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越光寶盒》中有哪些搞笑的片段

2022-01-23 01:59:48 字數 2524 閱讀 5430

1樓:剪輯

具體有些記不清了,只是覺得這部電影無厘頭的喜劇電影。

我覺得《越光寶盒》的喜劇方式是一種很做作的,一種非常低階而無趣的方式。劉鎮偉讓男女主角借助月光寶盒進行了時空穿越,穿越到三國戰場來了一次號稱的「大話三國」,其實是惡搞《赤壁》,但在女主角倒追男主角的過程中,主線一再丟失,丟失的原因不是因為多線索敘事,而是因為導演自己認為觀眾喜愛他的原因是他會時時刻刻不忘搞笑,於是乎輪番上場的58位內地港台明星們,全是在做對人物和劇情毫無幫助的搞怪扮醜,就像低劣的幻燈片一般,張飛出來guy一下,關羽讀《春秋大義》成了讀黃書,曹操成了娘娘腔和異裝癖,諸葛亮和周瑜則會來陣子重金屬搖滾,我這麼一描述,連我自己都覺得這**可能有點意思。

但要命的是,劉鎮偉導演在不忘他這無厘頭惡搞點子的同時,已經完全忘記了自己是在拍部電影,每乙個搞笑的片段前後不搭,每個覺得搞笑不是人物本身性格使然,而是導演刻意地生硬加工而成,即便你想對那些搞怪的方式笑一下,但還沒笑出來,你就會覺得,咋這麼噁心呢?

我喜歡開頭那段,藍天白雲下,綠色湖泊,蘆葦一群群,乙個姑娘撐著小舟劃過,孫儷扮演的玫瑰仙子真是清麗可人,可是她一開口唱:天上沒有烏雲蓋……就開始破功了。

清一色和玫瑰仙子在竹林被官兵追堵,眾官兵人手一截竹筒投擲過去,天空閃現一片竹林劍海,官兵們一臉驚嘆,跟著鏡頭切換,差點讓人噴出一口老血,竹劍居然堆成了北京鳥巢!!!

你們還記得這部電影麼?

2樓:我一生的安慰

搞笑的片段有很多,戰場上秒變大媽的那個

3樓:f美美噠的美美

竹劍居然堆成了北京鳥巢的片段

4樓:江劍波

在盤絲洞的時候,特搞笑。

5樓:淺默

在盤絲洞的那一段就特別搞笑

6樓:

有一段在盤絲洞裡就很搞笑

7樓:匿名使用者

郭德綱出現的場景很搞笑。

8樓:

郭德綱的長髮飄飄很搞笑

9樓:阿里阿里了裡

越光寶盒裡的曹操長髮及腰,橫臥榻上的身姿,成為了郭德綱的乙個經典瞬間

電影《越光寶盒》中有哪些讓你印象深刻的片段?

10樓:氈紊剖

以下片段讓我感到印象深刻

當至尊寶與紫霞的邂逅與永訣已成為人世間不朽的傳說,當齊天大聖的徹悟已成為紅塵中抱憾的神話 ,那份真誠卻沒有被愛護保重的愛情卻一再被反覆上演。

越光寶盒這一次,是 山賊清一色抽出了那柄永遠帶著甜蜜與神傷的 寶劍,而以愛情為信念的莽撞 仙子玫瑰,因嚮往傳說中的愛情,私偷紫青寶劍下凡,如 飛蛾撲火般投身這場似曾相識的愛情。上天注定的緣分固然最大,只是太過突如其來。被玫瑰仙子的偏執追逐得 焦頭爛額的清一色,只想逃離這" 爛桃花"。

乙個只求脫身,乙個 緊追不捨, 月光寶盒偏偏於 陰差陽錯時開啟了一扇通往另一時空的大門……

清一色與玫瑰從此開始了他們奇幻的穿越旅程,重新置身於取經路上、三國戰場、竹林深處,甚至是網路之中,眾多中外電影大片的情境,原情原景,原班人馬,將一一呈現。

如當年的至尊寶一般,懵懂與自矜總要到情緣將盡之時,方才驚覺早已情根深種;亦如當年的紫霞一般,對感情的天真與執迷總是換來一程的辜負……

在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感情失敗後,玫瑰仙子(孫儷)放棄了大膽的追求,通過菩提老祖(劉鎮偉)和夕陽武士(林子聰),讓清一色(鄭中基)真正明白了偷了別人的心是還不了的!讓清一色徹底的愛上了玫瑰仙子,最後兩個人在激烈的交叉感染中終成眷屬!

11樓:顧老師說體育

紫霞仙子被牛魔王刺腹後臨死的時候說的那句話成為永恆的經典:我猜到了開頭,卻猜不到結局

12樓:

我覺得是用月光寶盒穿越的那個片段了。

13樓:f美美噠的美美

至尊寶和紫霞仙子的那段

14樓:雨平心

月光寶盒中就是穿越的過程太好看了,你相實在是太深了。 輪迴穿越是月光寶盒的主題。

15樓:

就是他們運用那個寶盒穿越的時候

16樓:

他們中間感情糾葛的那一段印象精神。

17樓:匿名使用者

月光寶盒穿越的時候印象最深刻。

18樓:締造者

沒有看過這部電影很對不起沒能幫助到螢幕前的你。

19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越光寶盒》?我好像只記得《周星馳的《月光寶盒》,應該不是乙個電影吧

20樓:棒棒糖

就是那個寶盒穿越那段

越光寶盒有多少明星,《越光寶盒》裡有多少個影視明星?

主演孫儷,鄭中基,梁詠琪,朱茵,郭德綱,黃渤,曾志偉,吳君如,鍾欣潼影片於2010年3月18日上映,截至2010年4月11日,累計總票房為1.2880億元 太多了 有認識的 也有不熟的 孫儷 鄭中基 郭德綱 曾志偉 朱茵 蔡少芬 沙溢 蔡卓妍 梁詠琪 太多了 看了就知道了!越光寶盒 裡有多少個影視明...

健身中有哪些鍛鍊誤區,讓身體越鍛鍊越老

健身已經成為了一種潮流,不論是學生還是參加工作的人,不論從事什麼行業,不論工作多忙,每週總要去健身幾次才會覺得安心,然而有很多健身小白由於對於這項運動不是很熟悉,導致走了彎路。我們都得避開一些坑,然後才能得到成長。第乙個坑,這個可是個大坑,就鍛鍊太過密集。健身是乙個日積月累的過程,不可能一日千里,你...

那些電影裡體現了民俗,電影《活著》中有哪些民俗?

1日本國古屋敷村2盜馬賊3滾拉拉的槍4櫻時5父後七日6陣頭7花腰新娘8羅盤經9變臉10河神之鼓11 楢山節考 可以在豆瓣電影分類裡面直接搜尋 民俗 就能夠找到許多。電影 活著 中有哪些民俗?活著 是一部以民俗文化表象表現人生戲劇性轉折的影視作品,活著 一詞存在著巨大的中外語義差異,對於中國人而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