置整齊後再拍照。張翰在和別人談**的時候,更是彰顯了他的魅力。不卑不亢,非常快速簡單明瞭的說出自己的訴求和想要的**,再讓老闆說出他的理想**,進行商務談判,最終達成了自己的目標。

相比吳磊的衝動和馬天宇的不知所措,張翰的表現和舉動更加彰顯了乙個成熟男人的魅力。這一舉動讓馬天宇都折服,說翰哥什麼都會,我們沒有人不佩服他的。

17樓:三隻小耳朵的簡單生活

很好,他越來越成熟了,比花兒與少年中成熟很多。接地氣了,細心,對他人也很關心,也能夠控制自己的情緒,同時參加綜藝節目很有綜藝感,讓觀眾喜歡看。成熟了

18樓:自心難控

張翰在節目中的表現簡直讓人驚嘆,他還坦言:「每乙個人都有他各自很強的部分,只是你用什麼樣的標準去看待他們。」「我會把自己放在乙個最低的姿態去跟別人相處,相處好了就要共贏。

」其實很多明星都會耍大牌,都做不到放低姿態,但是張翰做到了。

19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感覺還好,一般化的表現,不是特別突出,他還需要更多的歷練和更多的機會

20樓:向陽處春暖花開

張翰在《親愛的客棧》中表現很好,人物形象演繹得活靈活現,讓觀眾很有代入感。

21樓:匿名使用者

張瀚在親愛的客棧中,表現的不錯,乙個陽光的大男孩,有自己獨特的魅力,

22樓:

張翰在《親愛的客棧》中的表現非常好,外形或氣質都與所扮演的角色十分相像,對角色把控十分到位,很善於抓細節,而且有自己的想法。

23樓:危微笑天使

在《親愛的客棧》中感覺比以前經驗豐富了,表情包也比以前多了,笑容滿面不像以前拍的古裝戲,就乙個表情,呵呵呵!

24樓:夕陽的刻痕

張翰在《親愛的客棧。》中表現十分好。人物演的活靈活現。真的是把人物演活了。非常喜歡張翰的演技。人長得也帥。

25樓:訾鳳憶槿

他在裡面的表現也算是可圈可點把,可能在領導能力這一塊有待加強,譬如上一次的分工合作,他將所有後勤工作給了馬天宇,讓他獨立工作,這就有點問題了,所以他不適合當領導……

26樓:酸奶嚕嚕

演的非常貼近主人公,感覺真是不假

27樓:

餘罪的情況來說,其實每個人的觀點不同,河神審美觀也不一樣,所以嗯,覺得看的還有的還是很好的,有的覺得是一般,其實主要是看乙個人的呃。

28樓:你愛我惜

顏值爆表,但是演技一般。標準的憑顏值出位的明星。

29樓:北風老師

張翰在《親愛的客棧》裡面表現得很好,很善解人意,也很有綜藝感,還特別會還價,看人感覺很接地氣,不像是端著架子的明星,表現很不錯。

3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行雖然有些細節性處理的不是很好,還有一些強忍著的鏡頭,但是並沒有處於那個高度也沒有資格說別人不好,我覺得挺好的

31樓:依窗聽雨

首先應該說張翰 在親愛的客棧中表演角色到位 不做作真實

32樓:匿名使用者

張翰在《親愛的客棧》中的表現非常真實,也能夠展現出與影視螢幕不同的另一面,無論是從個人形象的打理、美食的製作、心態的調整

如何評價毛不易在《嚮往的生活》第三季中的表現?

33樓:娛樂大嘴巴豬豬俠

《嚮往的生活》這個綜藝節目播出以來深受大家喜愛,因為裡面每一位明星都貼近生活,和我們平常在家裡面一樣的,給我大家帶來了不一樣的體驗,在《嚮往的生活》第三季的時候毛不易作為嘉賓參與進來,走進了這個溫馨的小家庭蘑菇屋。

毛不易是個有才華的人作品真實貼近大眾而又朗朗上口,出道後就一舉成名深受大家喜歡,毛不易的性格本來就是屬於低調而質樸的人,偏向於內向憨厚型的,這一點在節目中都看得見,對於他參加這類綜藝節目來說還是有一定難度的,因為首先性格的原因在參加這個綜藝節目的時候沒有表現出自己的性格特色。

其實綜藝節目和演電視劇集最大的區別就是真實表現自己的性格,得到部分觀眾的共鳴這樣就可以圈粉無數,可是毛不易在裡面雖然比較勤快,但是表現的太平淡了沒有抓住觀眾的心理,沒有按照導演的劇情安排表現自我。當然他勤勞憨厚的一面其實也算是一種性格特色,最直接的體現就是在節目中別人幹活都時不時直一下腰休息,要不就是邊幹邊聊天。而毛不易是唯一乙個默默做事的人,效率很高很快割了一大片。

後來為了割更遠處的油菜籽,他向前跳了一點,但一**進泥塘動彈不得。毛不易被拉出後不但沒發火,還直接穿起了滿是泥巴的鞋子繼續幹活。

毛不易這質樸憨厚的性格在《嚮往的生活》中也算是一股清流,如果他能將這種憨厚的性格特色放的更大,我覺得還是有自己的綜藝存在感。

34樓:素花體育

真心來說,毛不易的表現的確不怎麼樣,性格太內向了,完全沒有存在感,和何炅,黃磊之間沒什麼言語說,更多的時候都是被動的去說話。不過節目也是挺給毛不易面子的,還放了毛不易的歌曲,也讓毛不易唱了歌曲表現了一把,體現了一下存在感吧。

35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我覺得他就是來混時光的,做事一點都不積極,還不如去搞他的唱歌事業,沒有必要來這個綜藝節目。

36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個人感覺表現的還是非常不錯的,幹活也比較出力。比在其他綜藝節目上也活潑了不少,希望保持這樣的性格將來會越來越好。

37樓:星期一中年

我很喜歡毛不易這個人,但是他在這個節目裡的表現確實不太好。

他還是應該回到《我是唱作人》這樣的舞台,去展現真正的自己,而不是到《嚮往的生活》這種節目裡刷存在感。

38樓:孛寧

毛不易成名靠的是才華,在《嚮往的生活》中,比以前參加的綜藝節目,開朗了很多,融入了很多。這個節目比較生活化,所以他能融入的快,相對比較輕鬆,表現很好。這符合他內斂沉穩的性格。

不易,即不輕易改變,這是他的專屬。

39樓:珂磊之心

覺得他表現得很好啊,幹活的時候認真,臉都曬紅,也沒有像在別的節目表現得那麼安靜。挺有才華的,特別是平凡的一天的歌詞,寫得很真實。

40樓:天啟星辰

毛不易的性格,倒是展現的淋漓盡致,他實在是太耿直了,很多嘉賓都不敢說的話,他表達起來是毫無顧忌。由於在蘑菇屋的開銷,是需要賣農副產品換的,黃磊也是讓大家去賣,以便能賺到上街買菜錢,這時毛不易則突然發問:「是真正的村民嗎?

」其實對於真人騷節目,有劇本是件很忌諱的事情,而毛不易的這番話,很顯然是在質疑節目,可能有安排好的人來買。平時比較放鬆的何炅,在回答他時表情都很嚴肅,一本正經地解釋道:「真正的村民,對。」

41樓:歐若拉

回歸純真做回自我,展現不同於鎂光燈下的那個演員藝人的我。

42樓:

表現得很好,幹活的時候很認真,臉都曬紅了。很有才華,寫的平凡的一天的歌詞很真實,很貼近生活。

43樓:韓大強

嚮往生活!是我們每個人的追求!他的表現也許比我好

44樓:無言默待

在我印象中,毛不易是乙個不怎麼說話而且不太愛聊天的人。在《嚮往的生活》中也是如此,就算他創作的歌曲有多吸引人,可是沒把自己表現給觀眾,觀眾就很難進入他的內心。

45樓:f突突呀

毛不易雖說是乙個天才歌手,但是在綜藝中卻十分的靦腆,在節目中感覺他好沒存在感,並且他冷不防的說一段冷梗,也讓我覺得不痛不養,只能說毛不易你快出新歌吧,綜藝真的不適合你呀。

4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在這個節目當中的表現確實有點差強人意,他主要是刷存在感而已,如果他能夠更加樂觀更加積極,更加開朗一點,我覺得那樣的話會更好吧

《親愛的客棧3》中張翰擺凳子的時候,為什麼發脾氣

張翰之所以發脾氣,就是由於馬天宇對於自己的行為不理解並且不支援,反而還不認可自己的工作,其實他自己已經把這個事情完成的很好了,但是依然沒有得到認可,所以他很生氣。馬天宇當時臨時擔任起了負責人,對於大家都有各自分工,張翰其實就是負責布置場地,搬椅子,並且即使搬椅子是個體力勞動,但是張翰依然可以完成的,...

你如何評價《極限挑戰》第三季

從一開始的失望,紛亂,糾結,到後面慢慢地恢復信心,到暗花的高度評價,再到漫長等待之後的炸裂,最終歸於平靜第三季,就像煙火,慢慢慢慢地克服空氣阻力克服萬有引力公升到最高空,然後一瞬間在夜空中開出花,最後無聲地消散在風裡。我又去看了一下前兩季,磊哥比第一季胖了不少,藝興也長大了成熟了,這時候才赫然察覺,...

笑傲江湖第三季中郭德綱的徒弟張鶴倫演的相聲叫什麼

沒有名字 我看了好幾遍 沒說啊他微博有三進三出 叫日本梆子請採納 笑傲江湖第三季郭德綱徒弟張鶴倫背景揭秘 張鶴倫晉級了嗎 張鶴倫,男,是德雲社 鶴 字科相聲演員,2006年4月考入德雲社相聲學習班,2009年6月13日正式拜郭德綱先生為師。搭檔韓鶴曉,郎鶴炎。演出特色鮮明,能歌善舞 善於學唱各種通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