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下 我買的平安智盈人生萬能險年交6000,交20年風險有多大?未來動向會如何

2022-01-22 16:00:47 字數 632 閱讀 233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所說的風險是指什麼。

萬能險的收益主要來自於投資收益,最大的不確定性就是投資收益率,但自從平安萬能險上市以來的歷史最低收益率也遠高於同期的一年定期存款收益率。

而且平安萬能險有1.75%的保底收益率,即使投資收益為負也能給1.75%的利息。

2樓:聲宜人

這是一款靈活性很強的兼顧保障和理財功能的產品。

市場反應還是不錯的。如果條件允許,建議長期繳費,有病管病,無病可以當養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交那麼多年的啊 ,只需要在你有錢的時候追加啊,要是有錢就追加,對你很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買萬能險,不知道合適?

答:萬能險繳費終身、扣費終身、每年成本費用扣除都在**!

1、 不適合50歲左右或者以上人士購買

2、以合同為主,保底利率不可低於銀行利率

3、公司有著長期穩健的收益,不可投資收益或高或低4、年保費要符合自己的財務能力,控制在年收入的10-15%5、萬能險的可控性極差成本費用極高,所以建議繳費年齡為10年以上6、最佳購買人群以寬裕的財務能力者、年紀較輕者、需求保守的收益者為主,俗稱「有錢人」!

想問下平安保險裡的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

看來你不太清楚這款保險,只是知道利率。對於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好象根本就不知道。第一年保費的百分之五十,第二年的百分之二十五,第三年十五,此外還有支撐保障的費用。跟年紀和保額有關。如果年交6000交五年的話本金是回不來的。十年的話一般情況可以回本。很多人只強調利率。這樣的業務員是不負責任的,讓很多人有...

我買的是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一年6000,我買到10年終止不買了!平安公司能反還給多少了

六萬多 看你要的保障多少了 保障金額多 返還的就相對少一點 保障金額少 則反之 其實每年存6000 只是乙個強調保障的存法 如果想要高收益 那麼可以考慮追加保費 追加的這些可以削減 可以隨時取出 但是利息要相對高一些 舉個例子 假如存入6000 再追加一萬 十年一共是6萬 1萬 7萬 那麼那一萬塊錢...

本人今年43歲,男,請問平安智盈人生萬能保險怎麼樣

更正個錯誤 重大疾病和意外不是送的。而是不用另外交錢買。是從主險裡面扣除的。同時你的錢也會產生利息 利息超過扣除的錢那麼本金就會越來越多 理賠的話只要你不是帶病投保符合規定肯定理賠的 重大疾病是提前給付 的 只要醫院診斷是大病就可以得到賠償金。1 由於萬能險要收取初始費用,首年是保費的50 因此賬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