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張可盈在《老酒館》中的表現如何?

2023-04-24 13:00:06 字數 1591 閱讀 5735

1樓:燕龍雪

張可盈在《老酒館》的表現是可圈可點的,年齡雖小,但也是一位老戲骨了。

2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張可盈在《老酒館》中的表現還可以。

3樓:小阿小阿哇

張可盈的表現真的是特別的好。

4樓:皇甫

張可盈用自身的靈氣和敏感細膩的揣摩,演出了小棉襖彪悍強硬外殼下的柔軟內心。

5樓:網友

我覺得他的表現非常的好。

《老酒館》中張可盈的演技遭詬病,星二代的身份給她帶來了些什麼?

6樓:墮落之處

近幾年突然很火的乙個星二代叫張可盈,張可盈從小受藝術薰陶,喜歡唱歌,從6歲開始,在**電視台少年電視藝術團學習唱歌並成為骨幹參加國內外各種演出。張可盈被**後一下子就吸引了大家的關注。大家關注的並不是她星二代的身份,而是她自己獨特的閃光點。

肯定還有不少人對張可盈不了解,甚至不知道張可盈是誰。

沒關係,你一定知道張可盈的媽媽張凱麗。張可盈因為是張凱麗的女兒,所以從小就生活在媽媽張凱麗的光環下。但是一向獨立要強的張可盈卻一直想要擺脫這個光環,想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得到別人的認可,想自己做出一番成績,而不是活在媽媽的光環下。

由此可見,張可盈是乙個非常要強的孩子。

最近有一部電視劇集自播出後收視率是節節高公升,但是口碑卻是毀譽參半,說到這恐怕讀者已經猜到這部電視劇集就是《老酒館》了。劇中的另一位星二代張可盈,在劇中飾演小棉襖。張可盈是著名女星張凱麗的女兒,說起張凱麗曾經因出演《渴望》,成為全國人氣很高的女演員,如今她的女兒張可盈也繼承了她的專業,走上演員這條路。

沒有分清楚張可盈飾演的小棉襖只是劇中的乙個角色,她之所以有網友所說的「野蠻、無禮、缺乏家教」正是由於角色設定的關係。張可盈在星二代裡已經算是知道上進的女星啦。

7樓:淡年華

資源以及壓力,自然自不必說,壓力是因為她會被人們拿來去對比,一但做的不好就會被說。

8樓:e東南

資源,張可盈的資源一直以來都非常不錯,能進入這樣眾星雲集的劇組,這不是乙個剛出道的新人可以得到的。

9樓:網友

星二代他們有很好的資源,也有很多機會去鍛鍊自己,但是他們就不去努力的提高自己的水平,就很被動。

10樓:苗蛋

新二代的身份給他肯定帶來的是不好的影響,但是我們相信他會越來越好的。

11樓:菲菲公主

星二代的身份也就意味著她有強大的後台,她可以有很多部戲的選擇,但同時她也要準備好被網友噴。

12樓:可晨情感說

星二代的身份給她帶來了便捷啊,至少她不需要努力就有資源啊。

13樓:網友

星二代代表有資源有話題度,但同時也更需要演技才行。

14樓:或者

大家可能對他的期待過於大了,過於大的壓力了。

為什麼《老酒館》中陳懷海遇到老警察的刁難表現如此沉穩,反而覺得有意思

從關東山淘金能活著回來的人,都不白給。而且他陳懷海經歷過三次死中得活的考驗,死都不怕,還怕老警察這些小伎倆?如果說老警察是警犬,他陳懷海就是野狼,野性足,發起狠來能拼命。老警察之所以敢刁難陳懷海一行人,主要是因為有上峰吩咐,對關東山淘金客嚴加關照,不然,亡命徒們發了狠,攮了他跑路,也是有的。相比關東...

大家覺得小栗旬在日本《花樣男子》中的表現的花澤類帥嗎

還行吧 主要是小栗旬這個帥哥我還是有點喜歡的 不過重點是你自己覺得帥就好啦 你可以看看他演的新一,超像!這可是名偵探柯南作者青山剛昌欽點的!超帥!他絕對是集演技派和實力派與一身的帥哥!不行了!花痴ing.小栗旬是所有版本中最讓人心疼的類,是所有版本中能夠超越道明寺的唯一的乙個。韓版的智厚演的也不錯,...

大家覺得王小丫在《回家吃飯》中的表現如何

王小丫早已不再是那個在 開心辭典 的 主考官 如今,作為 回家吃飯 的總導演和主持人,她的肩上多了乙份責任感。雖然節目已經改變,但不變的,是她執著敬業的工作態度。在 回家吃飯 前期準備階段,王小丫對演播室的佈景不滿意,最後終於尋覓到郊區的一塊場地作為錄製場地。看中細節的她,為了節目更加逼真,將自己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