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地板什麼牌子好,強化地板哪個牌子質量好些?

2022-01-22 15:30:02 字數 4956 閱讀 6545

1樓:土巴兔裝修

強化地板排行榜

聖象地板

象集團成立於2023年,總部位於上海,2023年,據世界品牌實驗室最新資料釋出,聖象品牌價值增至121.35億,排名第85位,連續7年蟬聯建材行業榜首,連續15年全國銷量第一。

菲林格爾地板

2023年,菲林格爾成立於德國巴登符騰堡州。八十餘年來,菲林格爾逐漸發展為歐洲最大的旅行車內家具製造商,是梅塞德斯·賓士等著名汽車公司車內木製品的供貨商和著名家具中間產品供貨商,在木業上享有盛譽並持有數項重要專利,並逐漸發展成為覆蓋室內民用木製品全線產品的家居品牌。菲林格爾目前產品覆蓋系列地板、整體廚房、系統家具。

其中主導產品強化木地板在國內的市場占有率達到20%以上(品牌產品)。

西塞羅地板

西塞羅地板於2023年就投入國內木地板製造業,不斷發展,不斷創新的完美化身。目前已躋身國內複合地板行業前列。是一家集地板生產,銷售等為一體的大型現代化木業企業。

西塞羅地板自成立以來,一直深受廣大使用者的愛戴。

公升達地板

公升達林業是一家在林業產業領域堅持「林板一體化」發展戰略,具有自主創新能力、充分發揮生態效益、實現可持續發展的林產企業。公司以「關注環保、關愛人生、回歸自然、持續發展」為基本理念,以「生態·領先·關愛」為品牌核心理念,以「建一流企業、創世界品牌」為奮鬥目標。公升達林業自2023年起先後投巨資在成都的青白江、溫江和上海的浦東建成三座現代化生產基地,全套引進 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生產線和技術,產品系列齊全,具有很強的規模競爭優勢。

德爾地板

德爾集團是經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批准的無區域、全行業的國家級集團,集團(含子公司)總註冊資金 1.6 億元,總部位於歷史文化名城蘇州。 德爾集團產業涵蓋地板、研發、地產、連鎖、傳播、物流、教育、投資等領域。

德爾集團蘇州地板****成立於 2000 年,多年來深受廣大使用者愛戴,保持快速穩健發展,已成為國內品牌價值、生產銷售規模領先的現代化企業,先後通過「 iso9001-2000 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iso14001-2001 國際環境管理體系認證」、「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榮獲「國家免檢產品」等榮譽。

生活家地板

生活家:是一家致力於滿足全球消費者居家木製品需求的企業。中國仿古地板專利持有者,擁有生活家、生活家·巴洛克、生活家·曼寧頓三大品牌,經營範圍涵蓋實木複合地板、仿古地板、強化地板、生態地板、實木地板,木門,真木牆飾以及地板基材、輔料等,在廣東中山、天津、江蘇南通、四川成都等地設立多個生產、研發基地,擁有員工超過2000名。

生活家擁有森林資源的長期應用優勢,以及強大的資源掌控與研發能力,形成完善的全球優質木材採購系統,保證了企業持續發展能力。

聖保羅地板

聖保羅木業****是國內較早生產地板廠家之一,由民族企業家杜少波先生建立,專業從事聖保羅系列品牌強化木地板和多層實木地板的製造與研究。公司立足於根本,依託先進的製造廠房與精良的生產裝置,憑藉從不鬆懈的質量監控和優秀的工作人員隊伍,確保了產品在國家人造板檢測中心多次抽檢中均達到國家e1標準以上,並先後通過了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iso14001國際環境體系認證。

吉象地板

國際吉象人造林製品集團(吉象木業)是亞洲木業旗下最大的子公司,是中國高階密度板及深加工產品的**商。吉象木業由莫若愚先生和史賓哲先生於1993發起並創立,是國際金融公司在中國大陸投資的成功範例,其投資規模達到1.5億美元,目前產品包括中高密度纖維板、裝飾板、強化複合地板,吉象木業在中高密度纖維板領域,佔據了高階薄板(6mm及以下厚度規格)70%的市場份額。

揚子地板

安徽揚子地板股份****是中國最大的木地板製造企業之一,以強化複合地板、層壓實木地板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核心主營業務,具有豐富的地板專業研發、製造經驗與深厚的行業影響力。2023年,揚子地板正式啟用新工業園,位於中國安徽滁州經濟技術開發區的揚子地板新工業園,占地面積30萬平公尺,專業配套綜合布局,20萬平公尺現代化廠房,完全按照國際最新樣板工廠標準建立,功能完備,設計科學,擁有企業獨立的省級木地板技術研發中心,十幾條同步國際的木地板製造流水線,頂級裝置配套匹配精湛的生產工藝,國內領先,同步國際。

大自然地板

大自然地板(中國)****成立於2023年,以生產、研發、銷售大自然實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生態地板、強化地板為主營業務,廠房面積達40萬平方公尺,年產量超過2000萬平方公尺。自2023年以來,大自然地板產品銷量每年以30%的增長率持續強勁增長,產品市場占有率在同行業中名列前茅,已成為亞洲最大的木地板骨幹企業之一,在與中國地板行業一起發展壯大的歷程中,大自然地板積極助推中國地板行業發展,為振興民族工業品牌奉獻著自己的力量。

強化地板排行榜如上,其實各大品牌的強化地板都有各自的好處,並沒有誰比較好、誰比較差一說,文章中介紹的排行榜品牌也並不是一成不變,而是會隨著市場的變化在不斷的改變。國內的強化地板品牌有幾千個,所以消費者購買強化地板的時候是有很多品牌可以選擇的。家裡如鋪設強化地板的話,還需要去做好相關的地板保養工作。

2樓:深圳漢諾地板

漢諾(haro)地板是德國漢貝格工業集團公司(hamberger gmbh)打造的世界頂級地板品牌。漢貝格家族企業於2023年創立,歷經5代傳承,至今已有146年的歷史。haro地板100%在德國生產,是最早生產強化地板和實木地板的工廠之一。

主體工廠占地面積25萬平方公尺(不含原木工廠、鋸木廠和物流中心),位於德國的羅森海姆(靠近慕尼黑),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實木地板生產基地。其產品幾乎涵蓋所有地板種類,暢銷世界107個國家和地區。

漢諾(haro)地板的優勢:

1、原廠品牌,血統最純正,100%德國製造。haro地板除德國以外任何國家和地區均無分廠和合資工廠,在中國上市的haro地板保證每一片地板100%德國原裝進口。

2、歷史最久的規模地板工廠。146年的經驗、技術的積累,奠定全球頂級品牌的地位。

3、全球最大的實木地板工廠,全部採用世界最先進的機械人裝貨配貨。

4、產品系列最全,全球獨一無二。八大系列(手工實木地板、三層實木地板、二層實木拼花地板、軟木地板、亞麻地板、強化複合地板、陶瓷地板、體育地板),400多款花色。

5、全世界唯一一家獲得100%pefc森林環境認證的地板工廠,95%的原木取之當地的可再生森林資源。

6、漢諾(haro)地板全球投訴率最低,低於0.5%。

7、行業樣樣領先,各種認證齊全。漢諾(haro)地板一直是世界地板行業發展的領航者,是各著名協會的發起者和組織成員,其產品所需證書應有盡有。

強化地板哪個牌子***些? 20

3樓:齊家網

強化復合木地板哪個牌子***點?購買強化地板需要關注幾個指標,需要關注基材產地(最好的是大亞的基材)、環保等級(一般強化複合地板的甲醛標準有e1和e0。e1是甲醛釋放量≤1.

5毫克每公升,e0是甲醛釋放量≤0.5毫克每公升,國家標準裡e1就對人體無害了)、地板厚度(8mm和12mm的)、耐磨轉數(4000轉是最低標準的,一般都是6000轉的 還有9000轉的)這些主要的指標,如果這些指標都滿足的話,那麼這個牌子的地板就是可以購買的。推薦你用十大品牌的。

售後比較有保障。1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聖象地板 2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大自然地板 3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西塞羅地板 4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菲林格爾地板 5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德爾地板 6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生活家地板 7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公升達地板 8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安信地板 9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富林地板 10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吉象地板

4樓:司徒南曼

強化地板是以中密度或高密度纖維板為基材,表面貼裝飾紙、耐磨紙,背面貼平衡紙,經高壓熱帖而成的地板,部分區域俗稱複合地板。

目前國內的強化地板主要品牌有聖像、大自然、菲林格爾、瑞嘉、揚子等,**相差比較大,主要與原材料成本和品牌價值有關。安心不是很了解,不過去年和今年在網上看到蠻多帖子回覆,簡直是鋪天蓋地,有點過頭了。應該有一批專業的網路炒手吧。

哈哈。得罪了。

5樓:todayshuaih缺

強化地板一線品牌當屬聖象,德爾der,揚子,安心,貝亞克,福人,凱萊,聖卡,拜爾地板,春洲奧德,歐象,欣耐,好佳好這些都是強化地板品牌了,只不過對於**方面可能相比二線品牌的要高,給介紹一家成都紅心地板,所生產的強化地板價效比較高,在市場上難得一見

6樓:匿名使用者

強化地板一線品牌當屬金象,所生產的強化地板價效比較高,在市場上難得一見

7樓:刑讓敬丁

康輝強化地板質量還不錯的,還可以用於水加熱地熱系統的,樓主想買的話可以去專賣店看看的

8樓:來自泰寧古城一貌傾城的海蟹

其實牌子我覺得無所謂,像常州的貝爾地板,梁豐地板質量做得我不錯。

強化地板哪個品牌好?

9樓:齊家網

1.菲林格爾(始創於2023年德國,曾獲中國名牌,上海市名牌產品,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上海菲林格爾木業股份****)   2.肯帝亞(中國馳名商標,強化複合地板十大品牌,曾獲中國名牌,環境標誌認證,中國最具價值500品牌,江蘇肯帝亞木業****)   3.

揚子地板(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十大強化複合地板品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木地板國家標準起草單位,安徽揚子地板股份****)   4.拜爾baier(中國馳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專業從事生產、銷售地板的大型企業,十大強化複合地板品牌,武漢拜爾木業****)   5.安心(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品牌500強,強化複合地板十大品牌,行業標誌性品牌,致力地板生產的企業,浙江安心木業****)   6.

德爾der(中國馳名商標,曾獲中國名牌,強化複合地板十大品牌,領先的木地板製造商,上市公司,德爾國際家居股份****)   7.歐象(中國馳名商標,強化複合地板十大品牌,中國林產工業協會副理事長單,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江蘇歐象萬盛木業)   8.聖卡scr(中國馳名商標,強化複合地板十大品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國家康居示範工程選用產品,江蘇森森木業****)   9.

高牌地板(中國馳名商標,強化複合地板十大品牌,中國最具價值品牌500強企業,中國環境標誌認證產品,浙江高牌木業****)   10.聖象(中國馳名商標,曾獲中國名牌,強化複合地板十大品牌,中國環境標誌認證,致力於研發生產各類地板的企業,聖象集團)

強化地板與實木地板差別,強化地板和實木地板的區別

強化木地板與實木地板在原材料,裝修效果,保養上都有很大的區別。強化地板的原材料主要是高纖維密度人造板,強化地板最大的特點就是耐磨性好,非常適合客廳等 比較集中的場合,是木地板品種中 最便宜的一款地板,花色,品種也特別的多。而且,在安裝和保養上則非常的簡單,強化地板不需要定期打蠟,平時多清潔打掃就好了...

強化地板與實木地板,強化木地板和實木地板的區別

地板主要有強化地板和實木地板兩種。使用強化地板還是實木地板,是每個裝修的困惑。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比較下強化地板與實木地板,1 環保效能。實木地板是天然木材經烘乾加工後形成的地板,有良好的保溫隔噪音效果,且可迴圈利用,環保性高。強化地板是以人造板為基材的新型地板,膠水以及其他化學物質相對較多,環保效能...

強化複合地板怎麼選購,強化複合地板選購時要注意哪幾點

強化複合地板不管好不好用,還是要看你選購技巧,沒有選擇到好就不用的,所以挑選時是乙個很重要的歩驟。一看 主要是觀察復合木地板的表面光澤是否均勻,花紋是否勻稱,是否有白斑 汙點 介面是否整齊無破損,是否有微小鋸齒裂紋 是否同時具有詳細的中英文說明書 是否具備專業機構核發的正規檢測報告,報告內容是否做過...