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是什麼原因讓你有了創業的衝動

2022-01-22 16:00:47 字數 2406 閱讀 2697

1樓:青龍臥潭觀風雲

沒有十足把握的計畫不說,提高自己!能養活自己唄!可以從精神上充實一些,每天醉在夢中煎熬。

2樓:八戒大師哈哈

窮,窮的連禮金都拿不出!禮金家裡給了三分之一,自己掏了三分之一,還差三分之一。好在今年生意慢慢穩定,持續下去明年買房,買車,結婚都不是問題。

加油吧,套用網上一句話。你只管努力,其他的交給天意!

3樓:鈺碩科技

沒好好學習,找不到工作,

4樓:花開50491液止

不是因為窮,是因為自己飄了!有的人不想上班所以創業,有的因為看到老闆賺錢了,所以創業 還有的人因為目前手上有一兩個單子就去創業自己幹 都是胡鬧!現在這個社會你的學識和你的層次決定了你應該做的事,很多人都覺得自己比別人優秀,你都是你自己為先做好今天的工作全身心的投訴去做,一直堅持 時間會給你匯報。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吧,想提供給兩個孩子好的生活,想弟弟結婚的時候能幫他一把,沒有乙個負責任的爹,只能靠自己

6樓:寶寶61279剛眾

乙個字窮,老話說:人沒錢不如鬼,湯沒鹽不如水!沒錢誰都看不起你。

之前上班每月4000幹了兩年多,後來辭了。自己現在在創業中,投資不到3萬,現在每天差不多能掙個400多塊錢,繼續努力吧。

7樓:裝

我起跑點底,沒有人生的安排,我當不了和尚,沒有美女做伴,夢想有個海景房,房,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窮,所以只能去打工再創業,然而一切一切都很難。

8樓:猴17939諫補

創業,這麼高大上的名字好像不適合我們這種做小生意的,認真的賺點錢,讓自己跟家人過的更好點。最初開始做小生意的原因是叢原來的公司離職後一直沒有合適的工作,所以自己就這樣慢慢折騰,原先的公司是做土特產,身邊都有,以前的客戶也有一些,後來在商務局的支援下做了村里的電商服務站,今年和朋友一起註冊了公司,錢是沒有多賺,但確實把人累的夠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創業,也不是創業的都會走上人生巔峰財富自由贏娶白富美。虧損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主要在於自己怎麼做了。不過我覺得創業最重要的一條就是「立即行動」行動了就有可能會成功。

不行動一定是等死, 互勉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的路是很漫長的。首先,創業是一種心態。創業是一件殘酷的事情,1%的成功者是從99%的失敗者身上跨過去的。

古人說「未思進,先思退」,創業過程尤其是這樣,所以,創業之初首先要對失敗有思想準備,對困難有提前認知,怎麼估計都不保守,考慮失敗比考慮成功多。創業中遇到的n個問題都讓人感覺到是在自我折磨,如果創業衝動僅僅來自於看到別人的企業上市了,賣掉變現了,成功的風采,就千萬不要創業,這些動機都不足以支撐乙個人堅持到底。 創業者都是「理想主義者」,如果乙個人的創業動機是為一些外在的、物化的東西所左右,就會今天這個因素起作用,明天那個因素起作用,十年過去之後還會一無所獲。

創業者應該有乙個自己的理想,乙個實現的目標,自己在這個社會中所存在的價值,「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創業者應該有這樣的胸懷。

11樓:知68151偎扔

可能因為家庭做生意的影響,自己從小到大喜歡折騰,因而自己在辭職後,因為閒不住,就去開了乙個**店,從此深陷其中。當然,開**店並不是一路順風順水的,比如自己註冊的第乙個**店就因為刷單被封了,後來又用老爸的身份註冊的乙個**店運營到現在,另外乙個**店是直接在網上**轉讓平台易佰店那裡購買接手的老店在經營,因為最近這兩年,深刻的感受到**店經營是越來越難做了,所以才打算同時經營兩個**店一起做。從目前的效果來看,兩個**店確實比乙個**店經營效果要明顯。

12樓:小美

大學畢業後,找工作的最大問題就是自己搞不成,低不就。工資低的,不想去,工作高的,公司不要,說到底,就是自己眼高手低,所以就這樣工作了2年,都是渾渾噩噩的。由於家裡條件的原因,從小到大就沒有吃過苦,因而大學畢業後,跳槽也非常頻繁,有心情不爽辭職的,有工資低辭職的,有要加班辭職的等等總會有各種原因跳槽。

因為家裡是做生意的,對自己上班也不在意能夠攢下多少錢等原因,所以每次辭職後,都不用為生計而發愁擔心,根本不懂得生活不容易。

13樓:賣萌

是什麼原因讓你有了創業的衝動?是因為愛嗎?不是!

是因為理想嗎?不是!那是因為什麼?

因為我窮啊!你窮,沒錢買不起房,買不起車,找不到物件。你無顏見江東父老,無顏面對同學發小,看著身邊乙個個小老闆夾包而過,能沒有創業衝動嗎?

俺不想搬磚了,俺要當老闆!

14樓:暗受

誰能安於現狀呢! 打工的一輩子就是打工 創業的才有可能發財 打工不如創業 做家庭自來水管清洗專案吧。一人操作 洗一戶用乙個多小時300➕ 成本5塊。

市場大 競爭小 時間自由 一天掙個6-700就行。

請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原因,請問一下,這些是什麼原因,

請您把事情的經過給我們發過來,我們看到事情的經過以後才能答出,這個是什麼原因?聯絡 管理員幫你 更新。他們有責任 維護伺服器 上的內容更新 找閒魚 的管理員 認證時,你輸入的姓名跟你輸入的 證件號不匹配,系統資料庫中沒有,要麼是你輸錯了證件號或者姓名,要麼是你沒註冊。這是銀行卡還是什麼 如果是銀行卡...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原因,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問題?

修復一下開機啟動引導程式,如果失敗的話,那就需要重灌系統了。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原因 有醬油果,生理性問題。一般是溫度變化大,光照不合適,水肥不均衡,沒有平衡施肥,農藥肥料激素 等等都有可能。建議坐果後保持溫度不劇烈變化,小水勤澆,不能忽乾忽澇,不能澆空水,平衡施肥,重視有機衝施肥有機葉面肥的使用。農...

家裡的無線網一下有網路一下沒是什麼原因求解

自己家設du 置的無線路由器zhi,可以看看下面的操作過dao程 通道幹專 擾 隔壁左右的路由器訊號屬 其他訊號干擾 解決方法 進入路由器 無線設定部分 無線基本設定 無線模式 有原來的11bgn mixed 更改為11g only 儲存重啟,其他不動 參考 為什麼家裡的無線網手機上明明已經顯示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