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學動漫遊戲設計好嗎,初中生學動漫遊戲設計好嗎 能學會嗎?

2022-01-23 01:32:54 字數 6259 閱讀 4076

1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現在我國動漫產業正在慢慢崛起,2023年我國動漫產業總產值超過1000億元,未來隨著動漫產業的日益成熟,動畫電影的不斷滲透,動漫使用者的規模將不斷增大,動漫產業一定是處於一個高速發展的狀態,而高速的發展肯定離不開相關的人才,現在開始學習動漫設計,正好可以搭上動漫產業這條快車

2樓:自強不息

那得看自己喜不喜歡這個行業了?無論哪個行業只要專心研究,都能夠成為行業的老大,行業不分貴賤,行行出狀元。

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就學動漫和遊戲這類,首先就需要你有繪畫基礎,不論有沒有繪畫基礎都需要大量的練習,而且還需要學習很多軟體,前期感覺會有意思,但是軟體的學習是上手簡單精通難,不是說你學會了你就會了,需要大量的練習來加強自身的軟體技能,總之就是,先學理論然後無休止的畫畫畫練練練

遊戲設計的話,現在3d盛行,你學建模需要有立體想象力,立體感不強難度會很大。前面的難關克服了,還有程式設計或者插畫

4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目前為止,影視動漫發展是非常不錯的,是熱門專業呢。隨著一些特效的要求製作,對影視動漫設計師的要求也逐步提高,企業對人才的需求越來越大,個人認為是可以學習的,這型別專業就業相對比較好一些 ,薪資待遇方面也是非常可觀的。

初中生學動漫遊戲設計好嗎?能學會嗎?

5樓:布格雲

個人覺得有恆心就好辦,當然要是學這個得先從美術學起,你們到高中應該回選美術生吧。奉勸一句,在國內是比較難的,如果有機會,到日本最好。向前面那一位說的一樣

6樓:qq號

就去gcc網遊動漫學院吧,我有個朋友初中畢業去那裡學,學兩年,現在在深圳一家遊戲公司工作,現在17歲就拿到4千多的工資了,再過半年還能拿華南理工大學的學歷~~羨慕啊

7樓:五月之霜

設計類的我認為需要有靈活性頭腦的人來做,初中開始學的話能打下比較好的基礎,但不適宜把所有精力放在動漫設計上,畢竟以學業為重。

另外,在我國的目前狀況來說,動漫設計並不熱門,學這個的話將來工作什麼的較為困難。

初中畢業學動漫遊戲設計好嗎?

8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選擇一個職業學校進行動漫遊戲製作專業的學習,動漫遊戲製作在職業學校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習的!初中畢業的零基礎同學都是可以學習的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初中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

目前,中國遊戲產業已經進入快速發展期,成為中國文化創意產業和網際網路產業的引領者。2023年中國遊戲市場實際銷售收入約為2046.6億,同比增長23.

0%。遊戲產業從業者平均月薪過萬,但是人才缺口巨大。

把興趣發展成職業只要我們努力一定可以實現!

社會在進步,想要獲得成功,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上大學已經不是唯一的出路了,到技校去學習一門技術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掌握一門好的技術也比較容易在社會上立足。

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你好,初中畢業學動漫設計可以的,女生很喜歡二次元

10樓:

不好,建議學習西餐師,無論是工資還是地位都是不一樣的。

初中畢業的可以學動漫遊戲設計嗎?

1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12樓:不歡而散

電腦不錯的!而且電腦中也有很多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例如:環境藝術專業、電子商務專業、網路傳媒專業等都很好,而且也是現主流的熱門專業。

你如果是學銷售的那,那你可以去學電子商務專業,這種專業是在傳統的銷售基礎上加入到網際網路時代去,所以你去學這樣的專業是比較對口的,而且現在電子商務市場在現社會存在很大的發展空間,所以你可以考慮看看。

13樓:

完全可以的。學動漫技術 跟文化程度無關的。

14樓:枯枝寒雨

按理是學不了,基礎知識太欠缺,這是大學才有的課程。但是這個跟學歷沒有太大關係,只要你自己喜歡就行,不過這個行業薪資雖然高但是很累的,要心裡準備

15樓:峙特總司

可以啊,我就是這樣的,初中沒好好上,看到招生上面有動漫遊戲的專業的職高,就去報了,每天不是很累,而且學好了這一職業大有前途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中專學校就可以學了,不出一兩年就可以畢業了。

17樓:桂花仙境

當然可以,只要你真心想學著一塊,就沒有完不成的是,加油吧。現在動漫設計在咱國家屬於一門新興的行業,有些地方可能技術還不是很發達,如果你真的想學習技術的話,建議你還是到動漫發展比較快的城市學習,畢竟那裡的老師技術比較精湛,你學的技術也會比較的成熟,將來也可以找個好的工作,我是這方面的老師,有什麼問題可以諮詢我、、、、

18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前面的路還很長

19樓:隨便態度

可以 有職高是教動畫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是讀中專的動漫設計

初中畢業學影視動漫遊戲設計師好嗎?

2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22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目前,動漫遊戲行業持續蓬勃發展,行業人才缺口達100萬人,而隨著近幾年國內電影、電視產業的發展,從前期拍攝到後期製作,從虛擬現實到視覺感受,需要大量的具備動漫遊戲專業的從業人才,初中畢業學習動漫遊戲設計師專業的就業和發展前景都很不錯的。

2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現在學這類專業好就業,而且崗位需求增多

2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生可以學動漫遊戲設計,看看原神多火爆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底子太薄,大多數東西都學不會。

2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動漫設計是通過現代藝術之理念和現代藝術之能力實踐的專業學習,培養學生的藝術美感、理性思維和創作鑑賞能力;能使用三維動畫軟體工具進行三維影視動畫藝術作品的創作,能夠獨立完成動畫設計、動畫編輯、動畫創作等創意任務。培養影視動畫領域的高素質、專業技能人才。

本專業培養掌握計算機圖形 / 影象、動漫設計與製作的基本理論知識和相關應用領域知識,熟悉圖形 / 影象製作環境、具有動漫設計、動漫製作、繪畫、廣告設計、網頁設計等技能、並具有熟練計算機技術操作能力的技術應用型人才。畢業生可在電視臺、遊戲公司、影視廣告公司、影視特技公司、數字**及多**設計公司、動漫設計製作公司等從事動畫片製作、影視廣告製作、後期合成等工作。

27樓:江西新華小憶

行業人才缺口達100萬人,而隨著近幾年國內電影、電視產業的發展,從前期拍攝到後期製作,從虛擬現實到視覺感受,需要大量的具備動漫遊戲專業的從業人才,初中畢業學習動漫遊戲設計師專業的就業和發展前景都很不錯的。

28樓:

我覺得初中畢業學這個還是可以的,只要你努力肯學,而且肯定專業一定會寫好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學,估計很難,建議還是高中畢業後再學吧。

初中畢業學影視動漫遊戲設計師專業未來前景好嗎?

3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總體來說,動漫與遊戲製作專業的前景還是不錯的。動漫產業被譽為21世紀最具發展潛力的朝陽產業,據調查,中國動漫市場具有1000億元的潛在價值空間,可以說發展空間非常大。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實際情況,吃努力吃天賦也吃運氣,正常來說這行普遍情況是錢少事多壓力大,競爭好像也不小,也就一個搬磚工作,但你要有本事做到頭部或者技術很牛逼那也吃香,但問題是有多少人做得到呢?

32樓:昝昕祥

初中畢業,確實是需要學習一門手藝,現在動漫遊戲這塊兒還是很火的,認真學好的話,還是挺有前途的。

33樓:雷炎諾

三百六十行 行行出狀元 ,面對自己所喜愛的專業 把它學好 就可能發展得更好

34樓:新華蘭小新

動畫行業,被稱為21世紀最具發展潛力的朝陽產業,調查顯示,中國動畫市場有1000億元的潛在價值空間。國文部已確定:力爭在今後5-10年內,躋身世界動畫大國之列。

在北京、上海、杭州、大連、深圳、廣州等地,動漫產業基地已經在全國各地建立起來。在這樣的背景下,動漫遊戲人才**飛漲,成為人才市場上最搶手的人才。內部人士稱,中國動畫人才的時代已經到來

初中畢業學習動漫設計好不好?

35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36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啊畢業可以進遊戲公司、動漫公司從事3dmax模型師,動作師,插畫師,3dmax設計師。也可以從事室內創意設計師、家裝設計師、工裝設計師、效果圖表現師、園林設計師等工作

37樓:毒妹子

沒有什麼好不好的,只要自己願意學,動漫設計學出來比較吃香,而且國內的動漫已經崛起啊!

38樓:10323李闖

只要自己感興趣,能夠有繼續學習的動力就很好了,至於以後能不能用上先不要考慮,只要足夠優秀以後一定能排上用場。

39樓:不歡而散

男生建議學網際網路方面的知識,畢竟男生的邏輯思維能力與動手能力都比較強,可以考慮學軟體開發,自身擁有一定的優勢,然後通過後天不斷的努力,這樣學成就業就沒問題。

40樓:西安濱潤清潔水世界

有前景的職業,需要用心學習基礎技能,多讀書多練習.

41樓:關愛智障研究所

當然好啊,自已願意幹什麼就幹什麼,不用管學歷,能幹,喜歡幹,有天賦就好

4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動漫設計專業的就業前景很廣,可以選擇報考該專業,以下是動漫設計專業的介紹:

1、動漫設計是通過現代藝術之理念和現代藝術之能力實踐的專業學習,培養學生的藝術美感和理性思維;

2、培養創作鑑賞能力,能使用三維動畫軟體工具進行三維影視動畫藝術作品的創作;

3、能夠獨立完成動畫設計,動畫編輯,動畫創作等創意任務,培養影視動畫領域的高素質,專業技能人才;

4、本專業培養掌握計算機圖形,影象,動漫設計與製作的基本理論知識和相關應用領域知識;

5、熟悉圖形,影象製作環境,具有動漫設計,動漫製作,繪畫,廣告設計,網頁設計等技能。

初中畢業學it好嗎,初中畢業適合學習IT技術嗎?

要趁早 尤其在一些專業領域很強的行業中,越早接觸,越早開始學習 初中畢業可以上的也挺多,不過綜合考慮的話鐵路行業還是比較好的,現在鐵路行業用人需求比較大,所以鐵路學校也挺多,面向初中生的也很多。西安交通工程學校挺不錯的,初中學生滿足要求就可以的,15 20周歲,其他的具體可以先在網上諮詢是不是滿足要...

初中畢業學美髮與形象設計專業好嗎

初中畢業學美髮與形象設計專業是可以的,學完了以後可以去理髮店工作,有資本了可以自己開理髮店都是不錯的。另外現在it行業發展很好,初中畢業的孩子也是可以學的,多了解一些,多給自己點選擇。當前,美髮行業在我國當屬發展得十分不錯的行業,它擁有了穩定的客流量,並且有著較大的發展空間,如果美髮師能夠擁有過人嫻...

初中學歷學修車好嗎,初中畢業學汽修好嗎?

國家也在支援職業教育 現在基本都是理論加實踐的乙個教學模式,學生學起來也比較輕鬆。一 初中畢業想選擇一所職業學校,學習汽車檢測與維修專業,讓自己習得一技之長,找到乙個好工作,靠手藝吃飯永遠不求人,成為乙個可以負起責任的社會人。這是不少來到成都指南針職業技術學校的學生的目標。二 為什麼這些年來,汽修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