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平安保險裡的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

2022-12-26 14:05:02 字數 768 閱讀 2184

1樓:中國平安在瀋陽

看來你不太清楚這款保險,只是知道利率。對於初始費用和保障成本好象根本就不知道。

第一年保費的百分之五十,第二年的百分之二十五,第三年十五,此外還有支撐保障的費用。跟年紀和保額有關。

如果年交6000交五年的話本金是回不來的。

十年的話一般情況可以回本。

很多人只強調利率。這樣的業務員是不負責任的,讓很多人有了誤解。以為就和存錢一樣。利率還那麼高。

你可以想想,那樣的話保險公司不都賠沒了。

萬能的保費是不分年紀的,你和你父母主要是差在保障成本上。年紀大的人疾病的風險大,所以公司扣的費用就多。你父母的年紀10年本金都回不來,所以業務員願意讓你做。

而且年紀大的得體檢,他嫌麻煩。就是這些素質不高的業務員把中國的保險業弄得這麼亂。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按照年齡段收費的。

最低檔4000rmb,6000以上有追加權益。

不分年齡的。

08年一年的年利率大概在左右。

收益要業務員給你測算。

注意看清楚有沒有追加,中間有什麼小貓膩沒有。

3樓:再別昔日

注意一點,年利率不是說你交的錢的利率,而是你賬戶現金價值的年利率。

萬能險是乙個中長期投資的險種,其主要功能是保險,即用你的錢的盈利來支付。

保險費,而且每一年的保險費貌似要隨你的年齡增加而增加。如果你只是注重保。

障方面的話,建議你還是選擇純保障的保險,投資方面可以用其他工具代替。

平安保險智盈人生靈不靈啊

萬能險確實傳統險優異許多.至於上樓 萬能險,如果說你有很多錢,可以考慮考慮 胡說八道.在與類似的傳統險及分紅險相比的話,我倒是相當認同萬能險.但當然銷售人員有誇大吹噓的地方.首先,沒什麼5000檔的,這個是業務員自己編的.要扣初始費用,而且前幾年還扣得比較多,第一年扣 50 第二年25 第三年15,...

平安保險智盈人生萬能險有啥好處,平安智盈人生萬能險好不好?為什麼?

有閒錢買保險是可以的,但要考慮要長期投錢進去,防病防意外是有些保障,但如果中間退保損失很大的,還有如果是投資就沒有必要,因為貨幣貶值因素過個十幾年你的這些保額和收益就根本不管事了,想想二三十年前的一千元可是筆鉅款,到現在 還管什麼用啊!好處多的沒數。繳費靈活 保障終身 訪問方便 有病防病無病養老太多...

平安保險中的平安福與智盈人生哪個好?把叫了3年的智盈人生轉為平安福好嗎?為什麼

應該直接是轉不了的,除非退保,一般不建議買萬能險,後期要麼追繳保費,要麼保障減少 你好,保險是要式合同,是無法改變主險險種的。智盈是萬能險,兼顧理財和保障,而平安福是單純的保障型產品。兩者功能不同。保險沒有好壞之分,只有適合自己和不適合自己的區別。智盈最好繳費20年,中途不要領取。各有好處,要看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