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兒子通過電銷買了個保險,現在猶豫期內想退保,怎麼說能退掉啊

2022-01-22 16:00:48 字數 6763 閱讀 4428

1樓:匿名使用者

抓緊時間·拿合同證件去保險公司諮詢和辦理

商業保險以後別買·貓膩太大

2樓:學霸說保

最近發現很多人退保都是想退重疾險,也正常,重疾險比較複雜,難免有時候買了不滿意,為了大家可以買到適合的產品,我選出這些不會讓人的退保的重疾險:《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退保到底怎麼退?分兩種形式:線上退保和線下退保。

(1)線上退保

這裡給你答案:《網上買保險靠譜嗎?線上保險和線下保險的區別在哪?》

(2)線下退保

線下退保一般是這個流程:

打**主要是為了確認一下需帶資料,這樣就可以一次辦理好。投保人退保是保險公司不能拒絕的,但是退保只能退回現金價值,會虧損一部分,要有心理準備。規定是自保險公司收到保險合同終止申請書時算起,保單的合同效力終止,在收到相關證明和資料之日起 30 日內,保險公司會將合同的現金價值退還。

如果已經定了要退保,請務必記住這句話:退舊的保單要在新保單生效之後,以保證保障一直都有,這個是重中之重。

篇幅有限,細節我都整理在這裡:《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退保 不用解說 猶豫期可以 直接退

4樓:福州愛的天使

直接退了吧,買保險就找身邊的**人買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評測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孩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藍色字馬上領取。

如何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接下來咱們就好好看看,這個難題到底應該如何解開!從這三方面去講解:

第一,醫保必不可少,小孩更是如此!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這個一定要給孩子進行辦理。

第二,除了國民醫保,還要考慮一些必要的商業保險,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優先考慮。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因為生病,落下了功課,或者一些後續人生中無法挽回的損失,都需要不少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塊的保額,每年的保費也就一兩百塊錢,非常划算。

最後,還是要有乙份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每年20萬的保障,只需要六七十塊錢,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划算又實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配置壽險,也盡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如何給小孩買保險?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元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不貴,又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給兒子通過電銷買了個保險,現在猶豫期內想退保,怎麼說能退掉啊"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買了保險過了猶豫期,要退保怎麼退

6樓:對對保險網

最近看見不少人都問關於重疾險退保的問題,也沒毛病,重疾險比較難懂,難免自己買的產品後來又覺得不好了,為了讓大家挑到自己滿意的產品,我挑出這些你不會想著退的重疾險:《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退保到底怎麼退?分兩種形式:線上退保和線下退保。

(1)線上退保

看完這裡就知道了:《網上買保險靠譜嗎?線上保險和線下保險的區別在哪?》

(2)線下退保

線下退保一般是這個流程:

打**不是必須步驟,但是可以確保把資料帶齊,這樣就不怕又要跑回去拿。保險公司是一定要接受投保人退保的,但是退保只能退回會有虧損的現金價值,要有心理準備。按照規定是從保險公司收到保險合同終止申請書時起,保單的合同效力終止,在收到相關證明和資料之日起 30 日內,保險公司會退還合同的現金價值。

如果決定退保,要注意這個:退舊的保單要在新保單生效之後,以保證不會斷了保障,這個是重中之重。

篇幅有限,細節我都整理在這裡:《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7樓:匿名使用者

過了猶豫期退保會有本金損失,慎重考慮。不建議退保。可以聯絡業務員或持身份證銀行卡及保單到保險公司櫃面辦理

8樓:太極雙魚

猶豫期內退保,可退換全部已交保費,保險公司一般情況下,只收取工本費,大約10元。

實踐中,很多公司的工本費是不收取的,或者是向**人收取,扣除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猶豫期內退保沒有損失,其餘時間退保是非常不合適的,只能退現金價值,建議不要退保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通常情況下,退保險的手續很簡單,消費者可以攜帶保單、身份證以及繳費憑證等材料到保險公司服務網點櫃檯進行退保手續辦理;也可以撥打保險公司**,向服務人員提供保單、身份證號等資訊,進行退保。需要注意的是,您的保單已經過了猶豫期,此時退保只能獲得保單現金價值,它往往是低於本金的,這樣會給您帶來一定的損失,您需要謹慎對待。

11樓:

不要盲目退保。正常的情況,過了猶豫期是不能正常的退還保費的,只能退回現金價值。但是如果在當時購買保險過程中保險業務員有存在違規的地方,比如說:

1.誇大保險責任或者保險產品收益;❤2.承諾返傭;❤3.

以贈送保險名義宣傳銷售保險產品,實際並未贈送;4.以保險產品即將停售為由進行宣傳銷售,實際並未停售;簡單的列舉四點,還有很多違規的地方。那麼就是有很大的希望能通過維權把這個保費盡可能的全額退回的,需要幫助退保可以詳聊。

公鐘呺:正義銳劍。望採納!!!

電銷保險猶豫期退保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打95511的話,就可以了。如果你是明確要求退保,並且客服已經答應幫你處理了,那麼就不要太擔心。當然,我從未在該公司投保,也不是很清楚這家公司是否這樣處理。

我自己遇到的退保都是非常順利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國資保險公司裡面,平安的服務還是不錯的,不用擔心,稍等等~

我不是平安的

剛買了保險但不想要了~退保的話流程是怎樣的?

14樓:學霸說保_黛西

保險買貴了或者是買的保額過低等都可能會導致我們想要退保,而退保是要承擔一定的損失的。

那如何退保才會使我們的損失降到最低呢?我之前也寫過類似的文章:《「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1、線上買保險

如果是在網際網路上買的保險,可以實現一鍵退保。

比如在支付寶上買的好醫保。

在螞蟻保險裡面找到保單,然後點選「更多」裡面的聯絡客服,後面就有「自助退保」這個工具,點進去按照提示操作就好了。

2.線下買保險

a. 保險合同解除申請書

b. 保險合同

c. 投保人身份證原件

準備齊全材料到線下到保險公司的當地分支機構就可以辦理退保了。

很多人在買保險之前沒有認真了解過相關的保險知識,因而會買到不適合自己的產品而需要退保。

所以,買保險之前這些關鍵點你要清楚:《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這些關鍵知識點!》

望採納!

學霸說保險官網

15樓:學霸說保放心選

市面上的大部分保險產品都有關於「猶豫期」的規定,而在猶豫期內和猶豫期後退保的流程是不同的。

「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一般來說,保險產品的猶豫期是10天至15天左右。

如果所買的保險產品在猶豫期內,此時退保可直接向保險公司申請撤銷投保並退還合同

而大多數保險產品都有規定:在猶豫期內退保只扣除十幾元的工本費。

猶豫期後退保往往伴隨著巨大的經濟損失。

至於如何退保,具體有有兩種方法,分別是線上退保和線下退保。

1.線上退保

線上退保的第一步是在投保的個人主頁找到要退保的那份保單

緊接著,需要點選保單詳情頁的申請退保選項

最後,根據提示的退保步驟完成操作

2.線下退保

線下退保需要三個步驟:

(2)保險公司工作人員會告知你:退保需要哪些具體資料

(3)攜帶身份證以及保險合同等所需資料前往保險公司的當地分支機構,從而辦理退保手續

看到這裡,相信你對退保流程已經有了一定的了解。

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其實,如果在投保前多了解一些保險知識,或許就能避免因不適合而退保的情況了。

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這些關鍵知識點!

1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重疾險時最好多對比幾款產品,認真考慮,盡量避免退保造成經濟損失,就好比這幾款重疾險,馬虎購買的話多半要後悔》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退保的一般流程:

有一部分人買保險不會慎重考慮,很隨便就買下來了,最後又因為當初沒考慮清楚後悔了,想退保。那麼退保的時候可一定不要再糊塗了,建議看看這篇文章學習退保知識》「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文章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就選幾個要點簡單說一下。

一般來說,退保都會造成一定的損失,但是有兩種情況除外:

1.猶豫期退保:猶豫期通常在10-15天左右,一般來說買了保險都會有這個時間,在這個時間段內退保能拿回全部保費;

2.銷售誤導:如買保險時因業務員操作不規範,保險合同不是本人簽名的話有機會申請全額退還保費。

除了這些情況意外,有一部分錢基本上是拿不回來了,這時候降低損失是我們唯一能做的,比如可以選擇減額交清:

即不要求退錢,而是把當前的現金價值作為抵交保費,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後不再繳費,保障依舊有效,但保額會減少。

這樣比退保還要划算,可是也並非所有保險產品都有這一項功能,需要和保險公司確認那乙份合同有沒有這一項功能才行。

另外,這幾種情況也是退保時要特別注意的:

2.健康狀況:要是身體已經有某些健康問題了,極有可能無法通過新保險的核保,這樣的話退保的風險也蠻大的。

3.繳費卡餘額:如果已經做好了退保的準備,建議把交保費的銀行卡中的錢全部拿出來,這樣就不會出現申請了退保但是到了繳費期又被扣錢的情況。

我們需要注意的退保細節還有很多,這裡就不一一了,相關的詳細內容可以直接看這一篇文章》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17樓:學霸談保障

有時人就是會衝動,稀里糊塗買了保險後發現買錯了,不想要了,又不清楚退保流程是怎麼操作的可以先看看這篇文章來答疑:「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首先大家要清楚自己的保險是否還處於猶豫期內,畢竟這直接影響到我們能退保返還的**。

一、在猶豫期內退保

一般保險產品的猶豫期為10-15天,在這個期間退保是可以退還保費的,直接向保險公司申請撤銷投保並退還合同即

二、在猶豫期後退保

過了猶豫期,是無法獲得全額保費的,一般只能退還現金價值。返還的金額會通過層層削減,保險公司的管理費用、銷售人員的佣金、承保的純保費還有產生的保費利息,這些都需要扣除,最後得到乙個現金價值。至於具體的現金價值可以諮詢保險公司、或者根據保險合同來確認。

至於這時候要如何退保,分為線上與線下兩種操作:

1、線上退保:

2、線下退保:

(2)保險公司工作人員會告知退保需要的具體資料;

(3)攜帶身份證以及保險合同等所需資料前往保險公司的當地分支機構,從而辦理退保手續。

當然,退保還有很多需要注意的細節,建議多看看: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怎麼通過電話號碼查到它的準確位址

簡單手機可以放到google上搜一下,就知道。家用 的話,就要你先想一想,怎麼得到的 你可以不直接撥打比如是 123456 你就撥個 123457 之類就知道了 打10000打過去,說 你好,幫我查一下這個號碼,我是省刑警一大隊大隊長,我們懷疑這是個犯罪團夥的號碼,幫我查一下位址。這個 很不容易 說...

通過電的電器長時間不用會壞嗎,電器長期不用會壞掉嗎

不管電器是否通過電,長期不用的話,其絕緣性能將下降,部分電子器件效能老化,從而影響電器的正常使用。會壞,電器不管新舊只要閒置在不通電的情況下也會壞。電器長期不用會壞掉嗎 這個與電池置放時間及長短電池質量有關。造成電器損壞的原因通常來自於電池過度使用或久放出現漏液腐蝕電器電路造成損壞。鋰電池自放電反應...

電容越大,高頻越容易通過,電容越小低頻越容易通過!這句話是不是正確的

這句話不對。在電容一定的情況下,頻率越高,越容易通過。在頻率一定的情況下,電容越大,越容易通過。電容的容抗xc 1 2 3.14 f c,由此發現,電容容量越大,容抗越小,訊號頻率越大,容抗越小,越容易通過,如果訊號的頻率很低,為了使它容易通過,則電容的容量要盡量的大,反之,訊號的頻率很高,即使電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