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一山 我也有演不好的時候,你認為哪些原因導致《鹿鼎記》收視一般

2022-01-13 09:02:59 字數 863 閱讀 3980

1樓:餘生陪你說情感

張一山版的《鹿鼎記》在未開播之前網友們飽懷期待,然而開播當晚就遭到很多網遊的吐槽,豆瓣評分也只有2.7。面對如此低的收視率,張一山表示自己也有演得不好的時候。

其實這部劇收視率一般不僅僅是張一山乙個人的問題,還有很多其它原因。

《鹿鼎記》這部劇總體上的確不是很理想,一方面張一山沒有將「韋小寶」演「活」,另一方面這部劇也存在很多其它漏洞。我們不能將收視率一般都怪在張一山身上,各方面的因素我們都要綜合考慮。

2樓:星野弈明

我認為是因為以前陳小春版本的《鹿鼎記》非常經典,觀眾們都特別喜歡,而這個新版的《鹿鼎記》拍的並不精彩。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鹿鼎記》的劇情改編讓觀眾大失所望。二是劇裡的服裝、化妝、道具讓觀眾不斷吐槽。三是劇情節奏拖沓不夠緊湊。

4樓:職場小白南瓜

一部作品的失敗個人認為是很多方面的原因,這一次在選擇上確實佔了很大一部分,其次就是劇情個人覺得不是很連貫,然後道具的話真的是漏洞百出,讓人吐槽的地方確實很多。

5樓:糖糖談遊戲

一方面是因為演員的演技浮誇,在劇中的表現不如之前的表現良好,還有一方面就是因為之前的鹿鼎記拍得很好,很難打破觀眾對之前鹿鼎記固有的印象。

6樓:初月夢夢

是翻拍劇佔一部分原因。前人拍得好幾版都算是經典劇目,觀眾對這部劇可能期待不高,再加上確實拍得不好,導致收視一般。

7樓:周公子

劇情不合理,服裝不走心。劇情發展過快,導致觀眾雲裡霧裡,服裝奇奇怪怪,沒有代入感。

你認為為什麼張一山不喜歡劉昊然

首先我個人認為張一山和劉昊然不和這個訊息是假的。首先這兩個人在對,演戲上面的塑造都是不同的,張一山更偏向於痞子流氓一類的塑造。而劉浩然更偏向的是正常的那種比較優秀的學生的那種塑造,所以這兩者在戲分上沒有什麼衝突,我覺得從這一方面就可以證明,這條訊息是假的,另外二人又同時參加了綜藝 高能少年團 在裡面...

關於張一山和楊紫的友誼你是哪種看法?

張一山和楊紫的友誼就像是兄妹之間的情義一樣。雙方認識十幾年了,一起拍戲,一起上節目,彼此之間太熟悉了。張一山和楊紫她們的友誼是特別純潔的友誼,並且他們的友誼特別的深厚,他們從小就在一起演戲,並且長大了還有聯絡。我認為張一山和楊紫的友誼是每個人都很羨慕的友誼,他們就像兄弟一樣,不記事情的大小,而且每天...

如何評價張一山在《柒個我》中的表現

個人覺得還是很不錯的呢。柒個我 它是一部懸疑愛情青春偶像片,主要講的是具有多重人格男主沈亦臻與女醫生之間的愛情故事,它是由作為陪伴小編童年生活的 劉星 張一山主演,他飾演的男主 多重人格,或搞笑 或深沉 或溫柔 或幼稚,甚至還有變性的,這對他而言,無不是一大挑戰。他曾經在 餘罪 裡表現十分出色,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