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7歲想購買平安智勝人生保險萬能型意外保額

2021-03-04 08:53:40 字數 1253 閱讀 937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智勝人生萬能險主險保的是身價,附加的大病,在前6年都處在高扣費期,所以您在10年內退都不太可能有收益。

高扣費由以下幾部分組成,

1、初始費前6年最高,分別扣50%,25%,15%,10%,5%,5%,5%,5%,……

2、保障成本的扣費,按年齡是以自然費率扣除,年齡越大保額越高時扣費越高

3、重疾成本,按年齡是以自然費率扣除,年齡越大保額越高時扣費越高

4、帳戶管理費,很少,可以忽略不計。

5、一般還有一些意外醫療的的保障,同樣是扣費的,

6、收益只有一項,就是扣除各項費用後的餘額進行投資產生收益。30歲以前,如果保額不高的話,是有可能收支平衡的,但是初始費的比例是非常高的,所以您現在退的話,一定會感覺有損失。

7、如果想減損,有乙個辦法,就是長期持有,且做乙個減保額到最低,並取消附加險。

8、最重要的是,在減保之前,必須擁有乙份純保障型的大病險,且使大病險渡過觀察期後再考慮減保額。

我35歲想購買平安智勝人生保險(萬能型)意外保額15萬,重大疾病10萬,每年交6000元,連續交10年利率1.... 20

2樓:太極雙魚

35歲選擇,平安萬能險,智勝人生,可以。

10年繳費,絕對不支援,是個

誤區。6000元年繳保費,個人認為偏於保守了。

10萬的重疾,基本上,杯水車薪,實際案例中,很少採用這個數字了。

請和**人溝通,索要出示金領計畫書,計畫書中的低檔演示,就是你說的保額1.75%的情況,只是我很懷疑,60歲時,保單是否有效。

萬能險,不能這樣規劃,如果是這樣,請遠離。投保這樣的萬能險規劃,是個誤區。客戶到時,什麼都不會得到。

建議和**人仔細交流,明確自身的理性需求,同時理性的看待保險產品,對應需求在有針對性的規劃,首要記住,保險,首先要是保障,而不是其他任何東西。

3樓:**意流芳

你好 我是平安的業務員 你對萬能還是有一定了解的啊 不過保險是按照周歲的  提供出生年月和你的性別才能幫你算準確,而且。按照1.75 算是最保底了 現在已經能達到4%了,附件是假設2023年1月30日 女性,代入你要的保額算的,如果生日過了,稍微有點相差,男性也會相差點,60歲最低是 47478元,建議交10年的話 65歲以後降低保額,或者增加交費年限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拿不到多少錢的,保險主要是保障功能,首先要有足夠的保障,至於收益是錦上添花的事兒,建議了解清楚保險條款再定。

關於平安智勝人生保險的問題,關於平安智勝人生保險的幾個問題

回答如下 有點糾結,萬能就萬能唄,怎麼還搞出個鑫利,不明白到底為啥。看你的問題,估計你也不清楚。兩個是單獨的險種,而且,鑫利,我沒發現有任何作用,你花這錢,啥也幹不了,搞不懂當初的設計規劃,意圖是啥,暈。22歲,設計萬能可以,不知道具體規劃的繳費期是多少,要根基當時計畫設計的繳費年限進行繳費,這個年...

27歲買平安智勝人生萬能險合適嗎?

你好,平安智勝人生是不錯的,也適合你這個年齡,可以適當調整繳費年限到20年,當現金價值達到保額水平的適合就可以將保額調低,這樣,保險合同會繼續有效,能夠靈活調整保障額度也是萬能險的一大優勢。將來以後你一定還會繼續購買保險產品,因為隨著社會進步,經濟發展,曾經的保障已經遠遠不能滿足你的需求。希望我的對...

平安保險的智勝人生險保險單不見了,現在要退保怎麼走程式

1全部你好,保單丟失的投保人本人帶上身份證到保險公司客服花十元工本費就可以補辦,但建議不要退保,本金會受損失。去保險公司的櫃檯去補辦一分保單 帶上身份證 退保對你有損失 你是對你買的保單不了解保的是什麼 還是有別的問題 先補保單,工本費10元。退保有損失,三思。保單是可以補的,但退保請認真考慮,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